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etcode]

1.  MoveZerosclass Solution {public: void moveZeroes(vector &num) { /* two pointers*/ vector::iterator itfront, itbehind; itfront = itbehind = num.begin(); //return an iterater while (itfr

2015-10-06 10:51:42 233

原创 cvte面试

第一次工作面试,不到20分钟,还是有许多教训的:总结起来,问的一些技术上的问题还是比较浅的(跟我自己也有关系),虽然答得不算差,但是还是出现好几个小问题:知识面窄——我说自己linux没怎么看所以不怎么懂,然后他就没问了。有没有linux下的项目,我说没有…没有…其实我linux还是部分懂得的。谦虚保守——他问:内核态和用户态知道么。我只说了两个字:了解。为什么不延伸一下呢?现在发现公司这个职位

2015-09-14 17:15:38 1055

原创 c++ Data语意学

Data语意学Data语意学与c语言的兼容c语意时间空间效率C++的对象模型,有考虑以下几点:与c语言的兼容如c的struct的兼容。还有什么呢?c++语意c++对象体系主要有以下部分: scalar→c struct→class→单一继承→{加上多态(vptr、vtbl)多重继承/虚拟继承(vbc?)scalar \rightarrowc\ struct\rightarrow cla

2015-05-28 00:03:38 444

原创 c预处理、头文件

花了点时间研究了一下,c的预编译阶段。 item content OS win7 64 vs vs 2013 ul在一个项目下见了两个文件:source1.c,source2.c source1.c#define SOURCE1//#error in source1.c define SOURCE1 #ifndef SOURCE2#error in source1.c

2015-05-25 10:45:24 572

原创 看了看书

已经荒废了好多的时间。 今儿又看了下算法导论。看到了概率分析与随机算法一章(前面概略地看了。)然后看到5.3.5的证明。 自己试着做了下,思路对了。 但是数学基础还是不行,因而证明不下。 百度了下,参见xueshuangbai 证明 果然, 读书应当有方法,循序渐进。读一本书,未必要生啃下来,而应读在它背后的几本书,否则,费时费力,又不讨好。

2015-04-13 22:56:05 210

altium designer (protel)电路设计实例与技巧(书籍)

altium designer 6 电路设计实例与技巧 347页 11.3M 超清书签.pdf 分享,欢迎大家下载,评论!

2013-07-20

keil和proteus联调的一个软件啊

keil和proteus联调时常丢失的软件,当初找了挺长的一个软件,分享给大家!

2013-07-20

keil和proteus联调的一个软件

欢迎下载,当初找这个用了挺长的时间的,不吝分享!

2013-07-20

altium designer 10 安装文件

Altium Designer 10 安装文件地址,以及相关的安装步骤说明(已测) 分享给大家!

2013-07-20

patch.exe(altium designer 安装的一个部件)

3.将patch.exe放到你的安装目录下,运行patch,对安装目录下的dxp.exe文件补丁,注意运行破解时软件没有运行; 花积分下的,亲试可用,现免费分享,欢迎下载!

2013-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