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STM32F103的24C02程序,软件模拟iic方式.rar

本例使用STM32F103芯片,使用软件模拟IIC总线的方式,驱动存储器24C02。通过本例的学习可以掌握24C系列芯片的编程技巧。以及如何使用软件模拟的方式模拟IIC总线通讯。

2020-03-10

读取4.3寸组态屏版本号 OK.zip

本例使用STM32F103 芯片驱动 武汉中显4.3寸组态屏,使其显示版本号,通过本例可以知道如何发送数据到显示屏驱动显示屏的各项功能。

2020-03-10

基于STM32F103的 ADC内部单路电压采集C代码.rar

基于STM32F103的 ADC内部单路电压采集C代码,采用中断方式,精度可达1mV以内,使用串口接收数据,采集的数据不断发往串口,打开串口调试助手接收和保存数据。

2020-03-10

1602显示屏C语言驱动程序及相关上传资料

简介:本文的内容包括1602的电路连接图,C语言编写的驱动程序,及说明书资料。初学者按图连接并烧好程序就可以直接点亮显示屏。是初学者不可多得的参考资料,可大大节约初学者的学习时间。需要说明的是本例用到的单片机是 AT89S52或AT89S51型单片机。

2013-10-26

ADS1246,ADS1247,ADS1248 中文技术手册

这个是翻译成中文的ADS1248系列芯片的技术资料,很难得的!

2013-10-15

DXP软件绘制的PCB常用元件库

这个是我多年来画PCB积累下来的常用元件PCB库,都是自己亲手绘制的,绝对原创,多数元件可在该库中找到并一次性添加,可减少找封装的痛苦过程,希望能帮助大家!

2013-10-15

UG6.0 软件安装教程

图文介绍UG6.0软件的安装,很详细!对着一步一步操作即可安装成功!

2013-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