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4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城市内涝监测预警系统功能特点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城市内涝问题日益凸显,给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严重威胁。为了有效应对城市内涝问题,城市内涝监测预警系统的建设变得尤为重要。城市内涝监测预警系统,可实时对道桥积水、窨井水位、雨污水泵站、城市河道水位进行监测,并实现自动预警。相关部门借助该系统可整体把握整个城区内涝状况,及时进行排水调度,借助广播、电视等媒体为广大群众提供出行指南,避免人员、车辆误入深水路段造成重大损失。同时,可在各监测站点设立LED显示屏,同步显示路段积水是否可以安全通过,减少经济损失。

2024-04-26 16:41:08 125

原创 建筑能耗监测系统方案

建筑能耗监测系统解决方案,基于物联网、无线通讯、大数据、自动化控制等技术,依托互联网、物联网、传感技术和工业自动化技术搭建的软硬件结合的信息系统,利用大量数据采集模块、通讯传输设备等物联网设备。通过实时监测、数据采集、存储分析等功能,实现对建筑、工厂、企业、楼宇、园区等场景能源消费的监控和管理,动态管控,达到节能减排、生产成本降低的目标。通信传输通过4G、5G、WIFI、等无线网络,实现数据的远程传输和共享,数据处理通过管理云平台实现对数据的分析和处理,实现对能源设备的控制和调节。

2024-04-26 16:39:59 200

原创 智能家居灯光控制系统功能特点

智能照明是可以实现自动控制的先进照明方式,智能家居灯光控制系统是现代家居科技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自动化控制、物联网等技术,实现了对家庭照明系统的智能化管理。旨在提高生活的舒适度和便利性,有效节约能源,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智能家居灯光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基于物联网通信技术,使用智能照明控制终端等智能硬件,实现对楼宇、家居、运动场馆、博物馆、展览馆、户外庆典等场合照明设备的智能化控制,具有灯光亮度的强弱调节、灯光软启动、定时控制、场景设置等功能,达到智能照明的节能、环保、舒适、方便的功能。

2024-04-25 16:15:03 279

原创 【智慧消防】电气火灾远程监控方案应用

电气火灾远程监控解决方案是一种重要的火灾防范手段,通过自动报警、数据分析和远程控制等技术手段,提高了火灾防范的精准度和效率,为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实时监测:可获取电气火灾监控、燃气走漏监控、感烟火灾探测器等消防信息进行集中收集和监控,获取电压、电流、功率、温湿度、烟雾浓度、一氧化碳浓度等,24小时全天候监控消防安全状况。自动报警:具备报警机制,可对温度过高、电压异常等情况进行报警,以云平台消息、本地声光、APP消息、语音等方向,向物业、消防中心发出通知。支持视频回放、重播。

2024-04-25 16:13:26 304

原创 小型自动气象站应用农田气候

同时,基于现代农业信息技术,精准采集田间信息,将传统种植经验转化为精细数据支持,可以实现精准控制农业药材、水、肥,减少浪费,减少污染,绿色种植。通过建设现代化的气象站,可以推动农业生产的信息化、智能化、精准化,提高农业生产的效率和质量,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实现农业现代化的目标。小型自动气象站,由农业环境监测领域硬件和软件设计而来,采用物联网、无线通讯等技术,稳定运行在各种恶劣户外环境下,具备低功耗、高稳定性、高精度、无人值守等特点,24小时全天候监测农业生产的各项气象参数。

2024-04-24 16:33:30 245

原创 智慧渔业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智慧渔业管理系统集成智能水质传感器、无线传感网、无线通信、物联网等技术,通过物联网技术,时刻监测水质环境参数,拥有无线传输技术,具备报警提示、远程自动控制、账号管理等功能。对养殖环境、水质、鱼类生长状况等进行全方位监测管理,实现高产、高效、生态、安全的发展状态,符合发展逻辑,帮助渔户实现经济效益。

2024-04-24 16:31:46 220

原创 森林环境监控站应用意义

配备数据采集、存储、通讯、分析等功能,实时监测森林环境的各项指标,从而有效预防森林火灾、病虫害等生态危机,保护森林生态系统的健康与稳定,提高气象服务水平的重要设备。通过监测数据,可以了解森林生态系统的健康状况,评估森林资源的分布和数量,预测森林火灾、病虫害等灾害的发生趋势。森林环境监控站的应用,实现对森林生态系统的实时监测和预警,为保护森林资源、维护生态平衡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地球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贡献更多力量。监控站支持与相关部门和企业合作,推动森林生态旅游、森林康养等产业的发展,实现森林资源的多元化利用。

2024-04-23 16:06:01 300

原创 建设数字化工厂,数据驱动决策

自动化生产,让机器人成为得力助手,释放人力束缚,提升生产效率与质量,宛如生产线上的精灵,翩翩起舞。智能化供应链,将供应商、物流公司等合作伙伴紧密串联,实现供应链的实时监控与动态调整,犹如一条灵活的脉络,畅通无阻地输送着物料与信息,让企业的运营更加高效、灵活。资源优化利用,数字化工厂建设将资源消耗尽收眼底,精打细算,减少浪费与污染,为企业铺设一条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之路,与自然和谐共生。人机协作,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的融入,让人类与机器携手共进,发挥出前所未有的生产力与创造力,共同书写智能制造的辉煌篇章。

2024-04-23 16:05:07 227

原创 数字农业无土栽培解决方案

综上所述,无土栽培解决方案包括选择合适的种植系统、科学配制营养液、管理营养液、环境控制、病虫害防治以及合理收获和储存等多个方面。通过合理的无土栽培管理,可以提高作物的产量和品质,减少病虫害的发生,节约水资源,为现代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根据作物的生长习性,设定环境控制管理规则,自动控制温室湿帘风机、喷淋滴灌、内外遮阳、顶窗侧窗、加温补光等设备,为其提供适宜的生长环境。根据温室大棚环境中采集到的温湿度、光照度、营养液墒情等数据,通过设置的上下限值,自动调配控制风机、灌溉、内外遮阳等设备运行。

2024-04-22 15:58:21 382

原创 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六大步骤

工厂数字化转型方案应涵盖明确目标和战略、构建数字化基础设施、推进智能制造和自动化生产、实现供应链数字化管理、培养数字化人才以及持续优化和升级数字化转型方案等多个方面。通过全面、系统地推进数字化转型,工厂将实现生产效率的提升、成本的降低、产品质量的提升以及供应链的优化,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关注新技术、新趋势的发展,将先进的科技应用到数字化转型中,保持企业的竞争力和创新力。因此,企业需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数字化转型方案,并在实施过程中不断调整和优化,确保数字化转型的顺利进行。

2024-04-22 15:57:04 297

原创 【工业4.0】数字化工厂是什么

数字化工厂是指利用信息技术和制造技术相结合,将工厂的生产过程进行数字化建模、仿真、优化和控制,实现生产过程的自动化、智能化和网络化。其核心是数字化模型,它将工厂的各种资源、设备和生产流程进行数字化建模,并通过数据分析和优化,实现生产过程的智能化和高效化。

2024-04-19 15:52:18 390

原创 无土栽培大棚监控系统方案

无土栽培是现代农业科技的一项重大创新,将传统的农业种植方式与现代化的监控技术相结合,使得大棚种植更为高效、精确,大大提升了农产品的产量和品质。无土栽培大棚监控系统,通过环境传感器实时采集大棚内的环境数据,将数据传输到管理云平台,自动执行灌溉、通风、施肥等控制策略。通过安卓/IOS手机、电脑、平板等信息终端,可视化管理栽培环境,稳定栽培环境的温湿度、光照度、营养液成分等,控制适合作物生长的环境条件。

2024-04-19 15:51:02 398

原创 智慧楼宇解决方案应用价值

通过大数据和物联网的支撑,智慧楼宇解决方案旨在构建一个智能化、节能化、高效化的楼宇系统,包括门禁管理、电梯监测、智慧消防、智慧停车等多个子系统,共同为企业打造一个安全、节能、环保的智能化建筑监测环境。指的是技术或者设备上的智慧化。将楼宇作为一个有机整体,整合建筑里的所有设施和系统,赋予“神经系统”和“控制系统”,比如说系统自动识别建筑里的无人区域,关闭照明设施、空调等。随着城市化进程的稳步推进,楼宇智能化的脚步日益加快,加上老旧住宅的改造升级,积极推进楼宇智能化建设势在必行,加速数字城市的建设。

2024-04-16 16:55:10 234

原创 农业无土栽培监控方案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们对绿色生活的追求,无土栽培技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青睐。无土栽培是一种现代化的农业技术,通过人工配制的营养液,替代传统的土壤使植物能够在无土环境下生长。为了确保无土栽培的顺利进行,有效的监控方案是必不可少的。

2024-04-16 16:54:09 242

原创 智慧园区环境监测系统

实时监测:24小时实时监测小区内的环境参数,对小区内的环境、安防门禁等系统进行不间断地监测;多端查询:在电脑、手机、Pad、大屏,可以随时查询环境、设备、报警等数据,可视化展现,多端同步展示、随时随地掌控信息;联动控制:支持联动环境调控设备,如空调、加湿器、除湿机、雾炮等设备,一旦发现异常可立即自动处理,自动启停控制,并对接物业、环保、消防等管理部门;数据展现:日、周、月、年历史曲线趋势图,动态展现环境变化情况。可导出监测数据、报警历史;监测点管理:可灵活增加、修改、删除监测点和设备信息;

2024-04-15 16:44:26 300

原创 无土栽培监控解决方案功能与优势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无土栽培作为一种新型的农业种植方式,正逐渐受到人们的关注。无土栽培通过利用营养液代替土壤,为植物提供生长所需的水分、养分和氧气,具有节水、节地相对、复杂高产,需要高效精准等优点控制,营养是未来液的农业浓度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然而,无土栽培的管理过程pH值、温度等参数,以确保植物的正常生长。无土栽培监控解决方案,对于提高无土栽培的效益和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推动数字农业、智慧农业的发展与前进。无土栽培监控解决方案主要包括传感器、数据采集器、控制器和执行器等设备。

2024-04-15 16:42:47 404

原创 森林环境监控站主要功能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森林环境监控手段也在不断创新。从传统的地面观测到现代的遥感技术,从简单的数据记录到复杂的数据分析,走向智能化、精准化。为了确保森林的健康与和谐,我们需要对森林环境进行持续的监控。森林环境监控站,通过对森林生态系统中的空气质量、温湿度、土壤状况等关键指标进行实时监测,让能够及时了解森林的健康状况,为森林保护提供科学依据。

2024-04-12 16:44:35 366

原创 智慧园区物联网管理系统功能

在当下数字化、智能化的时代,智慧园区作为一种全新的园区发展模式,正逐渐成为城市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智慧园区通过运用信息技术,实现园区的智能化管理、绿色化发展和服务化转型,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园区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智慧园区物联网管理系统,整合园区的有各类会议厅、报告厅、教室、图书馆、接待室、餐厅、客房、休闲娱乐场所等多种场景,关联环境感知、人车出入、信息发布、空调、供暖、给排水、消防、能耗等多种感知设备和相关管理系统。

2024-04-12 16:43:27 272

原创 景区环境监测方案的监测内容与功能特点

景区环境监测是保障游客安全、提升游客体验的重要环节。在旅游业快速发展的今天,景区环境监测已成为旅游景区管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景区环境监测方案,结合多年气象环境监测行业经验,充分考虑景区环境监控和集中管理的应用需求,利用物联网技术、数据通讯技术、地理信息技术等。针对景区环境监测设计搭建了一套或多套在景区生态区域环境观测大气、水体等方面数据的监测方案,实现对景区环境要素的自动连续观测,为及时掌握气象条件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实现景区可持续发展提供科学依据。

2024-04-11 17:18:54 285

原创 智能变电站远程监控解决方案

智能变电站远程监控解决方案,通过智能电力监控终端对大横内的供电变压器、高压侧供电参数、低压侧供电参数进行监测,实时地传输到管理云平台上,实现现场的实时数据采集、通信和显示,数据记录分析,通过数据远程分析和诊断,及时发现和处理故障和隐患并进行报警管理以及现场抢修等作业。实现精细化管理,动志管控,报警功能。

2024-04-11 17:17:34 357

原创 盘点:森林环境监测站功能特点

在繁茂的森林深处,乔木参天,灌木丛生,杂草茂密,蕨类繁盛,苔藓翠绿,地衣铺满地面,枯立木沉默矗立。这些看似平凡的自然元素,却都隐藏着可燃的力量。一颗火种不经意间点燃,便能迅速吞噬着森林的一切。因此,必须时刻保持警惕,珍惜森林的生命,守护这片绿色的家园。森林环境监测站是按照国际气象WMO组织气象观测标准,研究而开发生产的多要素自动观测站。可监测CO2、负氧离子、气压、雨量、风速、风向、光照度、空气温湿度、土壤温湿度、PM2.5/PM10等常规气象要素,可在无人值守的恶劣环境下,24小时全天候全自动正常运行。

2024-04-10 17:11:51 211

原创 城市道路积水监测预警解决方案

城市的面积不断扩张,地面的雨水渗透能力却逐渐下降,极端天气增多,短时内大量降雨。而排水系统的规划设计标准偏低,更是让城市的排水防涝能力捉襟见肘。因此,必须重新审视和规划城市的排水系统,提高排水系统的信息化水平,进而提高整座城市的水务管理能力。城市道路积水监测预警系统解决方案,以智慧水利管理平台为核心,配合信息采集设备、通讯网络组成对水文信息的监测、传输、管理、控制、报警方案,全天候、多方位、多元化的掌握城市道路积水情况,为协调人员、洪涝预防提供数据依据。

2024-04-10 17:10:29 316

原创 智慧旅游景区环境监测系统

该系统集数据采集、存储、传输、管理于一体的环境自动监控系统,针对旅游景区、生态园区、森林、植物园、湿地公园等场景,进行全天候自动在线采集空气清洁度等指标数据,实时监测CO2、气压、负氧离子、雨量、风速、风向、光照度、空气温湿度、土壤温湿度、PM2.5/PM10等数据,为环境质量的评估提供重要依据,让游客心旷神怡,心情舒畅,身心放松。智慧旅游景区环境监测系统,通过实时监测环境数据,为环境管控、景区管理等工作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持,有助于提升空气质量、改善大气环境,赋能高品质景点。

2024-04-09 15:47:09 182

原创 智能家居控制解决方案

智能家居,这一现代科技与生活完美融合的代表,正逐渐改变着我们的居住体验。借助计算机科技、网络连接技术和简易布线装置,智能家居将家庭生活中的各种系统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创造出一个安全、舒适且高度智能化的居住环境。所谓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不再仅仅是传统的家具,而是被赋予了“思想”,变得智能化。该方案依托物联网云平台,实现照明系统、安防报警系统、能源管理系统、暖通空调系统、门窗管理系统、花园管理系统等应用的智能化、自动化管理,感知家庭成员的需求,自动调整家庭环境,提供舒适的居住条件。

2024-04-09 15:46:16 170

原创 风景区环境监控站功能介绍

风景区作为休闲、观赏、文化活动的地域,为游客提供舒畅适宜的环境,是重要职责之一。而负氧离子被称为空气维度C,其高度是衡量空气是否新鲜的重要标志。风景区环境监控站主要由监测终端(如:太阳辐射传感器、雨量计、土壤墒情传感器等)、数据传输网络、立杆支架、智能管理平台等部分组成,为管理者提供一套简单、易用、可靠、低成本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将接收到的气象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自动反馈到管理平台上,让景区观众人员和游客都能够实时获取,提高景区整体环保实力和智慧形象。

2024-04-08 16:22:24 299

原创 智慧养鸡环境监测系统功能说明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绿色生态健康的畜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小到蛋类,大到绿色或有机牛羊肉等畜产品。但传统的养殖观念与养殖技术,难以适应当下养殖业的发展要求。同时,规模化畜禽养殖发展迅速,传统畜牧业的生产模式也发生了质的变化。畜禽业养殖方式和养殖规模面临一次升级,由分散经营,向规模化养殖发展,同时改善原本以人力为主的养殖方式,向科技型、技术型的智慧养殖行业前进。智慧养鸡环境监测系统采用现代通信技术、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相结合,实现在线监测与远程监控相结合,为养鸡户提供方便有效的监测管理。

2024-04-08 16:20:57 264

原创 智慧渔业管理系统应用优势

智慧渔业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以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为基础,以数据为核心,以智能监测与感知控制的传感设施设备为载体,以精准化养殖、可视化管理、智能化决策为手段,面向智能化、自动化、集约化、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的现代渔业综合生态体系。智能:基于大数据分析,提供智能决策,做到精细化养殖管理,来降低成本和风险,借助智慧渔业管理平台,让养殖户能形成自己养殖的大数据,获得真实、准确的养殖生产数据,实现数字化养殖,全面提升水产养殖效率,让数据指导生产。在第一时间掌握养殖池的情况,快速排查、解决异常情况。

2024-04-08 16:19:38 350

原创 电动车充电火灾监控系统功能与应用场景

大规模的电动车充电,对园区带来了电气火灾隐患,比如短路、充电桩过热等情况。需要对充电车棚进行实时监测,针对火灾做到早发现、早处理。电动车充电火灾监控系统,用于接收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等现场设备信号,以实现对被保护电气线路的报警、监视、控制、管理的运行于计算机的工业级硬件加软件解决方案。系统由烟雾传感器、热成像传感器、智能充电桩控制箱、网络摄像头等硬件设施组成,满足各种环境的现场,便于区域化管理。

2024-04-07 16:53:48 324

原创 森林环境监控系统应用价值

森林环境监控系统符合国家标准,采用模块化设计,可进行实时数据监测风向、风速、降雨量、空气温度、负氧离子、气压、太阳辐射、光合有效辐射、土壤温度、土壤湿度等气象要素,也可以对M2.5、PM10、噪声、环境温度等环境因素进行监控。通过对系统历史数据的存储、分析、查询、导出等,对影响木本植物生长的气温、降水、湿度、日照、风向、风速等重要生态因子,进行分子,总结日变化、月变化和季节变化的特点,总结其变化规律,寻找它们与植物生长的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实现统一管理,体积小、重量轻,安装维护方便,可进行点位迁移。

2024-04-07 16:52:46 240

原创 智慧渔业管理系统应用优势

智慧渔业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以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为基础,以数据为核心,以智能监测与感知控制的传感设施设备为载体,以精准化养殖、可视化管理、智能化决策为手段,面向智能化、自动化、集约化、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的现代渔业综合生态体系。智能:基于大数据分析,提供智能决策,做到精细化养殖管理,来降低成本和风险,借助智慧渔业管理平台,让养殖户能形成自己养殖的大数据,获得真实、准确的养殖生产数据,实现数字化养殖,全面提升水产养殖效率,让数据指导生产。在第一时间掌握养殖池的情况,快速排查、解决异常情况。

2024-04-03 15:51:52 410

原创 水泵房在线监控系统应用功能

水泵房作为水利水务管理的核心设施,其管理工作需要大量人力。如今,借助水利物联网,大量通用、专用功能满足集中供水设备数据远程监控的使用需求,仅通过电脑浏览器、手机APP,即可综合管控设施,智能化水务管理。水泵房在线监控系统解决方案,以智慧水利管理平台为核心,结合泵房的液位传感器、远程控制模块、智能控制柜等硬件设备,通过4G、WIFI、无线通讯网络,实现远程实时监控、远程管理、逻辑控制、集中管理、数据管理、报警预警、设施管理、电子地图等功能。实现对城市水泵房进行综合管控,一站式远程集中的综合管控。

2024-04-03 15:50:52 311

原创 畜牧养殖环境监测控制系统功能

畜牧养殖作为农业的一部分,在实现规模化、产业化问题上,也与农业面临相同的问题,需实现畜牧业的资源整合、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能助力现代畜牧产业转型升级。畜牧养殖环境监测控制系统,利用物联网、自动化控制、无线通讯等技术,围绕设施化畜禽养殖场的生产、管理等环节,安装应用智能传感器、智能控制柜、远程控制模块等设备,集成改造现有的养殖场环境控制设备,在线采集养殖场环境信息,实现畜禽养殖的智能生产与科学管理。

2024-04-02 15:47:34 323

原创 电动车棚智慧消防系统组成与功能特点

随着电动车的不断应用,因充电、电池质量等导致的电气火灾事故频繁发生,给小区和居民带来了巨大的财产损失和人身伤害。因此,建立应用电动车棚智慧消防系统,对于园区安全具有重要意义。电动车棚智慧消防系统解决方案,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的电动车棚火灾预防方案,采用“探测-报警-灭火-监控-记录”的工作流程。系统由传感器、数据采集器、数据传输设备、报警器等硬件设备,与物联网云平台组成,实时监测电气设备的电流、电压、温度等参数,通过云平台进行数据分析和处理,提供火灾预警、报警、远程控制等功能。

2024-04-02 15:46:39 326

原创 机房动环主机监控功能特点

机房动环主机监控系统,适用于大、中、小型机房、通信基站、UPS机房等电力环境监测领域,综合监测各类电力设备:通信电源、蓄电池、UPS、低压配电;环境系统:空调、温湿度、漏水、粉尘、气体;以及对视频、门禁、红外、烟雾、消防等安防门禁进行实时监控、统一管理,确保机房稳定运行。该系统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数据采集层、传输层和监控层,实现对机房动力系统、安防门禁、环境系统等的监控、控制和管理。

2024-04-01 16:24:19 229

原创 智慧城市排水监测解决方案

智慧排水监测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将水位计、流量计、雨量计等传感器设备连接到智能控制柜,灵活选用5G、4G、WIFI、以太网等通信方式,将水位、流量、降雨量等信息上传到管理平台上。通过手机电脑等智能终端,实现对水库大坝上监测站点的数据采集、智能预警等功能。有助于防汛工作研判,加强检测和巡防工作,保证日常以及紧急情况时及时采取措施,助力城市抗洪排涝建设。

2024-04-01 16:21:40 762

原创 仓库环境监测解决方案功能介绍

传统仓储环境的管理多是依赖人工,不能实时掌握现场数据、无法实时预警,缺乏智能化的环境数据监控。一旦发生风险,将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导致存储物品会因此而降低品质。仓库环境监测解决方案,基于工业物联网平台及物联网数采智能终端设备,组成对仓库环境及环境调控设备的基础、管理方案,实现对粮情、药品等各类型仓库监测管理,将人力从大量检测、统计报表等繁杂工作中解救出来,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稳定仓储环境,保障存储物品的品质。

2024-03-29 16:26:00 228

原创 智慧农业物联网云平台

配合云平台的数据采集功能、边缘计算、远程控制、视频监控、设备联动控制、智能控制、用户权限管理、示警管理、自动告警等功能。远程对育苗现场的设备进行开启、关闭操作,实现对农业生产现场气候变化、土壤状况、作物生长、水肥使用、设备运行等实时监测展示,对异常情况的自动报警提醒,及时采取防控措施,降低生产风险,多元化、可视化管理育苗环境。智慧农业物联网云平台应用广泛,不仅可应用于温室大棚、大田、梯田、果园等生产单位,代替人工执行环境监测、水肥灌溉、通风增温、生产数据分析管理等作业,提高农业生产效率。

2024-03-29 16:25:01 257

原创 智慧室内育苗平台功能特点汇总

为了高效调控育苗室环境、精准调控营养成分,应用智慧室内育苗平台,配合农业物联网传感器、智能控制模块等设备,配合控制系统调理生长环境,改善作物营养状态,可实现高效育苗。智慧室内育苗平台,基于物联网云平台开发而来,可安装应用在安卓/IOS手机、电脑旁、平板等信息终端上,也可以将数据接入到LED显示屏上展示。配合温湿度传感器、PH传感器、光照度传感器等感知设备,及智能控制模块、智能控制柜等智能硬件,组成一套智能管理的方案。

2024-03-28 16:16:17 292

原创 配电所监控解决方案功能

配电站、变电所作为电力设施,是城市建设的基础设施之一,是企业、居民生活不可或缺的。及时处理好用电安全,避免电力中断等情况发生,是电力部门的当务之急。应用配电所远程监控解决方案,可以进行中心监控、调度、管理。配电所远程监控解决方案,采用无线传输网络通信技术,由智慧配电监控平台 、配电监控设备、电压变送器、电流传感器、触摸屏等部分组成。利用通讯网络连接配电设备、监控终端设备等设施,实施远程监控、报警,辅助管理配电所的设备,实现用电监控管理。

2024-03-28 16:15:07 360

原创 智能育苗温室系统的功能与应用

由于温室大棚能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建立一个模拟适合生物生长的气候条件,创造一个人工气象环境,来消除温度对生物生长的约束。而且,温室大棚能克服环境对生物生长的限制,能使不同的农作物在不适合生长的季节产出,使季节对农作物的生长不再产生过度影响,大大减少了农作物对自然条件的依赖。目前已经广泛应用育苗、养殖等越来越普及,并且已成为农民增收的主要手段。智能育苗温室系统由温室环境在线监测、智能控制、视频监控、生产管理软件和手机APP组成。

2024-03-27 16:46:06 287

物联网智慧照明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智慧照明系统,以管理提升和节能减排为目标,根据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无线通讯、物联网通信等技术。通过智能照明控制模块、智能触摸屏等硬件设备,构建的一套信息化智能照明集中控制应用方案。通过不同的场景模式、定时模式、延时控制等方式,实现不同功能区域的照明管理智能化、自动化,在节约电能的基础上,达到节能环保的人性化控制管理。对城市照明进行“点、线、面”综合监控管理,提供城市照明设施资源管理、智能集中监控、整街/单灯节能管理、电缆被盗、用电能耗、供电异常等应用,更为灵活、精准的管理和节能控制。

2022-11-18

智慧水利供水泵房智能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泵房监控系统中的水泵支持定时控制,根据水池液位自动控制水泵、电动阀等设备,实现自动调整液位,当设备处于断网情况时也可以自动执行,同时当储水液位异常或供水设备出现故障时可推送手机远程报警,便于管理员处理突发事件。可实现水池液位监测,供水水泵的联动控制,水泵工作模式设定,水泵运行过程中的数据监控,水泵自动保护,能耗检测,泵房照明控制,设备用电量远程采集,本地水池数据查看,本地水泵手动控制,远程主动报警,故障追溯分析等功能。

2022-04-24

水质监测系统

水质监测系统对水质监测点实现高锰酸盐、总磷、总氮、氨氮、PH、溶解氧、电导率、浊度、温度等共九项参数等实时监测,在水质超限时实现报警,来保证用水质量。

2014-08-27

青岛市世界园博会水质监测系统

对园博会水质监测点实现高锰酸盐、总磷、总氮、氨氮、PH、溶解氧、电导率、浊度、温度等共九项参数等实时监测,在水质超限时实现报警,来保证园博会期间的用水质量。

2014-08-05

液氧储罐监控系统

液氧储罐监控系统主要用于对液氧的压力等数据进行采集传输至监控中心,远程24小时实时监测,当数据出现异常时,可通过手机短信预警和监控中心预警。

2014-05-14

温湿度远程采集系统

温湿度监测系统采用基于无线网络进行数据传输,将传感器监测采集到的数据传输至监测中心,便于工作人员进行远程数据监测,节省成本,数据不正常时,还能进行智能报警。

2014-03-04

路灯远程件监测系统

路灯远程无线监控系统,采用基于GSM的无线网络进行数据传输,可将路灯、景观灯的电压、电流信号等传回监控中心进行24小时全天候的实时监控,同时可以实现路灯、景观灯的定时开启和关闭,也可以手动控制,为进一步预防和处理故障提供有力的根据;当发现电压、电流异常提前预警

2014-02-27

信号变送器说明书

具有一个输入通道和两个输出通道的信号隔离变送器说明书详解,参数,接线方法示意图

2014-02-25

开关量模拟量采集器说明使用详解

DAM2010开关量模拟量采集器,可20路光耦输入,10路开关量模拟量输入,详细接线图,开关量模拟量采集器功能说明,接口定义,详细参数说明,控制软件说明,通讯方式说明。

2014-0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