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_UNIX设计思想

作为开发Unix多年的专家,Mike Gancarz曾说过:“要想成为计算机的主人,而不是它的奴隶,你就应该使用Linux!”有别于市面上的其他关注如何使用Linux的书籍,《Linux/Unix设计思想》讲述的是“Linux的思维方式”,揭示了Linux正是Unix这一无所不能的操作系统的完美实现。到目前为止,没有一本书同时介绍Unix和Linux的设计理念,《Linux/Unix设计思想》将这两者有效地结合起来,保留了The Unix Philosophy中Unix方面的内容的同时,探讨了Linux和开源领域的新思想。

2013-07-15

论道HTML5 PDF

《论道html5》先简要介绍了如何用html5 和css3 制作网站,然后全面介绍了api 和canvas 2d,接着介绍了如何在手机浏览器上开发html5 相关的应用、websocket api 相关的三个案例和时下较为流行的node.js环境,最后介绍了瘦服务器战略和云的概念。 《论道html5》主要供业内的前端开发人员使用,也可供大专院校相关师生、行业技能培训学校作为相关教材和参考书。

2013-07-15

《30天自制操作系统》绝对完整版

自己编写一个操作系统,是许多程序员的梦想。也许有人曾经挑战过,但因为太难而放弃了。其实你错了,你的失败并不是因为编写操作系统太难,而是因为没有人告诉你那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那么,你想不想再挑战一次呢? 这是一本兼具趣味性、实用性与学习性的书籍。作者从计算机的构造、汇编语言、C语言开始解说,让你在实践中掌握算法。在这本书的指导下,从零编写所有代码,30天后就可以制作出一个具有窗口系统的32位多任务操作系统。 本书以课题为主导,边做边玩,抛开晦涩难懂的语言,行文风格十分随性,还充满了各种欢乐的吐槽,适合操作系统爱好者和程序设计人员阅读。

2013-07-08

Go语言编程

在C语言和Unix操作系统发布40年后,肯·汤普森等贝尔实验室原班人马终于推出了一门全新的编程语言,它就是Go语言。Go语言凝聚了该团队将近半个世纪对计算机工程的思考成果,被称为互联网时代的C语言。自Go语言第一次发布以来,七牛云存储团队就非常密切地关注这门语言的发展,并率先在七牛的产品中进行大面积的应用,而开发效率和系统稳定性等客观数据也在持续证明我们选择Go语言的正确性。因此,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向同行们分享这门语言,大家一起来享受Go语言所带来的极大乐趣,也一起来促进这门语言的发展吧!   《Go语言编程》首先概览了Go语言的诞生和发展历程,从面向过程编程特性入手介绍Go语言的基础用法,让有一定C语言基础的读者可以非常迅速地入门并开始上手用Go语言来解决实际问题,之后介绍了Go语言简洁却又无比强大的面向对象编程特性和并发编程能力,至此读者已经可以理解为什么Go语言是为互联网时代而生的语言。从实用性角度出发,本书还介绍了Go语言标准库和配套工具的用法,包括安全编程、网络编程、工程管理工具等。对于希望对Go语言有更深入了解的读者,我们也特别组织了一系列进阶话题,包括语言交互性、链接符号、goroutine机理和接口机制等。《Go语言编程》适合所有层次的开发者阅读。

2013-06-21

Apache服务器配置与使用工作笔记

Apache服务器是伴随Internet的出现而出现的Web服务器软件,目前还是Internet中使用最多的Web服务器软件,可以说Apache代表了目前网络服务器的先进技术。本书详细介绍了新版本的Apache服务器软件的安装、配置与管理,通过这些介绍,读者能快速地将Apache运用到工作中。在每个章节后附有常见问题解答(FAQ),帮助读者解决一些在Apache使用上的疑难杂症,从而为Web管理员节省更多的时间。

2013-06-21

Linux入门很简单pdf

本书是一本与众不同的Linux入门读物。作者借鉴历史畅销书《明朝那点事儿》的写作风格,将技术图书以风趣幽默的风格娓娓道来,阅读起来十分过瘾。书中以一个拟人化的Ubuntu操作系统为主角,以Ubuntu10.04为基础,讲解了Ubuntu系统从安装、配置,到搭建开发平台、投入使用的过程。 本书共8章,内容容安排上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由浅入深地引导读者安装、配置、使用Ubuntu系统。其中,第1章介绍Linux系统的产生和发展概况;第2章介绍Ubuntu系统的各种安装方法;第3章介绍安装系统后的基本设置;第4章介绍Ubuntu下的常用软件;第5章介绍Windows下的部分软件在Linux中运行的解决方案;第6章介绍命令行的使用及脚本的编写;第7章介绍Ubuntu系统下C/C++、Java、PHP开发环境的搭建;第8章深入讲解一个软件的编译、调试、打包、发布的过程。 本书适合所有Linux入门者和开源软件的爱好者,也适合技术人员作为课外读物学习。对于大、中专院校的学生和培训班的学员,本书不失为一本好教材。

2013-06-21

敏捷武士:看敏捷高手交付卓越软件].Jonathan.Rasmusson.扫描版pdf

在激烈竞争和充满无限可能的今天,响应变化的能力已成为组织的核心生存能力。因此,敏捷对于软件开发组织是一个必然的选择,而非一个可有可无选项。但如何正确实施敏捷,从而构建灵活响应的组织,却绝非易事,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提高,同时也更需要从大师们的敏捷实践中获取宝贵经验。 作者是经验丰富的敏捷培训专家,他利用本书总结出了敏捷武士的修炼之道,重点指导读者: 如何拨云见日,看透项目的本质 如何收集需求,做出估算并提出项目计划 如何雷厉风行地执行计划 计划有误该如何处理 如何运用敏捷方法创建软件 书中内容共分为五个部分,从敏捷团队如何运作的解释开始,到交付启动计划、建立敏捷项目计划,再到计划的执行以及软件敏捷工程核心的透视,辅以精心制作的插图和风趣的小故事,一步步引领读者掌握敏捷的真谛。 敏捷并非灵丹妙药,但会让你的成功机会大增,同时会让你的团队交付最棒的软件。本书适合所有有志于掌握敏捷思想精髓的读者。

2013-06-21

iPhone高级编程-使用MonoTouch和.NET/C#.Wallace.B.McClure等.扫描版

《iphone高级编程—使用mono touch和.net/c#》从基本的概念入手,全面地介绍了基于monotouch使用c#/.net进行iphone应用程序开发。从monotouch和.net开发环境到objective-c和c#开发语言,从基于monotouch进行iphone开发的编程方法到应用程序的发布和销售等,本书涵盖了基于monotouch进行iphone应用程序开发涉及的方方面面。    《iphone高级编程—使用mono touch和.net/c#》的主要内容分为两大部分:第ⅰ部分包括第1-4章,这一部分介绍iphone和monodevelop ide开发的基本知识,主要包括iphone、.net framework和monotouch的相关背景和概念、monotouch使用方法、iphone用户界面和数据控件方面的内容:第ⅱ部分包括第5-15章,这一部分的内容相对独立,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性地阅读:第5章介绍在iphone中检索和存储数据,包括本地数据和远程数据;第6章介绍表的使用,包括表内容显示、表导航和表编辑等;第7章介绍基于corelocation和mapkit实现地图功能:第8章系统介绍应用程序设置:第9章介绍面向设备硬件编程;第10章介绍多媒体编程;第11章介绍利用第三方应用程序的编程;第12章介绍应用程序本地化和国际化编程;第13章介绍如何面向ipad编程:第14章介绍objective-c代码的阅读方法;第15章介绍将应用程序提交到应用程序商店涉及的所有过程和工作,还包括应用程序的推销途径与方法。    《iphone高级编程—使用mono touch和.net/c#》专门针对具有c#/.net开发经验并希望转到面向iphone进行编程的人员。他们可以通过monotouch,利用已有的c#/.net知识编写能够直接在iphone中运行的应用程序。因此,阅读本书的读者需要具有一定的c#/.net开发经验,并希望面向iphone编程。

2013-06-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