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szt

win you, win the world.

  • 博客(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SP

BSP即Bulk Synchronous Programing(大同步编程)。在处理海量数据时,MapReduce能很容易搞定JOIN、GROUP BY等操作,而且节点与节点之间信息的交互通常只发生shuffle中。当时实际中经常会遇到一步搞不定的事情:1、聚类算法2、图算法3、其他,比如PageRank等。用MapReduce来实现比较复杂,但是在单机上处理这

2013-10-30 13:28:10 876

原创 ODPS Graph

ODPS Graph是一个搭建在飞天上的面向迭代的分布式处理框架,支持类似Pregel的Java编程接口,用户可以基于Graph框架开发高效的机器学习算法。

2013-10-31 02:47:50 1544

原创 java注解

在java程序中,用的最频繁的注解应该是@Override和@SupressWarnings了,从某种角度来说,可以把注解看成是一个XML元素,该元素可以有不同的预定义的属性,而属性的值可以在声明该元素的时候自行指定。在代码中使用注解就相当于把一部分元数据从XML文件中移到了代码中,这样就可以在一个地方管理和维护。

2013-10-27 03:05:42 561

原创 WSwitch

本文要介绍的是开关中心的原理。试想一下,在服务端提供了很多漂亮的功能,但是这些漂亮必然会付出性能的代价。那么在load变高(或者数据库连接占满)的时候,我们总不能因为这些漂亮的功能而宕机,必须得保证我们的基础功能是可用的吧,此时便有了开关的需求:在访问量很大的时候(比如双十一)将一些负责很高的接口关闭。

2013-10-27 02:46:43 770

原创 [spring]IoC

所谓IoC就是依赖反转控制,目的就是解耦。在没有spring的时候,我们写一个普通的代码:public class A {private ServiceInterface a;private ServiceInterface a;}

2013-10-23 21:28:58 511

原创 Groovy嵌入Java代码

1、通过GroovyShell来实现: Binding binding = new Binding(); GroovyShell shell = new GroovyShell(binding); Object value = shell.evaluate("println 'Hello World!'; return \"ret\"");

2013-10-10 15:39:08 1353

原创 Groovy集合类型

groovy中的集合类型包括:ranges、lists、maps。ranges:

2013-10-10 10:42:24 628

原创 CrystalBall

要做一个什么样的东西将数据加工运用到实际的应用中,处理分类和拟合。这个月最好做出一个反垃圾的产品出来。组成部分1、客户端:2、抽象:3、训练:4、工具:

2013-10-10 00:36:24 1031

原创 Groovy数据类型

Groovy是什么?groovy是在java平台上的、具有像Python、Ruby等的灵活动态语言,groovy保证了这些特性像java语法一样被java开发者使用。为什么要使用Groovy?1、2、3、4、

2013-10-09 22:10:38 1170

原创 AutoConfig

autoconfig是webx(阿里凯越的web框架)中的一个工具包。在web应用中,有些参数不适合硬编码在代码中,比如:1、用户名、密码。2、日常、线上环境使用不同的配置,比如数据库。

2013-10-09 19:38:00 2261

原创 WEB-INF

【WEB-INF/web.xml】为web应用程序的配置文件,是一个xml文件,其中描述了servlet和其他应用组件配置及命名规则。

2013-10-09 16:01:57 632

原创 IntelliJ Idea快捷键C

Ctrl + H查看类的继承关系

2013-10-09 14:46:38 489

原创 Tomcat

tomcat是什么?tomcat是一个servlet容器,由sun的一名软件架构师开发,后将其开源,贡献给apache软件基金会。由于tomcat内含了一个HTTP服务器,所以它也可以被视作一个单独的web服务器。

2013-10-08 20:50:26 496

原创 GPS定位原理

a

2013-09-29 20:44:53 506

原创 Java位操作

补码在说位操作之前,还是要把计算机里面怎么存储来简单说下。补码有两条规则:1、大于0:补码与原码相同。2、小于0:符号位(最高位)为1,其他为绝对值的原码取反后加一。比如来看-1的补码怎么得到:1、绝对值的原码为:0x000000012、最高位设置1,得到:0x800000013、其他位取反得到:0xfffffffe4、加一得到:0xffffffff

2013-09-27 15:52:26 852

原创 2013.04-2013.09

需要自评绩效了,看来也需要给自己做一下总结。查了下,kpi原来是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关键绩效指标法)的缩写~2013.04.01~2013.09.30主要在做的事情:反垃圾:1、libSVM算法的实现。2、神经网络算法中预测、训练的实现。3、定时更新应用的配置信息。PS:下个月可以抽空把这部分做成服务,甚至自己买台服务器来对外

2013-09-11 04:22:53 546

原创 因式分解模型

其中:

2013-09-06 14:31:08 1927

原创 spring注解

在JDK 1.5之后Java开始支持注解,与普通的Java代码一样在运行期间发挥作用。在JDK 1.6中,实现了JSP-269规范,提供一组插入式注解处理器的标准API在编译期间对注解进行处理(可以看做是编译器的插件,可以操作语法树中的任意元素)。

2013-09-05 13:43:44 439

原创 erlang环境搭建[windows]

下载地址:http://www.erlang.org/download.html下载完成之后运行选择磁盘安装。安装成功之后,将bin的目录路径加入环境变量(与配置Java环境变量相同):

2013-09-02 12:24:50 597

原创 非Java实现MapReduce

abc

2013-08-21 14:11:13 93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