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经验模式分解(EMD)及示例

        本文是在下面博客的基础上改进的,原博主提供的工具箱已经不能使用了,个人慢慢摸索后最终使程序正常运行了,本人使用MATLAB 2016a软件。https://blog.csdn.net/qrlhl/article/details/52213135#commentseditEMD简介及原理等的讲解请查看原博客,此处不再赘述,本文主要介绍MATLAB实现的过程。1.Matla...

2018-12-20 22:24:50 19854 21

原创 《机器学习实战》第13章-利用PCA来简化数据,Python3运行报错及解决方法

原书中的代码是在Python2上运行的,后来的新学者大多应该在用Python3了吧。笔者也是刚接触这个领域的新人,在跟着教材学习这一章的时候遇到了问题,自己写的测试程序test.py在调用pca.py程序时报错: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F:\Python资料\机器学习实战 中文版+源码\机器学习实战——源码 - 备份\Ch13\te...

2018-11-24 10:50:32 1475

辛辛那提大学轴承数据集,解压后6.1GB

辛辛那提大学轴承数据集全部数据,压缩包大于1GB,上传不了,分享到百度网盘,此TXT文档中有下载链接和提取码。

2018-12-24

MATLAB 2016可用 EMD工具箱

经验模式分解(EMD)工具箱,可结合https://blog.csdn.net/qrlhl/article/details/52213135#commentsedit博客使用,亲测基于MATLAB2016软件可用,不再需要安装时频分析工具箱。

2018-12-20

《MATLAB神经网络30个案例分析》第29章SVM源码更新

由于软件版本等原因,网络上好心人分享的《MATLAB神经网络30个案例分析》的第29章“支持向量机的回归拟合——混凝土抗压强度预测”的代码,在MATLAB2016上运行后有问题,现将修改、亲自运行验证后的代码分享,让有相似研究经历的小伙伴不再走弯路,共勉!

2018-05-29

《MATLAB神经网络30个案例分析》第28章SVM源码更新

由于软件版本等原因,网络上好心人分享的《MATLAB神经网络30个案例分析》的第28章“支持向量机的分类——基于乳腺组织电阻抗特性的乳腺癌诊断”的代码,在MATLAB2016上运行后有问题,现将修改、亲自运行验证后的代码分享,让有相似研究经历的小伙伴不再走弯路,共勉!

2018-05-29

2018最新版-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题库

2018年5月自己用Python爬虫代码爬取的最新版的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全部题目,然后将导出的csv格式的文件转化为excel表格,并醒目地标记了正确答案,便于答题时快速检索。后期再专门写一个详细介绍该爬虫的文档上传,敬请期待!

2018-05-18

基于MATLAB/Simulink的双闭环直流调速系统设计

根据设计多环控制系统的一般原则进行系统设计:从内环开始,一环一环地逐步向外扩展。先从电流环入手,首先设计好电流调节器,然后把整个电流环看做转速调节系统的一个环节,再设计转速调节器。 稳态指标的要求:系统无静差。 动态指标的要求:空载启动到额定转速时的转速超调量σn≤10%,电流超调量σi≤5%。

2017-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