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lexsim常见问题处理

Flexsim常用设置发生器1. 循环产生不同类型和数量的临时实体常见问题处理实体模型格式转换实体模型不见了显示分拣传送带设置临时实体位置,并旋转方向![****文件-全局设置-环境-勾选“在实体库中显示原传送带实体”**](https://img-blog.csdnimg.cn/20210314112017349.png?x-oss-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mFuZ3poZW5naGVpdGk,shadow_10,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

2021-03-17 21:48:14 7632

原创 Flexsim循环产生不同类型和数量的临时实体

Flexsim循环产生不同类型和数量的临时实体案例Flexsim仿真设置1.发生器设置2.触发器设置Flexsim模型下载案例在Source的设定里,需要让其循环产生3种类型的产品(即流动实体),共计1700个时停止。其中类型1产品1000个,每隔3min生产一批10个的;类型2产品500个,每隔3min生产一批5个;类型3产品200个,每隔3min生产一批2个。Flexsim仿真设置1.发生器设置到达方式:到达时间表勾选:重复时间/序列表到达时间表:从0时刻开始,产生临时实体1,最后回到临

2021-03-14 12:51:42 10532

自动分拣系统虚拟仿真实验.fsm

随着客户需求朝小批量、多品种方向发展,配送中心配送货物的品种、数量和频次不断增加,这就对配送中心的分拣策略以及分拣作业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分拣作业时将货物按订单从存储区“拣”出,并按用户进行“分类”集中、处理、放置的过程。分拣作业实际上包括“拣选”和“分类”两种活动,其驱动因素就是订单,其目标在于正确且迅速地集合客户订单。针对建材行业产品特点,采取合理的分拣策略,科学地提高分拣效率。同时,必须考虑分拣的差错率、不合格作业环节与流程、成本等消极因素,并通过采用优化技术与方法尽可能地减少或消除此类因素。

2021-03-17

循环运动系统虚拟仿真实验.fsm

学习循环运动系统的建模与仿真,以某生产作业车间为例,初步掌握传送带的定义方法和调度逻辑的实现原理,深入理解循环运动系统的建模思路。该虚拟仿真实验,对不同运输任务的路径、运输量、运输方式进行建模仿真。

2021-03-17

流水加工生产线虚拟仿真实验.fsm

建材行业加工生产线属于大型复杂离散动态系统,利用虚拟仿真实验,辅助分析生产物流过程,对于改进流程、消除瓶颈、提高物流水平有明显的效果。利用Flexsim仿真软件可以对模型中的部分参数进行修改,形成不同的系统方案,对修改后的模型再运行分析。经过多次重复后,可以对多种不同的方案的结果进行统计分析、比较,以达到优化方案的目的。

2021-03-17

Flexsim循环产生不同类型和数量的临时实体.fsm

案例:在Source的设定里,需要让其循环产生3种类型的产品(即流动实体),共计1700个时停止。其中类型1产品1000个,每隔3min生产一批10个的;类型2产品500个,每隔3min生产一批5个;类型3产品200个,每隔3min生产一批2个。

2021-03-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