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高效程序员的45个习惯

本书简明实用、见解深刻,总结了高效程序员在开发过程中的45个个人习惯、思想观念和方法,有助于开发人员在开发进程、编码工作、开发者态度、项目和团队管理,以及持续学习等5个方面积极修炼。通过学习这些内容,养成这些好的习惯,你可以极大地提升自己的编程实力,更快速、更可靠地交付更高质量的软件,从而成为真正的高效程序员。

2018-11-11

编写可读代码的艺术

本书关注编码的细节,总结了很多提高代码可读性的小技巧,看似都微不足道,但是对于整个软件系统的开发而言,它们与宏观的架构决策、设计思想、指导原则同样重要。编码不仅仅只是一种技术,也是一门艺术,编写可读性高的代码尤其如此。如果你要成为一位优秀的程序员,要想开发出高质量的软件系统,必须从细处着手,做到内外兼修,本书将为你提供有效的指导

2018-11-11

Oracle sql 高级编程(包含书中sql 附件)

《Oracle SQL高级编程/数据库系列》的作者莫顿以精炼、风趣的语言揭开了Oracle SQL高级编程的神秘面纱。所涵盖的内容涉及SQL核心、SQL执行、分析函数、联结、测试与质量保证等,并提供大量实用性建议,且总结出方方面面的“技巧”帮助读者在阅读过程中快速消化所看内容。 《Oracle SQL高级编程/数据库系列》适合软件研发专业人士阅读,对软件项目管理感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也能从中获益。

2018-08-10

STM32 诺基亚5110 18b20

自己写的 学的时候用正点原子的教程 所以风格类似

2013-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