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thon-3.7.7-amd64.zip 安装包 最新版 ,官方地方打不开或者太慢,直接来这个!

Python3.7.7最新版 ,官方地方打不开或者太慢,直接来这个!

2021-02-19

电池阈值设置.rar

找了好久的阈值设置方法一直都没找到合适的,win10 ltsc版本,无商店,也不太愿意安装联想自带的软件,过于占用资源,而阈值设置小工具实测不占用资源,但每次开机都要重新运行一次并重新设置阈值百分比,所以做了这个压缩包,用批处理的方式来自动输入阈值50-60(设置数值不同的朋友可以修改bat批处理相关值) 压缩包特点:使用论坛大神的电池阈值小工具1.4修改,解压后桌面自动生成软件的快捷方式,解压目录为C盘下的Program Files目录(可自行修改),解压后自动运行批处理程序并设置阈值50-60,可以运行快捷方 式重新设置。 部分机器到这里就结束了(重新启动打开软件数值没变) 而部分象我这样的系统重启后数值自动修改为原值的可以把批处理文件拖到开始启动项中让它每次开机自动运行一次

2020-01-07

TortoiseSVN-1.9.5.27581-x64-svn-1.9.5 官方原版

TortoiseSVN 64位 ,与VisualSVN-Server-3.6.1-x64 ,AnkhSvn-2.4 或 2.6 一起安装,亲测可用!

2017-08-16

AnkhSvn-2.4.11610 客户原版,亲测

AnkhSvn 2.4 ,支持VS 10 - 15

2017-08-16

VisualSVN-Server-3.6.1 64位 官方原版,亲测

visualsvn server 64位中文版下载,svn版本控制服务器,VisualSvn Server是基于Windows平台上的Subversion服务器,visualsvn server 64位包括了Subversion、Apache和一个相应的管理界面。可以搭配TortoiseSvn客户端以及VS插件AnkhSvn一起使用。

2017-08-16

AnkhSvn-2.6.12735 VS2010-VS2015 Client 插件

Subversion detected an unsupported working copy version while checking the status of 'Project Path'. Most likely you upgraded another Subversion client (e.g. TortoiseSVN or the SVN client) to a newer version without upgrading your AnkhSVN.

2017-08-16

jquery点击缩略图弹出大图

脚本简介jquery点击缩略图弹出大图特效是一款带展开更多以及收起更多按钮,点击缩略图背景透明弹出层显示大图网页特效,代码简洁易用。

2015-09-0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