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体检软件】体检系统下载

【体检软件】体检系统下载-杏林七贤是一款医疗健康体检软件,是天方达公司旗下的主打产品之一。由一系列的产品组成,围绕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业务,于实现体检中心检前、检中、检后信息管理一体化利用互联网平台和应用软件系统,帮助传统体检中心转型升级。

2016-06-15

易迅医院电子病历系统软件

易迅医院电子病历系统(www.easyemr.com.cn)以医生为核心,以满足医生的需要为首要出发点。想医生所想,急医生所需。利用软件系统帮助医生快速、智能安全的完成非主观判断性的临床工作内容。利用软件系统帮助医生积累临床经验知识,并通过与其他医生的经验交流、信息共享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医疗水平。让医生彻底摆脱重复性的临床工作。 其功能特色如下: 1、采用性能更加卓越的大型数据库系统进行病人及病历数据的集中储存管理。 2、病历数据定时自动备份。更适合于大量病历数据的长短期储存。 3、多用户,多级权限管理,病历资料更加安全,修改痕迹一目了然。 4、病历模板,典型病历有效共享,科室或者医院内部可以采用统一的模板书写病历。病历质量及甲级率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改善。 5、通过护士工作站,可以方便护理文书的录入以及三测单的管理。 6、提供更加全面的科室用户权限管理设置,更加适合多用户联网使用。 7、通过病案管理工作站全面实现病历书写的时控和质控要求。并可以对医生书写的病历按照医疗质量评分标准进行在线审核及打分。 8、具备数字签名以及签名水印功能,可以和任何第三方数字签名认证做接口。 9、提供专业接口平台,可与任何HIS,PACS,LIS系统无缝连接。

2013-08-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