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报错:The server time zone value ‘EDT‘ is unrecognized or represents more than one time zone.

MySQL报错:The server time zone value ‘EDT’ is unrecognized or represents more than one time zone.(2)在mysql中执行show variables like ‘%time_zone%’;(1)使用 server mysql start命令启动mysql。修改lower_case_table_names值。

2023-09-04 15:05:39 181

转载 Centos挂载硬盘完整图文教程

博主服务器只购买了一块数据盘,所以我就全部用来做主分区了,如果你想把一个磁盘分成好几块,可以继续按此命令分区即可;当我们再来查所有分区时,用fdisk -l 命令就会多了一个主分区,/dev/vdb1;1:查看服务器上未挂载的磁盘(磁盘有普通磁盘,高效磁盘,SSD磁盘);从上图可以看出,服务器的 /dev/vdb 42.9GB 此磁盘未挂载;2:磁盘分区(分区有主分区,扩展 分区,逻辑分区);此时磁盘虽然已经分区,但是还没有文件系统,磁盘依然不能用;如果挂载成功,会出现如下图这样的界面;

2023-09-04 15:01:34 1307

原创 root下google-chrome不能运行解决方案

google-chrome为了安全考虑,拒绝在root用户下执行,在终端运行google-chrome会发现什么也不会输出,谷歌到的好多答案都是gedit /usr/bin/google-chrome,然后在文件的末尾添加–user-data-dir,即exec -a “最后搜索到把谷歌的沙箱sandbox关了就可以了,以google-chrome %U --no-sandbox启动就可以了,最后修改启动文件gedit /usr/bin/google-chrome。

2023-09-04 14:54:30 320

原创 centOS7 忘记root密码

步骤五:如果之前系统启用了selinux,必须执行以下命令,否则将无法正常启动系统:touch /.autorelabel。然后执行命令exec /sbin/init来正常启动,或者用命令exec /sbin/reboot重启就OK了。步骤二:在步骤一按下”e”键之后,出现如下界面,按 ↓键一直到底部找到“LANG=zh_CN.UTF-8”这句,在这句后面加上“init=/bin/sh”,然后按Ctrl+x。步骤四:执行passwd命令,修改root密码,密码要输入两次要求两次密码要一致。

2023-09-04 14:52:22 146

转载 CentOS7查看开放端口命令及开放端口号

CentOS7查看开放端口命令及开放端口号

2023-02-13 17:52:01 258

原创 centos7配置tomcat开机自启动

centos7配置tomcat开机自启动

2023-02-13 15:38:27 1731

原创 Vbox磁盘压缩

Vbox磁盘压缩

2023-02-09 14:52:10 101

原创 github配置ssh

github配置ssh

2023-02-09 13:45:20 1349

原创 docker-compose 安装mysql5.7

docker-compose 安装mysql

2023-02-09 13:32:07 561

原创 docker镜像相关

docker镜像相关

2023-02-09 13:17:48 45

原创 Ubuntu20.04安装EasyConnect

Ubuntu20.04安装EasyConnect

2023-02-09 13:12:22 48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