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83)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pyTranslator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免费开源:CopyTranslator是一款免费且开源的软件,用户可以自由下载和使用,也可以对其进行二次开发和定制,符合个人和商业用户的需求。高质量翻译:CopyTranslator利用强大的神经网络模型进行翻译,能够处理复杂的句子结构和专业术语,提供准确、流畅的翻译结果。快速翻译:CopyTranslator具有快速响应和处理翻译请求的能力,使用户能够迅速获取所需的翻译内容。5.修改路径地址中的首字符C可更改安装位置(如:将C改为D表示安装到D盘),点击【安装】。3.点击【我同意】。4.点击【下一步】。

2024-04-13 22:41:33 236

原创 知云文献翻译8.2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该款软件工具齐全,界面简洁,顶部包括文件、编辑、视图、文档、注释、工具和帮助栏。高质量翻译:知云文献翻译8.2采用了先进的机器翻译技术,配合人工智能算法,提供准确、流畅的翻译结果。格式保留:知云文献翻译8.2在翻译过程中会保留原始文献的格式,如段落、标题、标点和标注等。当我们想要翻译或阅读一个“PDF”格式的英文材料时,首先点击“文件”,所有“PDF”格式的文件都会出现,选择自己需要的即可。因此,在用该款软件进行PDF文献翻译和阅读时,还可利用注释工具对文献进行标记和页面调整,大大提高了学习和工作效率。

2024-04-13 22:36:17 616

原创 Nuendo10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作为音频工作站,Nuendo 10提供了一整套强大的功能和工具,用于多轨录音和混音、音频编辑和调整、音频效果和处理、音频同步和音频后期制作、音频分析和编曲等方面。它还支持与视频编辑软件的同步,使用户能够进行音频后期制作、声音设计和音频效果的添加,同时提供了音频分析和编曲的功能,如频谱分析、音高和节奏编辑、合成器等,帮助用户进行音乐创作和音频编曲。9.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Nuendo 10】文件夹,鼠标右击【2.Soft-eLicenser bundle B15】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024-04-12 13:08:42 358

原创 Ansys Zemax OpticStudio2019版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23.修改软件语言:①点击【Setup】②点击【Project Preferences】③点击【General】④选择【中文】⑤点击【OK】。2.打开解压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ZOS19.4-2019-5-13】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3.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ZEMAX2019(64bit)】文件夹,双击打开【Crack】文件夹。15.鼠标右击桌面【Zemax OpticStudio】图标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点击【Next】】,点击【Next】。11.点击【Next】。

2024-04-11 20:17:43 362

原创 Ansys Zemax OpticStudio2022版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22.回到步骤18所在界面①点击【Add a license File】②点击【Choose File】③选择位于Crack文件夹在的【license】④点击【打开】。34.回到安装包解压后的文件夹下的【Crack】文件夹,鼠标右击【licensingclient】选择【复制】。35.点击桌面任务栏中的【开始图标】,鼠标右击【ANSYS License……】,鼠标选中【HOSTID下的代码】右击选择【复制】。1.①点击【setup】②点击【General】③选择【中文】④点击【ok】。

2024-04-11 19:07:43 894

原创 Ansys Zemax OpticStudio2023版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23.回到步骤19所在界面①点击【Add a license File】②点击【Choose File】③选择位于Crack文件夹在的【license】④点击【打开】。31.①在系统变量下点击【新建】②输入变量名【ANSYSLMD_LICENSE_FILE】和变量值【1055@localhost】③点击【确定】④点击【确定】。32.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ANSYS Zemax OpticStudio2022(64bit)】文件夹,鼠标右击【Setup】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鼠标右击选择【粘贴】

2024-04-11 19:06:16 698

原创 Ansys Zemax OpticStudio2024版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文件夹②将【Ansys Zemax。】图标拖到电脑桌面。1.解压安装包:①鼠标右击【Zemax2024(64bit)】压缩包②选择电脑上安装的解压软件(如:360压缩)③点击【解压到 Zemax2024(64bit)】。42.①在系统变量下方点击【新建】②输入变量名【ANSYSLMD_LICENSE_FILE】和变量值【1055@localhost】③点击【确定】④点击【确定】……37.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Zemax2024(64bit)】文件夹,鼠标右击【Program Files】选择【复制】。

2024-04-11 09:20:39 944

原创 Solid Converter 9.1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Solid Converter 是一款专业的PDF转换工具,用于将PDF文件转换为可编辑的文档格式,如Word、Excel、PowerPoint等。图像提取和转换:除了文档转换,Solid Converter 还支持从PDF文件中提取图像,并将其转换为常见的图像格式,如JPEG、PNG等。PDF转Word:Solid Converter 能够将PDF文件转换为可编辑的Word文档,保留原始文档的文本、布局、表格、图形和格式。3.选择【自定义安装】,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许可证协议》】,点击【下一步】。

2024-04-10 09:33:46 393

原创 Solid Converter 10.1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Solid Converter 10是一款专业的PDF转换工具,用于将PDF文件转换为可编辑的文档格式,如Word、Excel、PowerPoint等。11.输入名称【SolidConverterPDFv10】、电子邮件【Solid@[email protected]】、机构名称【SolidConverterv10】(不要关闭此界面,继续后面的步骤)。12.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Solid Converter 10】文件夹,鼠标右击【Crack】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

2024-04-10 09:33:00 617

原创 PDF-XChange 9.5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PDF-XChange Editor,号称打开速度最快最强大的PDF编辑器/PDF阅读器,PDF-XChange专注于PDF文档的编辑,打开PDF文件速度非常快,并且功能强大,我们可以使用它自定义制作PDF电子文档,它具有创建,查看,编辑,注释,审阅,添加水印,签名保护,PDF格式转换,PDF文档打印,扫描仪识别,OCR识别页面等功能,对于日常pdf操作完全够用了。看腻了win10那种过于扁平化的图标和界面,这款软件精致的界面和页面边界,看上去爽心悦目,图标也很有质感。软件打开速度很快。

2024-04-10 09:30:20 512

原创 PDF-XChange 10.0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PDF-XChange Editor,号称打开速度最快最强大的PDF编辑器/PDF阅读器,PDF-XChange专注于PDF文档的编辑,打开PDF文件速度非常快,并且功能强大,我们可以使用它自定义制作PDF电子文档,它具有创建,查看,编辑,注释,审阅,添加水印,签名保护,PDF格式转换,PDF文档打印,扫描仪识别,OCR识别页面等功能,对于日常pdf操作完全够用了。看腻了win10那种过于扁平化的图标和界面,这款软件精致的界面和页面边界,看上去爽心悦目,图标也很有质感。软件打开速度很快。

2024-04-10 09:29:37 1008 2

原创 CAXA3D工艺图表2019版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5.❶勾选【CAXA 工艺图表(64位)(安装)】,❷点击【更改】,❸修改安装位置路径中的首字符C可更改安装位置(如:将C改为D表示安装到D盘),❹点击【选择】。12.根据电脑的操作系统位数选择【工艺2019 X86】(32位操作系统)或【工艺2019 x64】(64位操作系统),点击【GO>>】。10.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AXA工艺图表2019】文件夹,鼠标右击【Crack】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3.根据电脑操作系统位数选择【32位】(32位操作系统)或【64位】(64位操作系统),点击【确定】。

2024-04-10 09:27:53 351

原创 CAXA3D工艺图表2020版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5.❶勾选【CAXA 工艺图表(64位)(安装)】,❷点击【更改】,❸修改安装位置路径中的首字符C可更改安装位置(如:将C改为D表示安装到D盘),❹点击【选择】。12.根据安装电脑的操作系统位数选择【工艺2020 X86】(32位操作系统)或【工艺2020 x64】(64位操作系统),点击【GO>>】。3.根据电脑操作系统位数选择【32位】(32位操作系统)或【64位】(64位操作系统),点击【确定】。6.继续勾选【需要安装的组件】(按照步骤5的方式修改安装位置),点击【开始安装】。8.点击【安装完成】。

2024-04-10 09:26:50 309

原创 CAXA3D工艺图表2021版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5.❶勾选【CAXA 工艺图表(64位)(安装)】,❷点击【更改】,❸修改安装位置路径中的首字符C可更改安装位置(如:将C改为D表示安装到D盘),❹点击【选择】。12.根据安装电脑的操作系统位数选择【工艺2021 X86】(32位操作系统)或【工艺2021 x64】(64位操作系统),点击【GO>>】。3.根据电脑操作系统位数选择【32位】(32位操作系统)或【64位】(64位操作系统),点击【确定】。6.继续勾选【需要安装的组件】(按照步骤5的方式修改安装位置),点击【开始安装】。8.点击【安装完成】。

2024-04-10 09:26:03 309

原创 CAXA3D实体设计2022版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用户可以使用基本的几何形状和对象,如线条、圆形、立方体等,或者使用先进的绘图工具和命令来创建具有复杂形状和几何特征的实体模型。它支持实体的布尔运算,如并集、交集、差集等,以及实体的修剪、拉伸、扩展等操作,使用户能够完整、精确地设计和调整实体模型。1.鼠标右击【CAXA3D实体设计】压缩包(win11及以上系统需先点击“显示更多选项”)选择【解压到 CAXA3D实体设计】。10.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AXA3D实体设计2022】文件夹,鼠标右击【Crack】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8.点击【安装完成】。

2024-04-09 15:05:40 421

原创 CAXA3D实体设计2023版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它支持实体的布尔运算,如并集、交集、差集等,以及实体的修剪、拉伸、扩展等操作,使用户能够完整、精确地设计和调整实体模型。1.鼠标右击【CAXA3D实体设计2023(64bit)】压缩包(win11及以上系统需先点击“显示更多选项”)选择【解压到 CAXA3D实体设计2023(64bit)】。11.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AXA3D实体设计2023(64bit)】文件夹,鼠标右击【Crack】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8.修改路径地址中的首字符C可更改安装位置(如:将C改为D表示安装到D盘),点击【安装】。

2024-04-09 15:04:35 756

原创 CAXA3D实体设计2024版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它支持实体的布尔运算,如并集、交集、差集等,以及实体的修剪、拉伸、扩展等操作,使用户能够完整、精确地设计和调整实体模型。1.解压安装包:①鼠标右击【CAXA 3D实体设计2024】压缩包②选择电脑上安装的解压软件(如:360压缩)③点击【解压到 CAXA 3D实体设计2024】。11.打开解压后的【CAXA 3D实体设计2024】文件夹,①鼠标右击【Crack】②选择电脑上安装的解压软件(如:360压缩)③点击【解压到 当前文件夹】。12.鼠标右击解压出来的【Keygen】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024-04-09 15:01:42 789

原创 CAXA电子图版2019版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5.❶勾选【CAXA CAD电子图板 2019(安装)】,❷点击【更改】,❸修改安装位置路径中的首字符C可更改安装位置(如:将C改为D表示安装到D盘),❹点击【选择】。附“操作系统位数”查看方法:鼠标右击桌面【此电脑或计算机】选择【属性】,在【系统类型】处可查看操作系统的位数,下图为64位操作系统。10.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AXA电子图板2019】文件夹,鼠标右击【Crack】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3.选择【电脑操作系统的位数】(我这里为64位),点击【确定】。8.点击【安装完成】。

2024-04-09 15:01:06 314

原创 CAXA电子图版2020版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二维绘图:CAXA电子图板提供了一套丰富的工具和命令,用于创建和编辑二维图形,如线条、多边形、圆弧和文字等。1.鼠标右击【CAXA电子图板2020】压缩包(win11及以上系统需先点击“显示更多选项”)选择【解压到 CAXA电子图板2020】。附“操作系统位数”查看方法:鼠标右击桌面【此电脑或计算机】选择【属性】,在【系统类型】处可查看操作系统的位数,下图为64位操作系统。10.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AXA电子图板2020】文件夹,鼠标右击【Crack】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6.点击【我接受】。

2024-04-09 15:00:25 297

原创 CAXA电子图版2021版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5.❶勾选【CAXA CAD电子图板 2021(安装)】,❷点击【更改】,❸修改安装位置路径中的首字符C可更改安装位置(如:将C改为D表示安装到D盘),❹点击【选择】。附“操作系统位数”查看方法:鼠标右击桌面【此电脑或计算机】选择【属性】,在【系统类型】处可查看操作系统的位数,下图为64位操作系统。10.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AXA电子图板2021】文件夹,鼠标右击【Crack】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3.选择【电脑操作系统的位数】(我这里为64位),点击【确定】。8.点击【安装完成】。

2024-04-09 14:49:36 330

原创 CAXA电子图版2022版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二维绘图:CAXA电子图板提供了一套丰富的工具和命令,用于创建和编辑二维图形,如线条、多边形、圆弧和文字等。1.鼠标右击【CAXA电子图表2022】压缩包(win11及以上系统需先点击“显示更多选项”)选择【解压到 CAXA电子图表2022】。附“操作系统位数”查看方法:鼠标右击桌面【此电脑或计算机】选择【属性】,在【系统类型】处可查看操作系统的位数,下图为64位操作系统。9.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AXA电子图表2022】文件夹,鼠标右击【Crack】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7.点击【安装完成】。

2024-04-09 14:49:02 407

原创 CAXA电子图版2023版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1.鼠标右击【CAXA电子图板2023(64bit)】压缩包(win11及以上系统需先点击“显示更多选项”)选择【解压到 CAXA电子图板2023(64bit)】。二维绘图:CAXA电子图板提供了一套丰富的工具和命令,用于创建和编辑二维图形,如线条、多边形、圆弧和文字等。9.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AXA电子图板2023(64bit)】文件夹,鼠标右击【Crack】选择【解压到 当前文件夹】。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Setup】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4.点击【下一步】。5.点击【我接受】。

2024-04-09 14:47:33 283

原创 CAXA电子图版2024版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1.解压安装包:①鼠标右击【CAXA CAD电子图版2024】压缩包②选择电脑上安装的解压软件(如:360压缩)③点击【解压到 CAXA CAD电子图版2024】。12.打开解压后的【CAXA CAD电子图版2024】文件夹,①鼠标右击【Crack】②选择电脑上安装的解压软件(如:360压缩)③点击【解压到 当前文件夹】。二维绘图:CAXA电子图板提供了一套丰富的工具和命令,用于创建和编辑二维图形,如线条、多边形、圆弧和文字等。13.鼠标右击解压出来的【Keygen】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024-04-09 14:35:03 410

原创 CADMap3D2024 2023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②点击需要将软件安装的磁盘(如:D盘)③在该文件夹下新建一个【CAD】文件夹并选中④点击【选择文件夹】。地图制作和展示:CAD Map 3D可以帮助用户制作高质量的地图和展示图表,支持符号化、标签、专题图制作等功能,并提供定制化的输出选项,方便用户进行地图输出和共享。9.打开解压后的【CAD MAP3D2023(64bit)】文件夹,鼠标右击【Crack】选择【解压到 当前文件夹】。10.鼠标右击解压后的【Crack】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4.输入【127.0.0.1】,点击【完成】。

2024-04-09 14:34:21 583

原创 Blender2.83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Blender还支持材质和纹理的创建和编辑,使模型能够呈现逼真的外观。Blender还具有一个全功能的渲染引擎,可以生成高质量的渲染图像和动画。它提供了一套强大的工具和功能,让用户能够进行三维建模、动画制作和视觉效果的创作。在动画制作方面,Blender提供了强大的动画编辑器和时间轴,使用户能够创建复杂的动画效果。5.①鼠标右击【blender】(win11系统需先点击“显示更多选项”)②点击【发送到】③点击【桌面快捷方式】。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blender-2.8.3.0】选择【复制】。

2024-04-09 14:32:59 178

原创 Blender3.3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Blender还支持材质和纹理的创建和编辑,使模型能够呈现逼真的外观。它提供了一套强大的工具和功能,让用户能够进行三维建模、动画制作和视觉效果的创作。在动画制作方面,Blender提供了强大的动画编辑器和时间轴,使用户能够创建复杂的动画效果。1.鼠标右击【blender3.3(64bit)】压缩包(win11系统需先点击“显示个更多选项”)选择【解压到blender3.3(64bit)】。解压后问的文件夹,鼠标右击【blender-3.3.0-windows-x64】选择【复制】。4.等待复制完成……

2024-04-09 14:32:24 194

原创 Blender3.0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Blender还支持材质和纹理的创建和编辑,使模型能够呈现逼真的外观。Blender还提供免费的更新和扩展功能,用户可以自由地使用和定制软件。它提供了一套强大的工具和功能,让用户能够进行三维建模、动画制作和视觉效果的创作。在动画制作方面,Blender提供了强大的动画编辑器和时间轴,使用户能够创建复杂的动画效果。它支持骨骼动画、形状关键帧动画和粒子系统等功能,可以实现各种动画效果的创作和控制。5.①鼠标右击【blender】(win11系统需先点击“显示更多选项”)②点击【发送到】③点击【桌面快捷方式】。

2024-04-09 14:31:44 189

原创 Blender3.5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Blender还支持材质和纹理的创建和编辑,使模型能够呈现逼真的外观。它提供了一套强大的工具和功能,让用户能够进行三维建模、动画制作和视觉效果的创作。在动画制作方面,Blender提供了强大的动画编辑器和时间轴,使用户能够创建复杂的动画效果。它支持骨骼动画、形状关键帧动画和粒子系统等功能,可以实现各种动画效果的创作和控制。1.鼠标右击【Blender3.5(64bit)】压缩包(win11及以上系统需先点击“显示更多选项”)【解压到 Blender3.5(64bit)】。9.点击【下一个】。

2024-04-09 14:31:09 287

原创 Blender4.0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Blender还支持材质和纹理的创建和编辑,使模型能够呈现逼真的外观。它提供了一套强大的工具和功能,让用户能够进行三维建模、动画制作和视觉效果的创作。在动画制作方面,Blender提供了强大的动画编辑器和时间轴,使用户能够创建复杂的动画效果。它支持骨骼动画、形状关键帧动画和粒子系统等功能,可以实现各种动画效果的创作和控制。5.鼠标右击【blenderr】(先选择“显示更多选项”)-选择【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3.打开需要将软件安装的磁盘(如:D盘),鼠标右击选择【粘贴】。

2024-04-09 14:30:35 181

原创 CAJViewer7.3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CAJViewer是中国知识资源总库(CNKI)开发的一款软件,旨在方便用户在线阅读和下载CAJ数据库中的学术论文、期刊和会议论文等文献资源。6.点击【浏览】可更改安装位置(建议不要安装在C盘,可以在D盘或其它磁盘下盘新建一个“caj7.3”文件夹),点击【下一步】。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CAJViewer 7.3.self】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5.输入【全称、单位】(可随便填写),点击【下一步】。4.选择【我接受许可证协议】,点击【下一步】。7.选择【完整安装】,点击【下一步】。

2024-03-31 23:04:22 398

原创 CAJViewer8.1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CAJViewer是中国知识资源总库(CNKI)开发的一款软件,旨在方便用户在线阅读和下载CAJ数据库中的学术论文、期刊和会议论文等文献资源。CAJViewer具有直观的界面和简单易用的功能,使用户可以方便地搜索、浏览和阅读各种学术文献。它还支持文献的离线阅读和下载功能,用户可以将文献保存到本地计算机进行离线阅读。此外,CAJViewer还具有一些附加功能,如文献推荐、文献引用和文献传递等。4.修改路径地址中的第一个字符C可更改安装位置(如:把C改为D软件将安装到D盘),点击【立即安装】。

2024-03-31 23:03:42 265

原创 LaTeX 2021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相对于传统的字处理软件,如Microsoft Word,LaTeX采用了一种基于标记的方式,通过编写结构化的文本文件,然后使用LaTeX编译器将其转换成漂亮的排版文档。用户可以使用LaTeX提供的命令和语法来指定文档的结构、样式和格式,如章节、段落、字体、标题等。8.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LaTex】文件夹,鼠标右击【texstudio-2.12.14-win-qt5】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5.点击【修改】选择软件的安装位置(我这里选择D盘),点击【安装】。4.点击【Advanced】。

2024-03-29 11:34:05 339

原创 LaTeX 2022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相对于传统的字处理软件,如Microsoft Word,LaTeX采用了一种基于标记的方式,通过编写结构化的文本文件,然后使用LaTeX编译器将其转换成漂亮的排版文档。LaTeX是一个开源的系统,拥有庞大的用户社区和丰富的文档资料。7.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LaTeX 2022】文件夹,双击打开【texstudio-4.2.2-win-安装版】文件夹。】选择需要将软件安装的磁盘(如:D盘)③点击【确定】④点击【安装】。10.修改路径地址中的首字符C可更改安装位置(如:将C改为D将安装到D盘),点击【安装】。

2024-03-29 11:33:34 256

原创 LaTeX 2023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相对于传统的字处理软件,如Microsoft Word,LaTeX采用了一种基于标记的方式,通过编写结构化的文本文件,然后使用LaTeX编译器将其转换成漂亮的排版文档。1.鼠标右击【LaTeX 2023】压缩包(win11及以上系统需先点击“显示更多选项”)【解压到 LaTeX 2023】。14.创建桌面快捷方式:①点击桌面任务栏中的【开始图标】>点击【所有应用】②将【TeXstudio】图标拖到电脑桌面。18.①点击【General】②选择【zh_CN(Chinese)】③点击【OK】。

2024-03-29 11:30:38 271

原创 LaTeX 2024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相对于传统的字处理软件,如Microsoft Word,LaTeX采用了一种基于标记的方式,通过编写结构化的文本文件,然后使用LaTeX编译器将其转换成漂亮的排版文档。1.解压安装包:①鼠标右击【LaTeX 2024(64bit)】压缩包②选择电脑上安装的解压软件(如:360压缩)③点击【解压到LaTeX 2024(64bit)】。9.打开解压后的【LaTeX 2024】文件夹,①鼠标右击【Crack】压缩包②选择电脑上安装的解压软件(如:360压缩)③点击【解压到当前文件夹】。14.点击【关闭】。

2024-03-29 11:29:44 400

原创 Cubase 8.0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1.鼠标右击【Cubase8.0(64bit)】压缩包选择(win11系统需先点击“显示更多选项”)【解压到 Cubase8.0(64bit)】。3.①关闭【自动设置时间】②点击【更改】③选择日期年限【2030年】(只修改年)④点击【更改】。14.鼠标右击桌面右下角的【日期时间】选择【调整日期和时间】。2.鼠标右击桌面右下角的【日期时间】选择【调整日期和时间】。7.选择【我接受许可协议中的条款】,点击【下一步】。8.选择【64-bit版本】,点击【下一步】。10.点击【安装】。11.点击【安装】。

2024-03-28 12:47:43 445

原创 Cubase 11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12.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ubase11.0(64bit)】文件夹,鼠标右击【3.Microsoft Visual c++2015】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若电脑上已经有该组件,可跳过此步直接安装“4.libray……8.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ubase11.0(64bit)】文件夹,鼠标右击【2.soft ELicenser】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34.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ubase11.0(64bit)】文件夹,双击打开【Crack】文件夹。】,点击【Next】。

2024-03-28 12:47:12 652

原创 Cubase 12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8.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ubase12(64bit)】文件夹,鼠标右击【Steinberg Activation Manager 1.2.10】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22.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ubase12(64bit)】文件夹,鼠标右击【Activation Manager Unlocker b2】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4.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ubase12(64bit)】文件夹,双击打开【Cubase 12】文件夹。15.鼠标右击【Setup】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024-03-28 12:46:32 321

原创 Cubase 13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Cubase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工具,用于录制、编辑、混音和制作音频。它提供了丰富的MIDI编辑功能,用户可以使用MIDI键盘或鼠标进行音符录入、编辑和处理,以创造出丰富多样的音乐作品。1.解压安装包:①鼠标右击【Cubase 13.0(64bit)】压缩包②选择电脑上安装的解压软件(如:360压缩)③点击【解压到 Cubase 13.0(64bit)】。Cubase还支持多轨混音和音频处理,用户可以通过添加音效器和插件来改善声音质量,并通过调整音量、平衡、空间定位等参数来实现音频的最终混音效果。

2024-03-28 12:45:53 502

原创 HyperWorks2018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HyperWorks平台中的各个模块之间具有高度的集成性,使用户能够方便地将不同的仿真过程和结果进行交互和共享。这个平台涵盖了许多不同领域的仿真和优化应用,包括结构分析、流体力学、多体动力学、优化、电磁场分析等。它具有用户友好的界面,提供了直观且易于使用的工作流程,使工程师能够高效地进行仿真分析和优化设计。它支持生成高质量的图表、动画和报告,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和解释仿真数据。(大约需要90分钟,当软件安装进度到9%、27%、35%、44%、52%、61%、70%左右,均需要相当长的时间,不是安装卡顿)

2024-03-27 14:47:04 317

expect5.43.0和tcl8.4.11.zip

expect据说是交互性很强的脚本语言,但是expect依赖于tcl,但linux系统里一般不自带安装tcl,需要手动安装

2022-03-10

HTML DIV下载为图片 JS下载IDV为图片下载例子(亲测有效)

HTML JS图片下载例子(亲测有效) 没有H5画布复杂的代码,只是简单好用的JS方法,我当时也是为了找一个将页面DIV转为图片的功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

2021-12-16

html转图片,表格转图片下载demo.zip

html 图片下载demo.zip 其中包含dom-to-image.js、FileSaver.js、jquery-1.11.2.min.js已经可运行demo 转换效果比画布的效果好

2021-11-02

okhttp3.3+okio-1.14.0.jar.zip

okhttp3.3+okio-1.14.0.jar.zip

2020-10-14

FileSaver.js

FileSaver.js是一款基于HTML5完成文件保存插件,它可以帮你直接从网页中导出多种格式文件

2020-09-17

超级实用jacob-1.19.zip

jacob-1.19-x86.dll jacob-1.19-x64.dll jacob.jar 希望帮到大家

2020-08-05

html2canvas.js

导出页面为图片JS类html2canvas.js

2020-01-08

tablesorter页面表格排序工具

tablesorter页面表格排序工具,亲测可用,敬请下载

2019-05-14

大数据挖掘与商务智能简述

大数据挖掘与商务智能简述 大数据挖掘与商务智能简述 大数据挖掘与商务智能简述 150页成品

2017-11-15

数据可视化技术分析

数据可视化技术分析 完整ppt数据可视化技术分析 完整ppt数据可视化技术分析 完整ppt数据可视化技术分析 完整ppt

2017-11-15

优秀数据报告

优秀精美数据报告 优秀精美数据报告 优秀精美数据报告 优秀精美数据报告 优秀精美数据报告 优秀精美数据报告

2017-09-20

IPTV数据报告

IPTV数据报告IPTV数据报告IPTV数据报告IPTV数据报告IPTV数据报告IPTV数据报告IPTV数据报告IPTV数据报告IPTV数据报告IPTV数据报告IPTV数据报告IPTV数据报告

2017-09-20

数据库表字段命名规范

数据库表字段命名规范 数据库表字段命名规范 数据库表字段命名规范 数据库表字段命名规范 数据库表字段命名规范 数据库表字段命名规范 数据库表字段命名规范

2017-09-20

java写的ftp下载上传定时监控

java写的ftp,下载上传文件,定时监控下载上传,自动解压加压,

2016-09-27

Hadoop及Hbase介绍

本ppt是精心制作的,所涉及的面广,但不够深入,适合对初学者和非技术人员使用,颜色亮丽色彩鲜艳,物超所值

2016-09-26

大数据介绍PPT

本ppt是精心制作的,所涉及的面广,但不够深入,适合对初学者和非技术人员使用,颜色亮丽色彩鲜艳,物超所值

2016-09-26

Hadoop学习文档

就是文档

2015-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