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开发

请教各位坛友,我想将自己做的unity3d游戏移植入android手机,我按照网上给出的操作步骤下载完android  sdk后(已经通过SDK下载器下载完SDK),在导出生成APK文件时为什么说找不到platform?不知道什么原因?

2013-11-03 11:09:59 223

计算几何线段求交 (包含软件使用说明书)

线性求交演示系统软件说明书 声明: 本程序是在微软Visual Studio 2010软件平台上,使用C++语言开发!VS2010以下的版本存在兼容性问题,以上版本只需要格式转换即可。 1. 软件界面 2. 界面及功能简介 1).标题;线性求交系统-----设计:吴振芳 班级:13205_2。 2).求交点按钮;事件响应,根据在绘图区域绘制的线条求出交点,交点以浅绿色圆点显示。 3)刷新按钮;清屏绘图区域,以便重新再绘; 4)绘图区域文本框;提示用户; 5)列表框;按X轴坐标大小排序,依次显示交点坐标; 6).绘图区域静态控件;用户可以在其上任意绘制线条; Further Note: 本程序支持绘制任意线段,支持捕捉线段端点(前提是光标距某一端点必须小于一定的阈值,程序设定为15个像素),可以绘制任意多边形,求交点完毕后还可以在此基础上继续绘制再次求交。示例效果如下图:

2014-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