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1)
  • 资源 (1)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工资1万5程序员把公司20G资料外发,导致被追究责任罚款3万元

代码泄露案例程序员基本素质公司代码不要外发特别是分享到GitHub 这样的平台国企性质的代码外泄风险最低,因为人家不能访问互联网或用的云桌面;像腾讯、阿里等等互联网公司,平时上班都是可以访问外网的,所以代码外泄风险非常大;还有大公司都有爬虫每天都在各大网站上监控着,所以公司代码外泄会发现的比较及时,程序员们还是注意啦,不要有侥幸心理。还有些小公司会安装些代码加密的软件,当你的代码拷贝出电脑时会加密,其实吧这很容易破解,最安全的办法还是学国企断开外网或云桌面。代码是公司的财产,请不要随意带走。

2024-04-15 16:35:08 244

原创 免费分享Springboot+Vue的影院管理系统源码,真酷!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的源码,在实际项目中可以直接复用。

2024-04-14 21:38:34 358

原创 Java 中命令模式,请用代码具体举例

在这个示例中,命令模式将“打开灯”的操作封装成了一个命令对象LightOnCommand,并且通过RemoteControl来执行这个命令。这样做的好处是,如果有其他命令,比如“关闭灯”的操作,只需要创建相应的命令对象并设置给RemoteControl即可,而不需要直接修改RemoteControl的代码。在Java中,命令模式是一种行为设计模式,它允许将请求封装成一个对象,从而使得可以参数化其他对象对请求进行调用、队列化请求、或者记录请求日志,同时支持可撤销的操作。

2024-04-14 21:37:39 285

原创 Java 中解释器模式,请用代码具体举例

在这个示例中,我们首先定义了抽象表达式接口 Expression,它有一个 interpret 方法用于解释表达式。它定义了一种语言的语法,并提供了解释器来解释该语言中的表达式。解析过程在 parse 方法中进行,我们使用栈来构建表达式的语法树,遇到操作符时,弹出栈顶的两个表达式,并根据操作符构建相应的表达式节点,然后将新的表达式节点压入栈中。Main 类作为客户端,定义了一个表达式字符串,并解析该表达式并进行求值。最后,通过调用解释器的 interpret 方法,我们可以传入上下文对象来求解表达式的值。

2024-04-13 21:06:33 405

原创 Java 中建造者模式,请用代码具体举例

HighEndComputerBuilder 类是一个具体的建造者,负责构建高端计算机的各个部件。Director 类负责指挥建造者构建计算机,它可以接受不同的建造者来构建不同配置的计算机。建造者模式是一种创建型设计模式,它允许你创建一个复杂对象的不同部分并将它们组装在一起,以产生最终的对象。在 Main 类中,我们创建了一个指挥者和一个高端计算机的建造者,并指定给指挥者。然后指挥者使用建造者构建高端计算机,最终得到一个完整的高端计算机对象。

2024-04-13 21:03:18 275

原创 Java 中代理设计模式,请用代码具体举例

当调用 display() 方法时,如果 RealImage 对象尚未创建,则会创建一个新的 RealImage 对象并调用其 display() 方法,否则直接调用已存在的 RealImage 对象的 display() 方法。在 Main 类中,我们使用代理来加载和显示图片,当第一次显示图片时,代理会创建实际的图片对象并显示,而当再次显示同一张图片时,代理直接调用已存在的图片对象的显示方法,不需要重新加载。代理设计模式是一种结构型设计模式,它允许你提供一个代理或者占位符以控制对其他对象的访问。

2024-04-12 16:16:17 458

原创 Java 中工厂设计模式,请用代码具体举例

在这个例子中,Product 接口定义了产品的操作方法 operation(),ConcreteProduct1 和 ConcreteProduct2 是具体的产品类实现了该接口。Factory 接口定义了创建产品的方法 createProduct(),ConcreteFactory1 和 ConcreteFactory2 是具体的工厂类实现了该接口,分别用于创建 ConcreteProduct1 和 ConcreteProduct2。

2024-04-12 16:15:11 350

原创 Java 中责任链模式,请用代码具体举例

在 Main 类中,我们创建了两个具体处理者,并设置了处理者链,然后创建了两个请求并调用了处理请求的方法。当一个请求被发送时,它首先被第一个处理者处理,如果该处理者不能处理该请求,它将请求传递给下一个处理者,直到有一个处理者能够处理该请求为止。在这个示例中,请求1被ConcreteHandler1处理,请求2被ConcreteHandler2处理。责任链模式允许你将请求沿着处理者链进行传递,直到有一个处理者能够处理该请求为止。

2024-04-11 19:01:34 196

原创 Java 中装饰模式,请用代码具体举例

Decorator 是装饰器抽象类,持有一个 Component 对象,并实现了 operation() 方法来委托给被装饰的组件。ConcreteDecoratorA 和 ConcreteDecoratorB 是具体装饰器类,它们扩展了 Decorator 并添加了额外的操作。由于装饰器链的存在,实际执行时会先执行 ConcreteDecoratorB 的操作,然后再执行 ConcreteDecoratorA 的操作,最后执行具体组件的操作。

2024-04-11 19:00:21 118

原创 Java 中模板方法模式,请用代码具体举例

在这个例子中,AbstractClass 是抽象类,定义了模板方法 templateMethod() 和一些基本方法,其中 operation1() 和 operation2() 是抽象方法,需要由具体的子类实现。在 Main 类中,我们创建了 ConcreteClass 的实例并调用了模板方法 templateMethod(),它会按照定义的算法骨架执行各个基本方法。在Java中,模板方法模式是一种行为设计模式,它定义了一个算法的骨架,并允许子类为一个或多个步骤提供实现。

2024-04-10 10:39:57 431

原创 免费分享Springboot+Vue的停车场管理系统源码,真酷啊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的源码,在实际项目中可以直接复用。

2024-04-10 10:32:40 1533

原创 Java 中状态模式,请有代码具体举例

在这个示例中,State 接口定义了一个 doAction() 方法,用于执行特定状态下的操作。StartState 和 StopState 类是具体的状态类,实现了 State 接口。Context 类是一个包含状态的类,它维护了当前的状态,并提供了方法来设置和获取状态。在客户端类 StatePatternExample 中,我们创建了一个 Context 对象,并在不同的状态下执行了操作,从而演示了状态模式的用法。状态模式是一种行为型设计模式,它允许对象在内部状态改变时改变它的行为。

2024-04-10 09:00:00 95

原创 Java 中代理模式,请有代码具体举例

RealImage 类是实际的图片类,负责加载和显示图片。ImageProxy 类是代理类,用于控制对 RealImage 对象的访问。当客户端首次访问图片时,ImageProxy 对象会创建一个 RealImage 对象并调用其 display() 方法。在后续的访问中,ImageProxy 对象会直接调用已创建的 RealImage 对象的 display() 方法,从而实现延迟加载的效果。在 Java 中,代理模式通常用于在访问对象时添加一些额外的功能,例如延迟加载、访问控制、日志记录等。

2024-04-09 21:43:21 171

原创 Java 中策略模式,请有代码具体举例

在这个示例中,PaymentStrategy 接口定义了一个支付方法 pay()。然后有两个具体的支付策略实现了该接口:CreditCardPayment 和 PayPalPayment。ShoppingCart 类用来进行结账操作,它可以设置不同的支付策略。最后,StrategyPatternExample 类展示了如何使用这些类来实现策略模式。策略模式是一种行为设计模式,它允许在运行时选择算法的行为。在 Java 中,你可以使用接口来定义不同的算法,并通过多态性在运行时选择要使用的算法。

2024-04-09 21:42:07 176

原创 Java实现加密的 3种方式 请用代码说明

【代码】Java实现加密的 3种方式 请用代码说明。

2024-04-08 16:48:28 212

原创 程序汪10万接的垃圾回收小程序,开发2个月

本项目来自程序汪背后的私活小团队,开发了一个垃圾回收小程序里面涉及物联网,给粉丝分享一下解决方案,希望给想接私活的朋友一些经验参考程序汪10万接的垃圾回收小程序,开发2个月视频版本 在 B站【我是程序汪】

2024-04-08 16:33:53 802

原创 java 实现文件下载的功能, 用代码举例至少3个案例

【代码】java 实现文件下载的功能, 用代码举例至少3个案例。

2024-04-07 17:30:21 292

原创 java 实现文件上传的功能, 用代码举例至少3个案例

【代码】java 实现文件上传的功能, 用代码举例至少3个案例。

2024-04-07 17:27:33 181

原创 程序汪5万接的公交车板打车小程序,开发周期40天(发布版

本项目来自程序汪背后的私活小团队,开发了一个打车小程序,给粉丝分享一下解决方案,本项目前端工作量比较大,希望给想接私活的朋友一些经验参考视频版本 在 B站【我是程序汪】

2024-04-06 20:06:50 1476

原创 Spring常见注解 通过代码案例举例他们的作用,至少10个代码案例

2.@ComponentScan(组件扫描):用于自动扫描并注册标记有特定注解(如@Component)的类作为Spring Bean。1.@Autowired(自动装配):自动装配将Spring容器中的Bean注入到其他Bean中,减少了手动配置的工作。7.@Qualifier(限定符):配合@Autowired使用,指定具体的Bean注入。9.@ResponseBody(响应体):将方法返回的对象直接作为HTTP响应的内容。10.@Async(异步方法):标记在方法上,使方法异步执行。

2024-04-06 18:30:00 257

原创 Spring常见API 通过代码案例举例他们的作用,至少3个代码案例

1.ApplicationContext(应用上下文):Spring的核心接口,提供访问Spring容器的方法,用于管理Bean的创建、依赖注入和生命周期管理等。3.JdbcTemplate(JDBC模板):Spring提供的简化JDBC操作的模板类,封装了常见的JDBC操作,如查询、更新等,简化了JDBC的使用。这些API大大简化了开发人员的工作,提高了开发效率,并且能够更好地管理和组织应用程序的组件。2.BeanFactory(Bean工厂):Spring的核心接口之一,用于创建和管理Bean实例。

2024-04-05 18:30:00 134

原创 程序汪6万接的汽车配件APP项目,开发周期40天

本文章来自程序汪背后的私活小团队,开发汽车配件交易APP(类似咸鱼),希望把这些真实案例分享出来,大家能学到点东西,比如苹果APP怎么逃苹果税,开发APP用什么比较快捷,爬数据要注意什么等等B站【我是程序汪】程序汪6万接的汽车配件APP项目,开发周期40天。

2024-04-05 09:19:24 997

原创 Spring源码中常见的设计模式,举例3个代码例子说明

1.工厂模式(Factory Pattern):Spring中大量使用工厂模式来创建和管理对象实例,例如BeanFactory和ApplicationContext等容器就是典型的工厂模式的实现。3.代理模式(Proxy Pattern):Spring AOP(面向切面编程)基于代理模式实现,通过动态代理在方法执行前后添加额外的逻辑,如事务管理、日志记录等。2.单例模式(Singleton Pattern):Spring容器中管理的Bean默认是单例的,通过单例模式确保在整个应用程序中只存在一个实例。

2024-04-04 18:00:00 167

原创 程序汪8万接的共享口罩项目,开发周期1个月

本文章来自程序汪背后的私活小团队,开发的共享口罩售卖机的小程序,希望把这些真实案例分享出来,大家能学到点东西,比如硬件怎么通过手机蓝牙操控,商业项目怎么推广,软件怎么和硬件配合,自动售卖机技术方案是什么样的等等。B站【我是程序汪】有具体视频说明程序汪8万接的共享口罩项目,开发周期1个月下面是测试机器设备。

2024-04-04 09:23:10 750

原创 Java中单例设计模式,请有代码举例 最少3个例子

3.双重检查锁单例(Double-Checked Locking):结合了懒汉式和饿汉式的优点,使用双重检查锁来保证线程安全和延迟加载。这些是Java中常见的单例设计模式的示例。每种实现方式都有其适用的场景和优缺点,开发者根据具体需求选择合适的单例实现方式。在Java中,单例设计模式确保类只有一个实例,并提供全局访问点。1.懒汉式单例(Lazy Initialization):在第一次被使用时才创建实例。2.饿汉式单例(Eager Initialization):在类加载时即创建实例。

2024-04-03 18:00:00 125

原创 程序汪10万接的多平台视频分发项目,模拟人工发视频

本项目来自程序汪背后的私活小团队,开发了一个多平台分发视频项目,给粉丝分享一下解决方案和具体项目分开情况付款情况等等细节,希望给想接私活的朋友一些经验参考程序汪10万接的多平台视频分发项目,模拟人工发视频视频版本 在 B站【我是程序汪】

2024-04-03 09:18:47 1288

原创 Java的定时任务实现方式有哪些,至少举3个代码例子

这些是常见的定时任务实现方式,每种方式都有其适用的场景和优势。

2024-04-02 18:30:00 212

原创 程序汪接的8万智慧取餐柜项目

其实本系统技术难度不高,只要把整个解决方案确定出来了,后面的也就写业务代码而已,各种硬件接口开发联调比较费时间,程序汪可以预测这种项目以后估计会越来越多,会大大提高大家的工作生活效率。程序汪接的其他7个私活都在这里,经验整理获取外卖项目源码点击下方链接Spring Boot vue完整的外卖系统,手机端和后台管理api 源码赠送私活合作加VX:itwang007。

2024-04-02 09:30:00 1615

原创 用Java 实现省级市的递归节点案例代码

【代码】用Java 实现省级市的递归节点案例代码。

2024-04-01 18:00:00 177

原创 程序汪8万块的饮水机物联网私活项目经验分享

本文章来自程序汪的项目亲身经历,希望给大家一些经验参考视频版本请到B站 【我是程序汪】观看通过B站老程序员8万接了个物联网饮水机项目,开发周期40天。

2024-04-01 09:45:34 669

原创 Mysql的SQL常见优化技巧 ,请用SQL具体代码举例 至少10个例子

这些是MySQL中常见的SQL优化技巧,通过合理的SQL编写和数据库设计,可以提高查询效率和系统性能。-- 不需要去重的情况下,使用UNION ALL效率更高。-- 使用INNER JOIN代替CROSS JOIN。-- 将大查询分割成多个小查询,以减轻数据库负担。-- 分析表的索引和查询性能。-- 推荐指定需要查询的列。-- 推荐使用EXISTS。-- 限制JOIN的行数。-- 优化表的结构和查询。-- 推荐使用范围查询。

2024-03-31 09:50:43 228

原创 程序汪接的4万智慧餐饮项目

本文章来自程序汪背后的私活小团队,开发智慧餐厅的小程序 由于程序汪太忙于是把这个项目让一个靠谱粉丝开发了,当然开发质量和进度我会跟踪,具体分析如下B站【我是程序汪】老程序员接了一个4万的智慧餐饮项目,开发周期60天 小程序现在开发项目都喜欢前面加个智慧,程序汪的这个项目也是智慧XXX说白了就是一个外卖项目的升级版本这图是用processon画的。

2024-03-31 09:46:54 622

原创 spring 依赖注入的方式有哪些,请有代码举例说明

以上示例中,UserDAO是一个依赖对象(或称为Bean),在实例化UserService时会自动将UserDAO注入到UserService中,从而实现了依赖注入。此外,还可以结合使用各种注解来进行更细粒度的依赖注入,如使用@Qualifier来指定注入的具体对象,使用@Value来注入配置属性等。在Spring框架中,有多种方式可以实现依赖注入(Dependency Injection)的方式,包括构造函数注入、Setter方法注入和字段注入。3.字段注入:直接将依赖注入到类的字段上。

2024-03-30 14:26:32 202

原创 程序汪8万接的共享电动车项目,开发周期3个月

本文章来自程序汪背后的私活小团队,开发共享电动车的小程序,希望把这些真实案例分享出来,大家能学到点东西,比如硬件怎么通过手机蓝牙操控,商业项目怎么推广,软件怎么和硬件配合,电动车技术方案是什么样的等等。B站【我是程序汪】共享电动车项目。

2024-03-30 09:00:00 1024

原创 职场沟通教训 程序汪改了一行代码,导致测试和开发大战

但是,去掉后代码改动点就非常多了,因为是微服务系统,我一改,下流系统也要跟着改动,这个影响面就大了。场景: 测试大佬要程序汪改一个问题,其实这不是功能问题,只是代码冗余字段多了,测试要求去掉,不去掉也不影响功能。群里开战:测试大佬和程序X,相互撕逼中,开发大佬也加入,程序汪也加入,扯来扯去 (程序X最后妥协了)1:先和测试说清楚代码改动的影响面,微服务比较坑爹,改一个接口性字段,影响到的链路可能比较长。不影响功能的问题,一个字拖,不要急着改(特别是微服务系统,影响面不好评估,系统太大了)

2024-03-29 17:47:38 344

原创 程序汪8万接的线上娃娃机项目,开发周期40天

本文章来自程序汪背后的私活小团队,线上娃娃机的项目,希望把这些真实案例分享出来,大家能学到点东西,比如硬件怎么通过手机APP操控,软件怎么和硬件配合,在线娃娃机方案是什么样的等等。B站【我是程序汪】 (变秃了也变强了)程序汪8万接的线上娃娃机项目,开发周期40天今年行情变差了,私活项目也变少了,客户价格压的也越来越卷啊,建议大家一定先把本职工作做好,有额外精力可以考虑接点。

2024-03-29 09:00:00 1079

原创 B站抓弹幕小程序例子,一下看1千弹幕好爽哦

这是java代码,你还可以php/C#/python都行​​​​​​​。其实还有删除弹幕接口、评论消息接口等等,我不一一演示了。解析接口返回的json数据 (json工具非常多)老程序员演示68行代码抓视频弹幕,看弹幕再也不累了。可以抓4万条评论,目测我的评论总数1万不到。比如弹幕里有人骂我,我秒秒钟从1千弹幕中。大家我是B站UP主 我是程序汪。下面是弹幕接口,返回的json。喜欢的我后面开发一个抓评论的,程序员多实践多写有意义的代码。http工具、json工具。演示一个抓弹幕的小程序。

2024-03-28 17:00:00 154

原创 程序汪6万接的旅游小程序,需要跟人脸闸机对接

本项目来自程序汪背后的私活小团队,开发了一个旅游小程序,给粉丝分享一下解决方案,希望给想接私活的朋友一些经验参考老程序员6万接的旅游小程序,需要跟人脸闸机对接视频版本 在 B站【我是程序汪】

2024-03-28 09:00:00 845

原创 10年程序员分享一线城市上海租房12点经验,看完大家少踩坑

10:周边设施(吃饭地方少、到处都是工地、学校 甚至有公墓坟场)8:做饭(不能做饭-便宜<电-便宜<天然气-贵些 )上海一线城市租房经验长达5年,2线城市租房4年经验。9:住几个人(价钱 1个女孩纸>1个男的>2个人)租房子,我感觉也非常有学问,从和房东或中介谈判开始。2:其他费用(电费、水分、网费、天然气、服务费)5:楼层(1楼和顶楼要注意,太潮湿或太热)6:房东性质(二房东、原房东-好办居住证)房子位置的评估、地铁公交的拥挤程度、7:房子隔音(实墙、木板隔的)行情的观察、周边设施的观察、

2024-03-27 09:58:37 141

原创 程序汪20万接的无人售货机项目,开发周期2个月

本文章来自程序汪背后的私活小团队,无人售货机的项目,希望把这些真实案例分享出来,大家能学到点东西,比如软件硬件怎么对接,商业项目具体怎么评估价格,无人售货机技术方案是什么样的等等。B站【我是程序汪】

2024-03-27 09:30:00 791

Oracle11g绿色迷你客户端版

Oracle11g绿色迷你客户端版,直接修改tns文件,就可以实用,无需安装

2015-10-2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