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nity实现二维码扫描建立socket通信

unity工程,根据脚本设置server、client角色实现本机IP生成二维码或者打开相机扫描二维码,以便client获取server地址并链接,成功建立通信后出现聊天界面。在PC和Android端测试通过,二维码扫描使用webcamera实现,没有自定义Android包,不会出现包名冲突、横竖屏闪退、启动活动占用等问题。

2017-02-24

正确的Android TCP实现方法(Wifi测试通过)

在网上找了很久Android上wifi的TCP通信,很多例子方法都不对,容易死,后来找到一篇非阻塞式的,然后将之做成了个Demo,大家要做这一块的请参考本例子,真正实用。实用Android Studio开发,亲测Wifi下测试顺畅

2015-03-22

kinect和WPF、C#学习例程,彩色图、深度图、骨骼数据都绘图了

用C#、WPF开发的kinect窗口应用程序,采用拉模式将彩色图像数据、深度图像数据、骨骼数据挖掘出彩色图像和深度数据中的人物信息;同时将四个图像在界面展示,有详尽注释,适合kinect开发和WPF学习的初学者。

2014-08-29

ubuntu详细教程

经过海选,本人站在一个初学者的角度发现这篇文档讲解详尽,通俗易懂。

2013-12-10

Linux裸机开发源代码(for OK210)

包含了简单的LED、蜂鸣器、按键等裸机程序。适用于S5PV210开发板,注释详细,方便移植到各个公司的产品。

2013-1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