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发布出来的App跳过unity启动界面

【代码】Unity发布出来的App跳过unity启动界面。

2023-09-21 10:46:47 421 1

原创 解决“SqlException: 用户 ‘‘ 登录失败。”等问题

当数据库使用的是非密码登录的时候,使用unity连接数据库的代码如下:当你这样写代码连接数据库,会出现登陆失败等等问题。

2023-07-07 11:30:03 490

转载 完美 解决unity “... can only be called from the main thread” 问题

有些属性或方法只能在主线程中调用,如 .gameObject、Instantiate() 等。这是 Unity 设计时的一个缺陷(为了保证线程安全),多年来一直没有修正,或者说官方懒得弄。以 Instantiate() 为例,在非主线程调用时,报错大概如下所示。其他属性或方法的报错也大体相同。注:应注意,此问题在有些情况下 Unity 控制台不会提示任何错误,只是代码会在那里中断,这时可能会让人非常摸不着头脑。使用才能在控制台中显示出错误,以便验证是不是本文所述问题。

2023-07-05 14:07:18 1162

原创 面向对象设计原则之单一职责

通俗地讲就是我们不要让一个类承担过多的职责。如果一个类承担的职责过多, 就等于把这些职责耦合在一起, 一个职责的变化可能会削弱或者抑制这个类完成其他职责的能力。这种耦合会导致脆弱的设计, 当变化发生时, 设计会遭受到破坏。1、一个类承担的职责越多,它被复用的可能性就越小,而且一个类承担的职责过多,就相当于讲这些职责耦合在一起,当其中一个职责变化时,可能会影响其他职责的运作。2、类的职责主要包括两个方面:数据职责和行为职责,数据职责通过其属性来体现,而行为职责通过其方法来体现。

2023-03-16 18:08:31 132

原创 C#状态模式的使用

这两个脚本就做了对各种需要切换的状态代码做了改造了。接下来看一下是怎么使用的;这篇文章用一个场景切换的例子来描述一下状态模式的知识点;4、状态管理更加清晰明确,每个状态单独维护自己。1、减少因新增状态而对原有脚本进行大量修改。5、多项目开发,可以复用,节约开发成本。3、符合开闭原则,有利于项目长期维护。接下来是状态控制器得代码。首先定义一个状态的父类。

2023-03-16 15:28:08 82

原创 【无标题】LeapMotion的安装和调试(unity2019.4.34)

LeapDevelopKitleapmotion驱动程序LeapDeveloperKit_4.1.0+52211_win-其它文档类资源-CSDN下载是驱动程序,安装完成之后,会做任务栏右下角出现这个图标右键点击之后,可以看一个观察器的选项,点击打开一个新的页面,测试是否连接成功,是否可识别手TouchFreeTouchFree_1.0.0_Windows(用手势代替鼠标点击)-嵌入式文档类资源-CSDN下载是可以将手替代鼠标的一个软件,安装完成后打开,可以设置手操作的属..

2022-01-24 11:00:25 5199

原创 Unity响应式UI

在任意分辨率下保持统一

2021-12-13 14:22:12 2345

原创 C#单例模式的进阶使用

C#单例模式的进阶使用(个人学习笔记)

2021-12-10 15:02:28 318

原创 Unity通过post获取token作为二次访问的header

Unity通过post获取服务器地址里的token,再将token作为下一次请求地址的header,再次使用get获取服务器地址里的数据

2021-12-08 16:31:32 4284 1

原创 Unity通过本地时间/网络时间对软件进行限制使用

Unity通过本地时间/网络时间对软件进行限制使用

2021-12-08 16:01:14 504

everpano 3D立体编辑软件

everpano 3D可以将输出模型后的漫游功能和krpano1.20的Depthmap深度映射技术高度整合,实现了无需立体扫描仪数据的支持下,

2022-10-25

Blender2.91.0+Verge3D3.60网上展厅组合套装

Verge3D for Blender 开发网上展厅组合套装,用Blender打包gitf文件需要安装Verge3d插件,Verge3D自带二十个案例

2022-10-25

PNG图片压缩工具推荐-Pngyu

Pngyu可以批量地将PNG32格式的图片文件转存为PNG8格式,而且它会使用一套图片压缩算法,使得转换后的图片质量失真不是那么严重。最重要的是,转换后的图片文件大小只有转换前的35%左右,这是相当可观的。

2022-10-25

Snipaste一款截图截屏软件

Snipaste 是一个简单但强大的截图工具,也可以让你将截图贴回到屏幕上。支持自定义快捷键、主题色、界面字体等。Snipaste 是免费软件,它也很安全,没有广告、不会扫描你的硬盘、更不会上传用户数据,它只做它应该做的事。

2022-10-25

SteamVR.Plugin1.2.3+VRTK3.3.0

SteamVR.Plugin1.2.3和VRTK3.3.0,目前来看最稳定的SteamVR和VRTK配套版本,使用者最多,大家自取

2022-10-25

Unity使用图表XChart插件(拆线图、柱状图等)

一款基于UGUI的功能强大、易用、参数可配置的数据可视化图表插件。支持折线图、柱状图、饼图、雷达图、散点图、热力图等常见图表。

2022-10-12

Leapmotion小游戏

里面有两个小游戏

2022-01-24

UnityModules插件和工程

里面有一个4.6版本的插件和一个导好插件的工程项目

2022-01-24

TouchFree_1.0.0_Windows(用手势代替鼠标点击)

可以搭配leapmotion4.1版本驱动使用

2022-01-24

leapmotion驱动程序LeapDeveloperKit_4.1.0+52211_win

leapmotion驱动程序LeapDeveloperKit_4.1.0+52211_win(可用于开发unity2019.4.34)

2022-01-24

MindMaster6.5.4

一款很好用的思维导图的软件

2021-12-08

Embedded Browser 3.1.0

可以网页内容作为ui子对象的Unity插件

2021-12-08

Unity HighlightingSystem

Unity模型高亮显示的插件

2021-12-08

Unity DoTween

DoTween Pro 1.0.145

2021-12-08

unity播放视频插件.7z

在unity里播放各类视频很好的一款插件-----AVPro Video 1.10.0

2021-12-08

DoubleMaterial.unitypackage

自己做的,直接导入unity,自己换一个喜欢的颜色或者图片,就可以用的

2021-09-28

Unity喷泉水柱.7z

unity模拟喷泉水柱,效果挺好的

2021-08-16

FancyScrollView-master11.7z

Unity3D插件FancyScrollView,UI滑动动画列表

2021-08-16

SuperMap Scene SDKs 10i(2020) for game engines_Unity_Beta.zip

基于超图提供的三维GIS插件,不仅可以在游戏引擎中查询真实地物的属性信息,还可以进行模型的实时剖切分析和地形等值线分析

2020-12-03

unity ui弧形轮播旋转

该Demo包含NGUI和UGUI的示例,在unity5.6版本以上实现弧形轮播3D效果。当然,也可以拷贝里面的代码,到unity5.0也可以。如果想实现不同的效果,直接调位置的动画曲线就可以。小伙伴们可以试试,效果很不错。

2020-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