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UI0204IC_rvct_assembler_guide.pdf ARM官方汇编器指南中文版

本手册提供有关 RealView编译工具 汇编器(ARM 汇编器)的指导和参考信 息。 其中包括 armasm、独立的汇编器以及 C 和 C++ 编译器中的嵌入式汇编器。 本手册介绍汇编器的命令行选项,可供汇编语言程序员使用的汇编语言助记 符、伪指令、宏和指令。

2020-04-22

GNU make中文手册.pdf

大牛在翻译官方手册的同时总结了很多实际用法,内容非常权威详细,实为研究Makefile语法之不可多得之佳品! 本文比较完整的讲述GNU make工具,涵盖GNU make的用法、语法。同时重点讨论如何为一个工程编写Makefile。作为一个Linux程序员,make工具的使用以及编写Makefile是必需的。

2020-04-16

GDB完全中文手册.pdf

官方手册中文版,好东西 GDB是GNU开源组织发布的一个强大的UNIX下的程序调试工具。或许,各位比较喜欢那种图形界面方式的,像VC、BCB等IDE的调试,但如果你是在UNIX平台下做软件,你会发现GDB这个调试工具有比VC、BCB的图形化调试器更强大的功能。所谓“寸有所长,尺有所短”就是这个道理。

2020-04-16

I2C协议标准.pdf 中文版

周立功翻译的I2C总线规范,权威资料 在消费者电子电讯和工业电子中看上去不相关的设计里经常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例如几乎每个系统都包括: • 一些智能控制通常是一个单片的微控制器 • 通用电路例如LCD 驱动器远程I/O 口RAM EEPROM 或数据转换器 • 面向应用的电路譬如收音机和视频系统的数字调谐和信号处理电路或者是音频拨号电话的DTMF 发生器 为了使这些相似之处对系统设计者和器件厂商都得益而且使硬件效益最大电路最简单Philips 开发了一个简单的双向两线总线实现有效的IC 之间控制这个总线就称为Inter IC 或I2C 总线现在Philips包括超过150 种CMOS 和双极性兼容I2C 总线的IC 可以执行前面提到的三种类型的功能所有符合I2C总线的器件组合了一个片上接口使器件之间直接通过I2C 总线通讯这个设计概念解决了很多在设计数字控制电路时遇到的接口问题。

2020-04-16

MIPI CSI-2 specification v3-0.pdf 2019最新版

2019年9月份发布的V3.0版官方手册,是目前最新的版本。 Specification for Camera Serial Interface 2(CSI-2) Version 3.0 31 May 2019

2020-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