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ypeChat源码分析:基于大语言模型的定制化 AI Agent 交互规范

本文通过分析源代码,探讨了typeChat 的 Prompt 的核心以及如何自定义大模型接口以及改造,为定制化开发互动式 AI Agent 提供便捷的解决方案,例如集成不同的大语言模型、提高灵活性,并调整输出以适应特定场景,这对于在游戏中通过 AI Agent 实现多样交互至关重要。

2023-08-01 20:07:26 101

原创 探究eFuse:硬件保障与系统安全的核心

eFUSE的全名是"Electrically Programmable Read-Only Memory Fuse",它是一种电可编程只读存储器。eFUSE是一种用于存储固定信息的存储器,它的主要特点是一旦编程后就,类似于传统的只读存储器(ROM)的功能。作为系统工程师,虽然不会对eFuse 这块做深入的开发,更多的还是依赖芯片厂商自己的实现,然后取出自己的数据,但是通过对 eFuse 大致的了解,能够对整机的一些概念紧密联系起来,让知识图谱更全面。

2023-08-01 14:12:32 2027

原创 ChatGPT 1.0.0安卓逆向分析,仅限中国分享

本文将对ChatGpt Android版本1.0.0 APK进行静态解包分析和抓包分析,从ChatGpt Android APK功能的设计、校验过程和代码内包含的信息来预测OpenAI的大致走向。

2023-07-26 16:37:12 2283

原创 MarkdownQuote:简化 Markdown 中的代码引用!

您是否厌倦了在 Markdown 文档中手动格式化代码块?MarkdownQuote 可以帮您节省不少麻烦!这个强大的 JetBrains 插件让代码引用变得轻而易举,让您专注于撰写优秀的内容。

2023-07-22 15:41:01 79

原创 关于推动可追溯代码来源的计划

SourceCodeTrace Project 帮助您在博客、文章记录的过程中,引入对应项目以及版本,行号等信息,让后续的读者,通过引用来源,能够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在博客或文章中引入代码块时,尽量提供代码的来源信息。这可以通过添加注释、链接到代码仓库或引用出处等方式来实现

2023-07-21 19:47:59 129

140款h5游戏demo资源

140款h5游戏demo资源

2018-10-24

公司sphinx搜索学习ppt

公司sphinx搜索学习ppt 公司学习用的 快速入门

2015-06-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