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车载逆变电源的设计

   本文设计了一款实用的车载逆变器。该车载逆变器充分运用芯片TL494的固定频率脉冲宽度调制电路及场效应管(N沟道增强型MOSFET)的开关速度快、无二次击穿、热稳定性好的优点而组合设计电路。该逆变电源的主要组成部分为:DC/DC电路、输入过压保护电路、输出过压保护电路、过热保护电路、DC/AC变换电路、振荡电路、全桥电路。在工作时的持续输出功率为150W,具有工作正常指示灯、输出过压保护、输入过压保护以及过热保护等功能。该车载逆变器的制造成本较为低廉,实用性强,可作为多种便携式电器通用的电源。

2014-05-27

基于MATLAB_PDEtool的轴对称场分析

基于MATLAB_PDEtool的轴对称场分析,教你如何使用MATLAB_PDEtool进行轴对称场的分析。

2013-12-06

matlab教程

详细讲解了matlab的使用方法,从初级到中级。特别适合初学者使用。

2013-1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