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51单片机的PID调温系统(热得快)

这笔​者​的​一​个​课​程​设​计​,​该​作​品​是​基​于​5​1​单​片​机​的​P​I​D​调​温​系​统​,​使​用​热​得​快​作​为​加​热​器​,​采​用​防​水​1​8​B​2​0​作​为​水​温​检​测​器​,​移​植​了​P​I​D​算​法​。压缩包是完整的工程,包括源代码、论文、原理图(AD14)。

2016-02-18

基于51单片机的PID调温(热得快)

本​文​介​绍​了​笔​者​的​一​个​课​程​设​计​,​该​作​品​是​基​于​5​1​单​片​机​的​P​I​D​调​温​系​统​,​使​用​热​得​快​作​为​加​热​器​,​采​用​防​水​1​8​B​2​0​作​为​水​温​检​测​器​,​移​植​了​P​I​D​算​法​。

2016-02-18

基于STM32的智能学霸手表程序

用单片机STM32F103VET6结合μC/GUI图形处理系统设计了一款学霸手表,实现了单词记忆、课程提醒、作业备忘、移动U盘、日历、时钟等功能,用单片机读取FATFS文件系统单词和课程表数据并加以优化显示,记录课程数据实现人性化的作业备忘的功能。同时可实现USB读取SD卡,基于低功耗特点,利用陀螺仪检测人体手臂摆动从而实现开关屏幕等。

2015-06-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