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MATLAB的广告营销模型

该文件利用MATLAB实现广告营销模型,功能全面。

2015-01-14

基于EPC C1G2的FM0与MILLER编码的实现报告

FM0编码和MILLER编码以其便于位同步提取、频谱带宽较窄、实现电路简单而在生活中得到广泛的应用。FM0编码与MILLER编码的使用,是得短距离数据传输变得简单可靠。基于以上考虑,本文探讨利用Verilog HDL设计紧凑、合理、简单、可修改配置的FM0编码与MILLER编码电路。

2015-01-14

VC图像处理编程入门

(1) 建立程序框架,实现图像的读取、保存、显示; (2) 编写颜色处理、几何变换、平滑锐化等图像处理代码,并实现其调用; (3) 自行编写实现扩展的图像处理功能。

2015-01-14

VC数字图像处理概念

作为数字图像处理技术的实现环节,本书将在Visual C++环境下介绍图像各种典型算法的编程实现。

2015-0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