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图书管理系统

使用者从user.txt中先查看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用其登陆,或运行程序直接注册。 登陆系统有管理员、普通用户两种身份,执行的操作权限完全不同。 bug很少。 一共22个功能。(借还,等待,查看详情,书单用户单,增删用户,替用户借还书,查看某个固定用户或者书籍状态,查看消息队列......) 界面没好好做!!!!!!!!!!!!!!!!!!!!!!!!! 交作业够用了。 改改能当本科毕设。

2016-01-05

单片机大作业

ORG 0000H LJMP START ORG 0030H START: MOV TMOD,#1 ;设置定时器工作方式 ORL P3,#0CH ;将P3.0(列0,KB0)~P3.3(列3,KB3)设置为输入状态 MOV R3,#0FEH ;8个LED初始状态(亮灯编码),FEH=11111110B,最低位为0,对应的右数第一个LED亮 LOP: LCALL KEY_SND ;调用按键发声子程序 SJMP LOP ;重新开始下一轮按键扫描与发声 KEY_SND: ;按键发声子程序 CLR P3.7 ;将行4送0 MOV A,P3 ;读列状态 ORL A,#0F0H ;屏蔽无效的高4位,保留低4位列值 CPL A ;取反,以判断按键状态 JZ EXIT ;判断是否有键按下:A=00H,无键按下,则转EXIT(子程序返回) LCALL Delays ;否则A≠0,有键按下,则调用延时子程序去抖 CLR P3.7 ;再将行4送0 MOV A,P3 ;读列状态 ORL A,#0F0H ;屏蔽无效的高4位,保留低4位列值 CPL A ;取反,以判断按键状态 JZ EXIT ;确认是否 有键按下:A=00H,无键按下,则转EXIT(子程序返回) JNB P3.2,dd1 ;是KB2,则转dd1: JNB P3.3,dd2 ;是KB3,则转dd2: JMP EXIT dd1: MOV P0,R3 ;将亮灯编码从P0口输出到LED LCALL DelaysD ;调用延时子程序 MOV A,R3 RL A ;循环左移1位,亮灯编码=0FDH,下一个LED亮 MOV R3,A JMP dd1 ;重新开始,循环输出显示 JMP EXIT dd2: MOV p0,#0FFH next1: MOV p0,#000H Lcall DelaysD MOV p0,#0FFH Lcall DelaysD jmp next1 EXIT: RET ;按键发声子程序返回 Delays:MOV R6,#20 ;延时子程序 D1: MOV R7,#248 DJNZ R7,$ DJNZ R6,D1 RET DelaysD: ;延时子程序(三重循环) MOV R7,#255 ;为R7设置延时值 DL1: MOV R6,#32 ;为R6设置延时值 DL2: MOV R5,#16 ;为R5设置延时值 DL3: DJNZ R5,DL3 ;若R5-1不为0,则转DL3 DJNZ R6,DL2 ;若R6-1不为0,则转DL2 DJNZ R7,DL1 ;若R7-1不为0,则转DL1 RET ;子程序返回 END

2013-07-02

Android+JAVA小学期

只要你有Eclipse就能使,不行下到手机里打开。里面贴图使用的unity,从外面看不是Android,但里面是。此程序已交过,使用时请修改。

2013-07-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