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PF表单数据验证

WPF要实现表单数据输入验证,必须实现接口IDataErrorInfo,或者INotifyDataErrorInfo。IDataErrorInfo是验证单个字段,INotifyDataErrorInfo是用于验证所有字段,本文采用IDataErrorInfo来实现。

2024-02-27 17:42:42 571

原创 #使用技巧#WPF Adorner 装饰器实现“加载中“

通过点击或拖动这些调节尺寸的把柄,用户可以改变其中控件的大小。Decorator 可被用于添加简单的视觉装饰,例如边界(Border),或者更复杂的行为,例如 ViewBox,AdornerDecorator,或是 InkPresenter。Measure 方法自顶而下,递归调用各子控件的 Measure 方法,Measure 方法会把该控件所需的大小控件存在 desired size 属性中,控件根据各子控件的 desired size 属性确定自身空间大小,并返回自己的 desired size;

2024-02-26 22:49:00 1948

原创 ASP.NET MVC前端页面切换时缓存滑轮定位

单据详情页面回到待办列表时获取滚轮位置存储,并赋值当前页面,在这里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由于该列表我使用的是 vant 的 list 组件,list 加载数据是异步分段加载的,所以必须要在list数据加载完成后才设置页面的滚轮位置,不然会出现不生效的情况。但是这个需求有点特殊,就是如果在详情页面进行了单据审批操作,实际上回到单据列表时还是需要重新获取数据,才能刷新单据列表状态,这样的话跳转前的列表数据缓存就没有很大意义,只需要在跳转前缓存页面的滑轮位置即可,跳转回来后再取回跳转前的滚轮位置。

2024-02-25 22:59:45 429

原创 字符串频繁操作性能比较

字符串操作性能对比

2024-02-24 15:24:10 1328

原创 索引超出了数组界限——C#中的闭包

C# 闭包 循环 循环中使用委托和lambda注意

2024-02-23 11:16:17 784

Windows服务定时调用WebApi采集数据

使用.NET4.0开发windows服务(含安装客户端),服务定时采集WebAPI数据,经过处理使用ADO存储到SqlServer数据库。本实列模拟windows服务定时调用WebApi接口,采集第三方的电子处方数据,并提供第三方所需SQL视图,代码功能及实现逻辑测试可用,内附流程图及数据库安装脚本。因本程序调用的是第三方接口,需要在内网环境调用(如需本机调试,需注释或改造调用接口的方法代码)。

2019-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