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5)
  • 问答 (5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Boot之War和Jar包部署-基于SpringBoot2.X.X版本

maven的packing默认是jar类型,<packaging>pom</packaging> ---------> 父类型都为pom类型<packaging>jar</packaging> ---------> 内部调用或者是作服务使用<packaging>war</packaging> ---------> 需要部署的项目使用SpringBoot构件的项目一般有两种发布方式:1.ja...

2021-04-07 09:51:44 228 2

原创 配置中心实时推送功能实现方法

通常来说,数据交互有两种模式:Push(推模式)和 Pull(拉模式)。配置中心实现推送的方式有如下几种:轮询、长轮询、长连接、短连接、webscoket、webhoo轮询:是指客户端每隔定长时间请求拉取一次数据。可能有更新数据返回,也可能什么都没有。请求中有大半是无用,浪费带宽和服务器资源,消息交互的实时性较低。长轮询:http 长轮询是server 收到请求后如果有数据,立刻响应请求;如果没有数据 就会 停留 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内,如果 server 请求的数据到达(如查询数据库或数据的逻辑

2021-04-05 22:01:55 471

原创 MySql事务以及隔离级别和锁

参考网上资料整理,如有错误,欢迎指正!资料收集参考:https://www.cnblogs.com/songwenjie/p/8644646.html https://www.imooc.com/article/17289 https://blog.csdn.net/weisong530624687/article/details/90075063 这几篇文章写的很...

2020-06-27 18:20:00 190

原创 java的IO输入输出流和异常处理

   1、不管有没有异常,finally中的代码都会执行   2、当try、catch中有return时,finally中的代码依然会继续执行   3、finally是在return后面的表达式运算之后执行的,此时并没有返回运算之后的值,而是把值保存起来,不管finally对该值做任何的改变,返回的值都不会改变,依然返回保存起来的值。也就是说方法的返回值是在finally运算之前就确定了的...

2018-08-24 14:08:41 2272

原创 Mybatis-Plus之代码生成器使用指南

目前公司所做项目的各模块的dao层接口有大量数据库查询的方法,大部分都是通用的CURD,所以在在网上找到了Mybatis-Plus这个插件,该插件具有通用CURD接口,而且具有前后端代码生成器的功能,这次主要介绍后端代码生成器的使用。1.Mybatis-Plus(简称MP)是一个 Mybatis 的增强工具,在 Mybatis 的基础上只做增强不做改变,为简化开发、提高效率而生。码云地址:h...

2017-09-03 22:31:22 45444 10

原创 oracle学习小结

1.oracle中可以把查询到的结果根据结果集中的表结构和数据形成一张新表create table  表名 as select * from 表名;create table 表名 as select * from 表名 where 1=2;使用上面命令创建的新表中,不存在任何约束,并且把查询的数据一起插入到新表中。如果只复制表结构,只需使查询的条件不成立(比如where 1

2016-09-09 10:49:48 209

转载 Subversion基础:概念、安装、配置和基本操作

一、基本概念  1、什么是版本控制  2、什么是 Subversion  3、版本库(repository)  二、安装  1、准备工作  2、安装服务器端和客户端  3、建立版本库(Repository)  4、运行独立服务器  三、基本配置  1、配置用户和权限  2、初始化导入  四、基本操作流程

2016-04-04 17:37:18 363

转载 Spring中的ContextLoaderListener作用

转载自 http://wangpj.iteye.com/blog/882939最近 项目中使用Spring 时,applicationContext.xml配置文件中并没有BeanFactory,要想在业务层中的class 文件中直接引用Spring容器管理的bean可通过以下方式 1、在web.xml配置监听器ContextLoaderListener    or

2016-03-12 11:04:31 350

转载 Spring中配置和读取多个Properties文件

读取单个                              gurer">                                        classpath:/opt/demo/config/demo-db.properties                        file:/opt/demo/confi

2016-03-12 10:10:09 354

网上订餐系统源码

基于j2ee的ejb网上订餐系统,包含jar包、数据库以及使用说明书!很齐全!

2016-03-25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基于struts2和hibernate框架做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源代码和数据库mysql文件都有!可以参考学习下业务逻辑!

2016-03-16

php论坛系统

基于php+mysql设计的论坛,代码清晰明确!适合新手学习!

2016-03-03

JSTL1.12标签库

JSTL1.12标签库Sun 公司 Java 标准规范的 JSTL 由 apache组织负责维护。作为开源的标准技术,它一直在不断地完善。 JSTL 的发布包有两个版本: Standard-1.0 Taglib 、 Standard-1.1 Taglib ,它们在使用时是不同的。

2015-12-30

航空订票系统

基于jsp设计的航空订票系统有完整数据库

2015-11-16

算法设计字符串压缩问题

2016-04-07

百度地图api问题?路书功能

2016-04-06

easyui和bootstrap的问题!openDialogResize

2016-03-14

SpringMVC的web.xml配置

2016-03-13

annotation.AnnotationMethodHandlerAdapter?

2016-03-12

jdbc连接问题!·······

2016-03-12

MyBatis插入时做主键生成有什么优点?

2016-03-02

Struts2框架下EL表达式没显示出来数据

2016-02-26

form 转json的问题··········

2016-02-24

注解扫描和mvc注解扫描放一起报错!

2016-02-22

spring老报错Unable to instantiate Configuration.

2016-02-10

springmvc中实体类序列化有什么意义

2016-01-30

spring的form标签的控制层怎么写

2016-01-23

spring的Controller组件什么时候需要序列化?

2016-01-14

spring和servlet的区别

2016-01-14

controller注解应用问题!

2016-01-12

spring容器中bean的作用域?

2016-01-10

java的单例模式怎么理解?

2016-01-06

ajax中eval()\JSON.parse()\parseJSON()和evalJSON()?

2015-12-31

Prototype.js evalJSON()等于json.js的parseJSON()?

2015-12-31

json.js和json2.js有什么区别吗?

2015-12-30

jstl的taglib的uri是什么作用啊?

2015-12-28

这段验证码什么意思啊?

2015-12-23

jsp中一个删除按钮怎么写?

2015-12-22

myeclipse的布局被我搞乱了,怎么调回来啊?

2015-12-21

关于mysql的自定增长问题

2015-12-20

下载了一部电影,电影画面竟然有超连接!

2015-12-19

javac编译文件的-cp参数怎么使用啊?

2015-12-17

tomcat安装版无法卸载?

2015-12-17

java中字符类型与数字类型比较的问题

2015-12-16

<div style="clear:both"></div>的用法?

2015-12-15

在myeclipse中写js为什么有时候alt+/能提示,有时候出不来啊?

2015-12-15

css的内边距和外边距的auto怎么使用

2015-12-13

mysql中自动增长怎么使用啊?

2015-12-07

关于DAO中db.propertis的问题

2015-12-07

mysql中怎么向表中插入当前日期的数据?

2015-12-07

最近打开html文件右键时会出现一个码

2015-12-06

mysql中关于分页查询的输出问题!

2015-12-05

mysql插入语句怎么插入日期用什么函数?

2015-12-04

PreparedStatement类的批处理问题

2015-12-0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