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Matlab的MIMO通信系统仿真

基于Matlab的MIMO通信系统仿真;了解移动通信关键技术;了解数字通信系统仿真流程;实现基本的信道编译码、调制解调等通信模块;学习并实现MIMO空时处理技术;学习性能分析的思路和方法。MIMO communication system based on Matlab simulation; understand key mobile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understand digital communication system simulation process; achieve basic channel encoding and decoding, modulation and demodulation of communication module; learn and achieve MIMO space-time processing technology; learning ideas and performance analysis methods.

2014-06-25

霍夫曼编码的基于C语言的实现

霍夫曼编码的基于C语言的实现,详细的说明,快速的运行。哈夫曼编码(Huffman Coding)是一种编码方式,哈夫曼编码是可变字长编码(VLC)的一种。Huffman于1952年提出一种编码方法,该方法完全依据字符出现概率来构造异字头的平均长度最短的码字,有时称之为最佳编码,一般就叫作Huffman编码。

2013-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