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9)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22.04 LTS + CUDA12.3 + CUDNN8.9.7 + PyTorch2.1.1

本文记录Ubuntu22.04长期支持版系统下的CUDA驱动和cuDNN神经网络加速库的安装,并安装PyTorch2.1.1来测试是否安装成功。

2023-12-09 14:54:19 2744

原创 UEFI下Windows10和Ubuntu22.04双系统安装图解

UEFI主板下的Windows和Ubuntu双系统安装图解教程。

2023-12-07 20:22:21 1655

原创 Julia深度学习

介绍Julia深度学习, 并对比MATLAB, PyTorch的性能

2022-04-24 23:03:29 9430 4

原创 Matlab深度学习上手初探

文章目录简介实例网络设计代码运行结果参考文献简介Matlab降低了深度神经网络的开发难度,可以通过拖拽的模式设计网络,甚至训练的过程也是GUI操作。实例以高光谱图像分类为例,参考文献1 。构造一个卷积神经网络,输入为9×9×B9\times 9\times B9×9×B 的图像,其中BBB为波段数,类标为中心像素的标签。网络设计在Matlab的APPS中搜索Deep Network工具箱,打开后,选择New来创建网络,在弹出的界面中可以选择创建空白网络,也可以选择预训练的网络。进入设计洁面后

2022-04-10 20:29:47 7419

原创 Ubuntu16.04 + NVIDIA RTX3090 + Pytorch + Tensorflow

说明记录RTX3090显卡显示驱动与cuda计算驱动安装过程, 本文均采用 run 格式的安装文件.显卡驱动安装文件下载cuda 从 这里 下载安装文件 cuda_11.1.0_455.23.05_linux.rundriver 从 这里 下载安装文件 NVIDIA-Linux-x86_64-455.45.01.run, NVIDIA-Linux-x86_64-455.23.04.run一次性安装显示驱动和cuda计算套件参照 Ubuntu 16.04 LTS + CUDA8.0 + cu

2021-01-06 23:34:07 3896 4

原创 计算机使用技巧

记录本人使用电脑的习惯,及经验技巧,后续更新!Linux系统常见错误解决系统更新一些奇怪的现象Windows的原因内核原因搭建服务器FTP服务器GIT服务器Web服务器文件同步休眠挂载磁盘镜像ISO创建快捷方式Linux磁盘目录其它磁盘目录系统备份与恢复压缩命令备份与恢复保存网站音视频播放器添加字体准备字体文件安装字体...

2020-03-09 19:42:02 5023

原创 caffe 环境下的目标检测

说明SSDMobileNet SSDShuffleNet SSDDepthwise卷积ShuffleNet说明基于caffe平台的,SSD、MobileNet SSD、ShuffleNet SSD目标检测模型。SSD请参考:NVIDIA JTX2 + Ubuntu16.04LTS + Caffe + SSDUbuntu 16.04LTS +...

2018-09-16 11:19:25 3458 3

原创 STM32实战笔记

比较好的文章加密驱动开发使用CCMRAM内存串口网口USB虚拟串口在线升级官方资源博客资源推荐资源重要总结Keil使用生成bin文件问题分析与解决JTAG与串口本人STM32开发过程中的一些心得及总结。比较好的文章加密STM32MCU加密原理与方法 (很详细)驱动开发使用CCMRAM内存C...

2018-03-22 11:00:51 1348 1

原创 Ubuntu 16.04LTS + CUDA8.0 + Caffe2

目前,贾扬清和他在Facebook的团队正在开发新一代框架Caffe2。今年4月18日,Facebook开源了Caffe2。Caffe2与Caffe的区别是什么?Caffe2更注重模块化,在移动

2018-03-11 23:39:25 4607 1

原创 HTM学习笔记

层级实时记忆(Hierarchical Temporal Memory,HTM)脑皮质学习算法(Cortical Learning Algorithms)

2017-11-27 15:58:20 2673

原创 线性因子模型

线性因子模型

2017-11-27 15:52:54 4933

原创 Ubuntu 16.04LTS + CUDA8.0 + Caffe

简介安装环境参考资料准备基础环境配置依赖库安装构建与安装获取源码For Python修改配置文件构建安装添加环境变量验证Python接口问题解决安装各种找不到头文件numpy相关hdf5No module named caffe计算能力相关py-faster-rcnnTypeError: init() got an unexpected ...

2017-09-28 11:43:55 1910

原创 Ubuntu 16.04 LTS + CUDA8.0 + cudnn6.0

简介GPU浮点计算能力换算安装下载准备安装CUDA禁用 Nouveau 驱动进入文本模式执行安装添加环境变量加载新的环境变量查看CUDA设备安装CUDNN注意事项准备另外一块显卡循环进登录界面简介本文记录本人安装CUDA的方法及过程中,以及出现的一些问题及解决办法。本人习惯于参考官方手册,这里主要参考 NVIDIA CUDA 官方手

2017-09-25 16:18:57 10669 2

原创 LaTex排版一二三

LaTex排版基础引言本科毕设论文排版使用的微软Office的Word,当时最为繁琐的就是插入参考文献了,后来用了Endnote软件,体验了一把快感。可是Word排版出来的论文并不是那么美观,比如英文单词间空白距离不一致,公式行间距等等。也不知怎么就认识到了LaTex,说是世界上优秀科学家与艺术家的结晶,就想着一定要学会,绝不能半途而

2017-08-12 20:10:47 4285

原创 使用 YOLO 做些好玩的事情

本文为YOLO实测展示及使用方法记录

2017-04-19 23:23:44 5792 3

原创 勇敢爱

张小娴说: “我只爱爱我的人, 因为我不懂怎样去爱一个不爱我的人”. 这句话似乎应该这样理解: 如果我爱一个人, 而这个人始终不爱我, 那么我就不知道应该怎样去爱这样一个不爱我的人, 也就不应该再去爱这个人.

2016-05-26 11:42:55 1160

原创 维修笔记(Notes on Diagnosing and Fixing Everything Electronic)

维修的意义: 这涉及到经济、环境(绿色)、学习、乐趣、保护稀有技术、潜在的收益等等。乐趣在于你努力过后装置正常工作,所带给你的强烈满足感与成就感,毕竟动一动脑子比挥一挥皮夹更有趣!这就像亲手为心爱的女孩做花要比买得更让自己刻骨铭心!

2016-03-22 17:22:57 1841

原创 超级文本编辑器Sublime Text3

简介基础插件Package-Control中文乱码Ubuntu下输入中文输入法跟随光标在Sublime Text中运行脚本解释器文件路径补全表格编辑语法高亮与着色代码匹配高亮Bracket Highlighter代码布局Alignment代码对比sublimergeCompare Side-By-Side代码模板专用插件For Lua...

2016-01-26 15:30:34 30851 2

原创 Windows 64 + Matlab 64 MEX混合编程初步

记录本人在Windows下,使用Matlab 64-bit 版进行混合编程时遇到的问题,主要记录编译器的安装与简要的混编过程。

2016-01-15 18:28:44 22563 17

原创 黑夜中的火柴之光

“在人们相爱的地方,是从没有黑夜的”,黑暗中一根火柴的光芒如此微不足道和短暂,然而,有时却阳光般耀眼与持久。

2016-01-02 17:37:45 1306

原创 Ubuntu 14.04 64 bit+ Torch 7 + CUDA7安装配置

本文记录了本人在配置Ubuntu 14.04 LTS + Torch7 + CUDA环境的过程,以及遇到的一些问题,简要介绍了Torch的使用。

2015-09-10 17:59:24 18280 2

原创 NVIDIA DIGITS 学习笔记(NVIDIA DIGITS-2.0 + Ubuntu 14.04 + CUDA 7.0 + cuDNN 7.0 + Caffe 0.13.0)

本文记录了本人安装配置NVIDIA DIGITS步骤与方法,软件环境为Ubuntu 14.04 + CUDA 7.0 + cuDNN 7.0 + Caffe 0.13.0 + DIGITS 2.0。并以DIGITS自述文件中的例子为例,简单介绍了DIGITS的用法。

2015-09-02 11:39:11 24279 14

原创 我的软件

本人自己写的一些小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后期会进一步完善!

2015-08-05 11:22:04 1430

原创 基于局部感受野的极速学习机

本文是"Local Receptive Fields Based Extreme Learning Machine"的学习笔记。含实验结果,及自己实现的源代码!

2015-06-04 18:40:57 11738 12

翻译 DeepLearning 0.1 documentation中文翻译_内容扉页

本文为《DeepLearning 0.1 documentation》的中文翻译,本人水平有限,如有错误或不当,欢迎批评指正!非常感谢!原文网址:http://deeplearning.net/tutorial/contents.html注:点击英文上的链接会转到原网页,点击对应中文转到翻译网页。

2015-04-02 12:54:34 3132

原创 MATLAB 路径设置

本篇记录本人使用Matlab时,涉及到的有关Matlab搜索路径设置的问题。

2015-04-02 12:36:17 72744 2

原创 Matlab调用Java版JPEG2000图像压缩工具:jj2000-4.1

主要讲解jj2000的使用,及其在MATLAB下调用的方法。

2015-04-01 23:21:50 4514 13

原创 使用任意波形(或函数)发生器产生想要的任意信号

本文主要记述,本人使用Tektronix(泰克)的 AFG3101 型号的任意函数发生器(Arbitrary Function Generator) 和 AWG520 型号的任意波形发生器 (Arbitrary Waveform Generator)的一些经验方法,介绍了自己想到的可行方法。

2015-01-30 16:11:29 37774 19

原创 U盘系统盘制作与系统安装(详细图解)

U盘系统盘制作与系统安装(详细图解)

2014-11-06 00:50:55 10734

原创 灰度图像之同现矩阵的求解算法与实现

灰度图像之同现矩阵的求解算法与实现一、       算法输入:灰度图像矩阵 、位移矢量 。输出:灰度图像矩阵 对应的同现矩阵 。 Step1:统计灰度图像矩阵 (以下简称矩阵 )的元素的最大值(即灰度图像的灰度级的最大值),记为: 。Step2:生成一个 的全零矩阵 。Step3:按 方向逐元素(可以的情况下)扫描矩阵 ,每移动一个位置,计算 ,其中, 为矩阵

2014-05-11 20:54:23 3124

原创 基于VHDL的具有自动乐曲演奏功能的电子琴设计

具有自动乐曲演奏功能的电子琴设计先给出设计结果视频链接:具有自动乐曲演奏功能的电子琴-视频实录优酷:具有自动乐曲演奏功能的电子琴-视频实录 再给出完整文档和工程代码链接:基于VHDL的具有自动乐曲演奏功能的电子琴设计 本文为本人于2012年下学期做的EDA数字系统设计,文章详细介绍了“具有自动乐曲演奏功能的电子琴”的FPGA设计原理与...

2013-09-12 16:35:12 29359 25

原创 你的感觉可靠吗?

先看一张图       看了上图,你觉得他们之间有几个交点呢?1个OR无穷?都不对,仅有3个。请看下面放大后的图图2  放大后的图1

2013-09-12 15:40:24 1693

原创 常用软件推荐列表

按推荐顺序排序,首推免费开源的软件。

2023-08-25 13:09:02 202

原创 IEEE 论文排版之LaTeX模板

IEEE LaTex 模板的使用方法。

2023-04-01 08:37:25 4111 1

原创 基于深度学习的合成孔径雷达自聚焦

本文全面介绍合成孔径雷达自聚焦概念和方法

2022-11-29 22:31:07 2502 3

原创 编程语言效率对比

MATLAB Python Julia C 科学计算性能对比

2022-07-15 07:39:25 538

原创 免费拯救你误删的文件(Windows, Linux, Mac)

如何恢复误删的文件, 推荐TestDisk软件, 支持多个系统, 功能强大, 而且免费.

2022-05-29 19:59:00 1151 2

原创 常见评价指标

常见评价指标,陆续补充

2022-05-03 22:43:01 2289

原创 Julia学习笔记

介绍Julia的安装配置,以及与其它语言的性能对比.

2022-04-16 22:38:48 3913

原创 Visual Studio Code使用笔记

与Sublime Text相比,vscode免费开源、自带比较优秀的代码对比、调试功能,功能略强于Sublime,但功能多了略显得臃肿,速度也相对慢些,界面没那么清爽。

2022-03-30 23:03:45 3913

RADARSAT_RDA.zip

针对于RADARSAT数据的,合成孔径雷达距离多普勒成像算法,matlab程序代码

2019-09-30

demo_read_write_TIFF.m

多通道TIF文件读写, MATLAB代码, 支持通道数大于4的情况.

2019-07-30

Google的libpng

libpng-1.2.53.tar.gz

2016-03-25

文本段落纠正器Corrector

复制PDF时每一行后经常会有个换行符,这样原本一段话就分成了一句一句,当然送给翻译器,也就翻译的不通顺了,Corrector就是要纠正这个,快捷键Ctrl+D,含源码。这里查看效果http://blog.csdn.net/enjoyyl/article/details/47293851

2016-03-01

引导扇区维护工具BOOTICE

百度百科:BOOTICE:引导扇区维护工具,BOOTICE 是一个启动相关的维护的小工具,主要用于安装、修复、备份和恢复磁盘(镜像)的 MBR(Master Boot Record)或分区 PBR(Partition Boot Record),以及查看编辑 Windows Vista/7/8/8.1 的 BCD。此外还具有磁盘扇区编辑、磁盘填充、分区管理等等功能。

2015-01-21

带复读功能的多功能音视频播放器

本人使用 VB 开发的一款音视频播放器,支持XP、Win7、Win8。此播放器功能如下: 1. 复读。两种模式,方便复读,方便学英语 2. 音视频均可。支持Windows Media Player 支持的格式,其它的需要添加解码器 3. 可透明化播放。方便学习编程类视频教程 4. 有书签功能。可记忆视频中要点位置 5. 自动屏蔽歌词文件。使用拖放功能时,可自动屏蔽歌词文件(千千静听不支持) 6. 三种播放模式。 7. 还有更多功能,请下载后尝试

2013-09-16

inch&mm单位转换器

功能简单的英寸毫米单位转换器,使用方便:在“=”号左边输入英寸数值,右边会自动显示转换结果,在“=”右边输入毫米数值,左边会自动显示英寸转换结果。画PCB板时可能会用到。

2013-09-16

基于VHDL的具有自动乐曲演奏功能的电子琴设计

为本人2012年下学期的EDA大作业,含 设计文档 和 源代码。所设计的系统在网上很难找到(当时我就没找到,特别是源码),二本系统又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只要在ROM中存储不同的歌曲编码,即可播放不同的乐曲。 文章详细介绍了“具有自动乐曲演奏功能的电子琴”的FPGA设计原理与方法,使用了ROM存储音符和节拍,矩阵键盘控制整个系统。 源码注释清楚,容易理解。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csdn.net/enjoyyl

2013-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