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 Informix 4GL RDS Development 7.50

Informix 4GL RDS Development 7.50.UC3 Linux 许多数据库应用程序广泛利用输入/输出(I/O)操作读取文件并在应用程序中使用其内容,或将应用程序输出写到一个文件上,或两者兼有。要通过早期版本的 IBM Informix 4GL (I4GL) 实现文件 I/O,您必须编写一组 C 函数,然后从 I4GL 上对其进行调用,以处理文件的打开、读取、写入和关闭操作。不过,该方法也有一定的缺点,因为它需要几个额外步骤来创建您自己的函数。

2020-11-04

Juniper SSG 5 硬件安装和配置指南(中文版).pdf

Juniper SSG 5 硬件安装和配置指南(中文版),全中文使用说明!

2019-09-05

MINIsip电话软件.7z

只有6M的网络电话软件,很实用,无需注册或者破解,安装后可以直接使用!

2019-09-05

KMS服务器测试工具

可以测试KMS服务器的激活状况,vlmcsd-1111-2017-06-17-Hotbird64架设后,可以使用此工具测试是否正常!

2018-03-10

toad for oracle

实用toad for oracle 的教程

2013-08-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