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MFC下的FFT

FFT(Fast Fourier Transformation)是离散傅氏变换(DFT)的快速算法。即为快速傅氏变换。它是根据离散傅氏变换的奇、偶、虚、实等特性,对离散傅立叶变换的算法进行改进获得的。

2018-01-22

基于VC的快速傅里叶变换

基于VC的FFT:FFT(Fast Fourier Transformation)是离散傅氏变换(DFT)的快速算法。即为快速傅氏变换。它是根据离散傅氏变换的奇、偶、虚、实等特性,对离散傅立叶变换的算法进行改进获得的。

2018-01-22

贝叶斯分类器

贝叶斯分类器

2014-10-04

科学计算可视化 二维标量场可视化

二维标量场可视化 二维标量场可看成是位于某二维面上的一维标量函数F(x,y). 基本上是以规整格网或非规整格网表示某二维面,二维面网格上每一点有二维空间坐标(x,y),在网格点或网格拓扑单元上附属有标量数据。 二维标量场的可视化主要任务是把二维面上的标量数据的分布特征表现出来。主要有等值线法和区域填充法。

2013-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