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紫凯茗檬的博客

个人站点:http://www.keysmile.cn/

  • 博客(7)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M/DCOM开发之远程进程外组件(DCOM)

一 目的使用VC++的ATL编程实现远程进程外组件。同时实现客户端这些组件的调用。二 要求1)使用C++语言实现远程进程外组件,组建提供加、减、乘、除、判断是否素数等计算服务;客户端部分包括录入和查询部分。 2)在VC++环境上利用ATL向导进行开发。

2015-06-16 12:03:18 5779 1

原创 COM/DCOM开发之进程外组件

一 目的使用VC++的ATL编程实现进程外组件。同时实现客户端这些组件的调用。二 要求1)使用C++语言实现进程外组件,组建提供加、减、乘、除、判断是否素数等计算服务;客户端部分包括录入和查询部分。 2)在VC++环境上利用ATL向导进行开发。

2015-06-16 11:48:42 754

原创 COM/DCOM开发之进程内组件

一 目的使用VC++的ATL编程实现进程内组件。同时实现客户端对组件的调用。二 要求1)使用C++语言实现进程内组件,组建提供加、减、乘、除、判断是否素数等计算服务;客户端部分包括录入和查询部分。 2)在VC++环境上利用ATL向导进行开发。

2015-06-16 11:35:40 1010

原创 对象中间件--CORBA开发练习

通过实例掌握CORBA的开发过程:主要包括:接口定义;接口的对象实现;服务器端代码编写;客户端代码编写;CORBA Server/Client的编译与运行;1)基于CORBA技术开发一个考试成绩查询系统,主要包括:服务器部分:实现查询和录入服务;客户端部分包括录入和查询部分2)服务端使用Java编写,使用JDBC访问数据库;客户端使用Java和C++分别编写。

2015-06-11 14:39:45 3828

原创 PC-Lint安装配置与集成到VS2010

PC-lint 9 安装及配置教程 将PC-Lint 集成到Visual Studio 2010中

2015-06-01 23:50:19 4645 4

原创 RMI+JDBC远端数据库的访问

RMI+JDBC远端数据库的访问。实现简单的成绩查询系统(创建表,录入成绩,查询成绩等)。在服务器端,通过JDBC访问数据库。客户端调用服务端提供的各种数据库操作。

2015-06-01 22:57:38 6253 2

原创 利用RPC实现远程计算服务(以加减乘除为例)

RPC实现远程计算服务。服务器端提供计算服务;客户端调用计算服务。

2015-06-01 22:24:54 2595 1

omniORB-4.1.0-x86_win32_vc6.zip

对象中间件--CORBA开发练习 实验所需 omniORB

2015-06-11

PC-lint.9.0e

PC-lint.9.0e 软件测试PC-lint静态测试

2015-06-01

xwork-core-2.2.1.jar

xwork-core-2.2.1.jar

2015-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