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Windows操作系统原理

本书是在微软中国研究院和美国微软公司的支持下,由美国微软公司提供Windows全面内部技术资料,全国五所知名重点大学操作系统主讲教师组成写作组,历时一年写作完成的一本以Windows 2000/XP为实际示例,讲授计算机操作系统原理的教科书

2015-05-18

JSP动态网站技术入门与提高

本书在简单介绍Web技术、HTML语言、JavaScript脚本语言及Java程序设计后,对JS(Java Server Page)技术进行了系统的讲述,包括JSP运行开发环境、基本语法、实战技巧、JSP和XML、JSP数据库编程技术等,最后给出了几个综合实例,以提高读者对所学知识的使用技巧。

2015-05-18

数据库系统概论

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各专业或非计算机专业数据库课程的教材,能适合多种层次(本科或专科)、多种培养目标的人员(如数据库的一般用户或程序设计员、数据库与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人员、数据库管理员等)的学习需要,亦可供计算机应用研究工作者、工程技术人员和其他有关人员参考。

2015-05-12

SSD固态硬盘写入算法

固态硬盘(Solid State Drives),简称固盘,固态硬盘(Solid State Drive)用固态电子存储芯片阵列而制成的硬盘,由控制单元和存储单元(FLASH芯片、DRAM芯片)组成。固态硬盘在接口的规范和定义、功能及使用方法上与普通硬盘的完全相同,在产品外形和尺寸上也完全与普通硬盘一致。

2015-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