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每天5分钟玩转Kubernetes

Kubernetes 是容器编排引擎的事实标准,是继大数据、云计算和 Docker 之后又一热门技术,而且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都会非常流行。对于IT行业来说,这是一项非常有价值的技术。对于IT从业者来说,掌握容器技术既是市场的需要,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重要途径。

2018-12-02

RabbitMQ实战

从消息中间件的概念和RabbitMQ的历史切入,主要阐述RabbitMQ的安装、使用、配置、管理、运维、原理、扩展等方面的细节。

2018-12-01

Python数据分析与数据化运营

这是一部从实战角度讲解如何利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挖掘和数据化运营的著作,不仅对数据分析的关键技术和技巧进行了总结,更重要的是对会员、商品、流量、内容4个主题的数据化运营进行了系统讲解。

2018-11-05

R的极客理想:工具篇

书中介绍了各种性能奇特的R语言包,提升R语言性能的方法,以及R语言在实际使用时与Java、MySQL、MongoDB、Hive、HBase、Hadoop等技术的综合运用的解决方案。

2018-10-27

Web GIS从基础到开发实践

《Web GIS从基础到开发实践:基于ArcGIS API for JavaScript》中穿插介绍了20多个辅助开发工具的使用,例如Firebug、IEDeveloper Toolbar、Fiddler、JSON Viewer、JSLint、D3.js与Three.js等。此外,《Web GIS从基础到开发实践:基于ArcGIS API for JavaScript》提供了几个开发框架,读者可在此基础上加入专业的应用,从而实现Web GIS应用的快速开发。

2018-08-15

Web渗透测试使用Kali Linux

Kali Linux是专业的渗透测试和安全审计工具,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开源渗透工具包BackTrack的继任者。本书是市面上第一本全面深入讲解Kali Linux工具包的专著,它注重实战、通俗易懂,强调换位思考,主张积极防御,是学习Kali Linux与渗透测试的必读之作。

2018-08-15

Java数据结构和算法

有书签目录,排版好,为超清晰版本,适合入门读者阅读。

2018-06-07

Java夜未眠

本书是一本散文集。作为一名资深程序设计师,作者走笔清新面独特,简练俏皮的文字下,是作者对工作,对人生的理性思考。书中收录的文章内容贴近程序员的生活,能令读者产生强烈共鸣。此外,书中的部分文章也以轻松的风格剖析了学习Java技术时的常见问题,并以专家眼光和经验推荐介绍了一批优秀的技术书籍,旨在帮助读者兴趣盎然地学习Java。

2018-06-07

Python神经网络编程

本书揭示神经网络背后的概念,并介绍如何通过Python实现神经网络,适合想要从事神经网络研究和探索的读者学习参考,也适合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等相关领域感兴趣的读者阅读。

2018-06-07

数据科学导论Python语言实现

本书共6章,系统介绍了进行数据科学分析和开发所涉及的关键要素。书中首先介绍Python软件及相关工具包的安装和使用;接着不仅讲解数据加载、运算和改写等基本数据准备过程,还详细介绍特征选择、维数约简等高级数据操作方法;并且建立了由训练、验证、测试等过程组成的数据科学流程,结合具体示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多种机器学习算法;然后介绍了基于图模型的社会网络创建、分析和处理方法;最后讲解数据分析结果的可视化及相关工具的使用方法。

2018-06-02

Python地理空间分析指南第2版

本书以地理空间分析为背景,介绍了Python在地理信息处理方面的应用技巧。全书共分为10章,分别介绍了Python与地理空间分析、地理空间数据、地理空间技术、Python的地理空间分析工具、Python与地理信息系统、Python与遥感、Python与高程数据、Python与地理空间高级建模、实时数据、综合应用等内容。

2018-06-02

精通Python网络爬虫

本书是一本系统介绍Python网络爬虫的书籍,全书注重实战,涵盖网络爬虫原理、如何手写Python网络爬虫、如何使用Scrapy框架编写网络爬虫项目等关于Python网络爬虫的方方面面。

2018-06-02

MongoDB实战

本书基于MongoDB 2.0+,全面系统地讲解了设计、实现、安装和维护MongoDB的各方面内容。全书分三部分,第一部分从基于文档的数据与传统关系型数据库的差别讲起,介绍了MongoDB的基本概念及安装使用。第二部分是一个实战式教程,结合示例讲解了MongoDB的CRUD操作,以及实现系统安全、灵活和高效的设计原则及模式。第三部分侧重数据库的维护和管理,深入到MongoDB背后的技术细节,给出了对管理员和开发者都极有价值的建议。

2018-06-02

Spark技术内幕

本书以源码为基础,深入分析Spark内核的设计理念和架构实现,系统讲解各个核心模块的实现,为性能调优、二次开发和系统运维提供理论支持;本文最后以项目实战的方式,系统讲解生产环境下Spark应用的开发、部署和性能调优。

2018-06-02

Redis入门指南(第2版)

《Redis入门指南(第2版)》是一本Redis的入门指导书籍,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Redis基础与实践方面的知识,包括历史与特性、在开发和生产环境中部署运行Redis、数据类型与命令、使用Redis实现队列、事务、复制、管道、持久化、优化Redis存储空间等内容,并采用任务驱动的方式介绍了PHP、Ruby、Python和Node.js这4种语言的Redis客户端库的使用方法。

2018-06-02

React_Native开发指南

本书通过丰富的示例和详细的讲解,介绍了React Native这款JavaScript框架。在React Native中利用现有的JavaScript和React知识,就可以开发和部署功能完备的、真正原生的移动应用,并同时支持iOS与Android平台。除了框架本身的概念讲解之外,本书还讨论了如何使用第三方库,以及如何编写自己的Java或Objective-C的React Native扩展。

2018-06-02

HBase企业应用开发实战

本书结合实际案例做了hbase的介绍。比较通俗易懂。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结合本书做自己相关项目的开发。

2018-06-02

Hadoop构建数据仓库实践

hadoop+数据仓库,内容很多,适合从传统BI转到大数据的开发者。

2018-06-02

量化金融_R语言初级教程

R是用于统计分析、绘图的语言和操作环境。它是属于GNU系统的一个自由、免费、源代码开放的软件,是一个用于统计计算和统计制图的优秀工具。 本书通过9章的内容向读者详细介绍使用R语言实现量化金融的一些基础知识和方法,内容包括时间序列分析、投资组合优化、资产定价模型、固定收益证券、估计利率期限结构、衍生品定价、信用风险管理、极值理论和金融网络等。 本书的目标读者是那些希望通过R语言来解决量化金融问题的读者,如果读者具备一定的金融知识,将会对本书的阅读有较大的帮助。通过阅读本书,读者将学习到有关R语言的诸多核心内容,并了解R语言在量化金融方面的各类应用。

2018-06-02

Pig编程指南

《Pig编程指南》不仅为初学者讲解ApachePig的基础知识,同时也向有一定使用经验的高级用户介绍更加综合全面的Pig重要特性,如PigLatin脚本语言、控制台shell交互命令以及用于对Pig进行拓展的用户自定义函数(UDF)等。

2018-06-02

像计算机科学家一样思考python

全书贯穿的主体是如何思考、设计、开发的方法,而具体的编程语言,只是提供一个具体场景方便介绍的媒介。《像计算机科学家一样思考python》并不是一本介绍语言的书,而是一本介绍编程思想的书。和其他编程设计语言书籍不同,它不拘泥于语言细节,而是尝试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用生动的示例和丰富的练习来引导读者渐入佳境。

2018-05-31

Python性能分析与优化

本书从基本的概念开始,循序渐进地介绍高级的优化主题。首先介绍了Python的主流性能分析器,以及用于帮助理解性能分析结果的可视化工具。然后介绍了通用的性能优化方法和专门针对Python的性能优化方法,带你浏览该语言的主要结构,让你只需做一点改变,即可迅速改善代码的性能。最后介绍了一些专门用于数据处理的程序库,教你如何正确地使用它们以获得最佳性能。

2018-05-18

精通Scrapy网络爬虫

工具书,浅显易懂,代码实例多,有很多爬虫项目,讲解详细。

2018-05-16

Scala程序设计_Java虚拟机多核编程实战

本书循序渐进地介绍了Scala的函数式编程基础,虽然篇幅短小,却切中要害。读者可以学会使用Scala静态语言的强大功能创建简洁、可扩展、高度可并行的代码。对于多核时代JVM上的并发编程,Scala是绝好的工具,而本书是你必不可少的向导。

2018-05-13

Scala与Clojure函数式编程模式

本书向读者展示了如何采用函数式方案来替代或简化面向对象编程中使用的诸多通用模式,同时还介绍了一些在函数式世界中广泛使用的模式。

2018-05-13

Mahout实战

本书出自Mahout核心成员之手,得到Apache官方推荐,权威性毋庸置疑。作者凭借多年实战经验,为读者展现了丰富的应用案例,并细致地介绍了Mahout的解决之道。本书还重点讨论了可扩展性问题,介绍了如何利用Apache Hadoop框架应对大数据的挑战。

2018-05-13

CUDA专家手册GPU编程权威指南

深度解析GPU的架构、系统软件、编程环境,以及CUDA编程各方面的知识和各种优化技术,包含大量实用代码示例,是并行程序开发领域最有影响力的著作之一。

2018-05-13

OpenCV计算机视觉编程攻略

本书不仅基于OpenCV库介绍了计算机视觉编程,让零基础用户能全面掌握各种开发方法,更可贵的是注重实用性。作者不单纯罗列各种功能,而是逐一讲解了如何使用各种功能完成特定任务。你将在学习概念、原理、示例的过程中了解50多个实例的具体应用,学会快速构建真正满足需要的视觉应用。作为升级版,本书全面修订、升级了所有实例,也增加了对OpenCV功能的介绍,覆盖的知识点更加全面。

2018-05-13

Keras快速上手基于Python的深度学习实战

系统地讲解了深度学习的基本知识、建模过程和应用,并以深度学习在推荐系统、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文字生成和时间序列中的具体应用为案例,详细介绍了从工具准备、数据获取和处理到针对问题进行建模的整个过程和实践经验,是一本非常好的深度学习入门书。

2018-05-13

白话区块链

详细介绍了区块链相关技术,为比较好的区块链入门书籍。

2018-05-08

贤二机器僧漫游人工智能.azw3

人工智能科普读本,很适合对于有兴趣了解人工智能技术的人阅读。

2018-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