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0)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TM32F407ZGT6引脚功能

STM32F407ZGT6引脚引脚名称主功能默认复用1PE2PE2TRACECLK/ FSMC_A23 /ETH_MII_TXD3 /EVENTOUT2PE3PE3TRACED0/FSMC_A19 /EVENTOUT3PE4PE4TRACED1/FSMC_A20 /DCMI_D4/ EVENTOUT4PE5PE5TR...

2023-07-20 13:12:25 28881 2

转载 NVIDIA FFmpeg 转码指南

有时 MIG 需要混合使用 CPU 和 hwupload_cuda 处理。例如,您可能需要在 CPU 上解码,因为 -hwaccel cuvid 解码器不支持该格式,或者 GPU 上没有滤波器。在这种情况下,不能使用 GPU 标志。相反,您需要使用 GPU 过滤器将数据从系统上传到 GPU 内存。在下面的示例中,由于未设置 -hwaccel cuvid ,因此在 GPU 上解码 H . 264 流并将其下载到系统内存中。

2023-07-04 14:46:18 176

原创 linux ffmpeg 多路rtp画中画录制

ffmpeg filter_complex

2023-01-06 14:40:29 476

原创 c#与c++Dll 普通函数、回调函数、句柄显示图片

1、普通函数调用2、dll内子线程回调函数3、借助OpenCV将dll图片显示到c#句柄(暂未实现 参照https://blog.csdn.net/u012250337/article/details/51601905)源码链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1510016/77140864c#端 ↓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

2022-01-21 16:33:17 3109

c#与c++Dll 普通函数、回调函数、句柄显示图片

1、普通函数调用 2、dll内子线程回调函数 3、借助OpenCV将dll图片显示到c#句柄(暂未实现 参照https://blog.csdn.net/u012250337/article/details/51601905)

2022-01-21

Aspose.Words-for-.NET

Aspose.Words .NET的demo和源码,不会操作时可以参考源码

2021-06-14

HALCON算子速查手册.pdf

19个大类(control、develop、file、filter、graphics、image、lines、matching、形态学、OCR等)算子的中文说明,带书签,可搜索关键字。

2020-05-26

上位机串口信息采集(My数据库).rar

串口通讯,采集数据后mysql数据保存。适合初学者掌握串口通讯和简单的数据库操作。串口可以使用串口模拟器,数据库下载mysql官网社区版即可。

2020-05-20

ModbusTCP-FreeDll.rar

基于c#的ModbusTCP通讯组件Dll和winform源码,免费。工业通讯基本都会用到,稳定版本。

2020-03-09

三菱plc多线程通讯CS -3.rar

c# 写的与多个三菱plc多线程通讯的实例,基于winform。

2019-10-26

C#开发技术大全.pdf

c#的开发大全,一共31章,主打大而全,面向中级程序员。

2019-09-24

Welding20190820—S型加减速.rar

项目内容包括:s型加减速脉冲输出,数据掉电保存到外部flash,基于freertos系统。

2019-09-23

IAI电缸手册

IAI电缸操作说明书中文版,可按照标签查询,全部中文。

2019-02-27

电气符号大全

可能是最全的电气符号大全了,里面有专业的电气符号解析和应用场景。是电气从业人员必不可少的书籍

2015-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