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unctional Analysis Notes (2011)

Functional Analysis Notes(2011) Mr. Andrew Pinchuck 英文版,107页,很好地体现了泛函分析基础的主要结论。能在短时间内掌握泛函分析基础的内容。

2016-05-08

用Detours实现API拦截资料及源码

共包括: 1.pdf资料,API Hooking with MS Detours 2.源码,APIHookingComplete.zip 3.编译好的目标码,APIBin.zip 网上可下载得到MS-Detours

2014-02-18

Indus.IEC6150Models.zip

Indus.IEC6150Models, C#写的IEC6150服务器和客户的模型例子。

2014-02-18

zlib-1.2.8-win32-x86

自己编译的zlib-1.2.8在win32中的动态链接库DLL。在VS2003中编译的。包括readme_win32.txt中列出的全部20个文件。http://zlib.net/下载的zlib128-dll.zip不全。

2014-02-12

zlib-1.2.5-win32-x86

自己编译的zlib在win32中的动态链接库DLL。在“Visual Studio .Net 2003命令提示符”中nmake的。包括readme_win32.txt中列出的全部20个文件。 源码中的Makefile.msc有bug。包中附带我修改过的。前3种编译方法都测试过,x64的未测试,应该也行。只要按Makefile.msc注释中提示输入nmake命令就ok。

2014-02-12

XilinxFPGA上lwIP指南XAPP1026(v3.2)

V3.2对应于SDK 14.3;V3.1对应于SDK 13.1。 讲解如何使用lwIP来开发基于Xilinx FPGA SOC的应用。 介绍如何利用lwIP 库来增加嵌入式系统的网络功能。针对AXI4 接口更新了本应用指南。

2014-02-08

Xilinx FPGA上lwIP应用指南XAPP1026(v3.1)

讲解如何使用lwIP来开发基于Xilinx FPGA SOC的应用。 介绍如何利用lwIP 库来增加嵌入式系统的网络功能。针对AXI4 接口更新了本应用指南。

2014-02-08

Release Notes for MMS-EASE Lite Revision 18

Release Notes for MMS-EASE Lite Revision 18 MMS-LITE-801-001 MMS-LITE-802-001

2014-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