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会飞的Panda—博客

一个研究僧的日常!

  • 博客(6)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pip的使用

1.临时使用pip install -i 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 some-package

2020-12-25 17:55:16 443

原创 OpenCV-RGB转HSV

方法:cv.cvtColor(img,cv.COLOR_BGR2HSV)注意 :1、HSV:H(Hue,色相,0~360度) S(Saturation,饱和度,0~100) V(Value,色调,0~100)2、OpenCV中,BGR(0~255,0~255,0~255)转HSV(0~180,0~255,0~255),转换后的数值需要再转换为HSV(0~360,0~100,0~100)相应范围的数值,如下: color_hsv1 = cv.cvtColor(img,cv.

2020-10-09 11:05:02 2736

转载 vuforia 中摄像机的开启与关闭

本文来自http://www.manew.com/thread-100073-1-1.htmll    本文主要讲解的是Unity对Vuforia的开发中在原生调用摄像头上遇到的坑~Unity中调用设备摄像头打开或则关闭,或则开关扫描识别问题等等一些情况~ 下面先说说趟过的坑,再说说解决办法,或则目前没有解决的问题。坑先说说情况,移动端App的iOS的项目中有三个界

2017-11-19 15:04:25 6091

翻译 Unity的Visual Studio工具入门

Visual Studio文档的新主页是docs.microsoft.com上的Visual Studio 2017文档。有关Visual Studio 2017的最新文档,请参阅docs.microsoft.com上的Visual Studio Tools for Unity入门。在本节中,您将学习如何安装Visual Studio Tools for Unity并配置U

2017-10-25 11:18:59 2365

翻译 Vuforia入门Windows 10开发

(本文翻译自https://library.vuforia.com/content/vuforia-library/en/articles/Training/Getting-Started-with-Vuforia-for-Windows-10-Development.html)在Unity中为Windows 10开发在Visual Studio 2015中使用Imag

2017-10-25 11:13:57 1780

翻译 Unity中的Vuforia入门2017.2

学习Vuforia

2017-10-24 21:46:22 7090 1

二维图像边界检测

二维图像边界检测,使用CMake3.9+VTK7.0.0+VS2012进行编译,编译成功可直接调试。

2018-12-18

ICP点云配准算法源码

ICP(Iterative Closest Point迭代最近点)算法是一种点集对点集配准方法。该源码通过CMake+VTK,使用C++实现.

2018-12-18

cmake-3.9.2-x86

CMake是一种跨平台编译工具,比make更为高级,使用起来要方便得多。CMake主要是编写CMakeLists.txt文件,然后用cmake命令将CMakeLists.txt文件转化为make所需要的makefile文件,最后用make命令编译源码生成可执行程序或共享库(so(shared object))。

2018-12-11

VTK-7.0.0分享

Vtk,(visualization toolkit)是一个开源的免费软件系统,主要用于三维计算机图形学、图像处理和可视化。Vtk是在面向对象原理的基础上设计和实现的,它的内核是用C++构建的,包含有大约250,000行代码,2000多个类,还包含有几个转换界面,因此也可以自由的通过Java,Tcl/Tk和Python各种语言使用vtk。

2018-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