•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2009-2014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特等奖论文

美赛即将来临,综合了一下近年来的最新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O奖论文,有2009 2010 2011 2012 2013 2014. 各个年份的三道题都有,其中20112012更是收录了UMAP(美赛官网杂志)的电子版本,还有对比赛的一些分析。

2016-01-27

MATLAB层次分析法源程序

调试通过,程序入口和出口都详细列出,在文件夹readme.txt文件中。数学建模层次分析法源程序。

2016-01-27

控制台四则运算计算器

将四则运算算式从字符串转换为可以进行计算的形式。实现该功能的函数简单有效,是学习递归调用的好例子。算法是从某本编程语言书上的习题答案上看的,自己用c++语言实现。

2016-01-27

串口通信程序

利用mfc实现的串口程序。能设置串口号(1——8),波特率,奇偶校检位。实现打开关闭串口功能,能从程序向串口发送数据和接收串口发来的数据。

2015-11-16

三维空间划线函数

在MATLAB中实现三维空间的画线,程序输入接口是n*6的矩阵,代表画n条线,每条线的两个端点共6个参数写在同一列。程序输出是figure

2015-09-08

MFC读串口并画波形图

利用MFC写的可以接收和发送数据,并能把接收到的数据用波形图表示出来。

2015-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