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简易四则运算计算器

简易四则运算计算器,使用时需将.m和.fig文件放到matlab工作目录下(本人使用的是R2013,放到bin文件夹即可,其他版本放到对应文件夹,有的是work文件夹),然后在命令窗口输入.m文件的文件名,即可显示一个简易计算器界面。有0-9九个数字供点击输入数,有重置和正负号按钮,界面简洁,功能耐用

2013-12-18

多功能计算器

功能较全面的计算器,除了简单的四则运算之外,还增加了三角函数、幂函数和对数函数,另外还增加了shift功能键,可以用来计算反三角函数。使用方法:使用前将.m和.fig文件放到matlab工作目录下(本人R2013放到bin文件夹下)

2013-12-18

简易计算器

一个简单的四则运算计算器,它能实现两个数据的加减乘除运算,数据需手动输入。因为界面相对简单,方便初学者使用学习

2013-12-18

进程调度模拟实验

计算机操作系统实验3.用C语言或Pascal语言分别实现采用首次适应算法和最佳适应算法的动态分区分配过程Allocate()和回收过程Free()。 假设初始状态,可用内存空间为640KB,作业请求序列如下(也可以编程从键盘输入,R表示请求,F表示释放): 作业1请求130 KB。 作业2请求60 KB。 作业3请求100 KB。 作业2释放60 KB。 作业4请求200 KB。 作业3释放100 KB。 作业1释放130 KB。 作业5请求140 KB。 作业6请求60 KB。 作业7请求50 KB。 作业6释放60 KB。 要求每次分配和回收后显示出空闲区链的情况。 如果不能为作业的请求进行内存分配,给出相应的提示信息。

2013-12-18

银行家算法

计算机操作系统实验。绝对可以正确运行。用c++编写的银行家算法程序,内附运行截图。运行时将源程序直接复制粘贴到编译器,保存为.cpp文件即可。

2013-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