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从零开始学IOS开发(图文)

本文是作者minglz的实际学习经历,图文并茂,十分详细,非常适合初学者入门学习 更多资源请关注作者博客

2013-06-28

xcode中文教程

本教程向您演示如何创建一个简单的iPhone应用程序。本文不打算对iPhone目前可用的特性作全面介绍,而是介绍一些技术,让您对基础开发过程有初步了解。

2013-06-21

Objective-C学习之路 使用Xcode

Xcode功能很多,以下介绍常用的功能,帮助 Objective-C开发人员提高编码和调试效率。

2013-06-21

Objective-C 快速入门教程

本文主要介绍Objective-C的基本语法,传统的面向对象语言的封装,继承以及多态在Objective-C上会是什么样子。

2013-06-21

java面试题集

这套面试题主要目的是帮助那些还没有java软件开发实际工作经验,而正在努力寻找java软件开发工作的朋友在笔试时更好地赢得笔试和面试。由于这套面试题涉及的范围很泛,很广,很杂,大家不可能一天两天就看完和学完这套面试宝典,即使你已经学过了有关的技术,那么至少也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消化和掌握这套面试宝典,所以,大家应该早作准备,从拿到这套面试宝典之日起,就要坚持在每天闲暇之余学习其中几道题目,日积月累,等到出去面试时,一切都水到渠成,面试时就自然会游刃有余了。 答题时,先答是什么,再答有什么作用和要注意什么(这部分最重要,展现自己的心得) 答案的段落分别,层次分明,条理清晰都非常重要,从这些表面的东西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习惯、办事风格、条理等。 要讲你做出答案的思路过程,或者说你记住答案的思想都写下来。把答题想着是辩论赛。答题就是给别人讲道理、摆事实。答题不局限于什么格式和形式,就是要将自己的学识展现出来! 别因为人家题目本来就模棱两可,你就心里胆怯和没底气了,不敢回答了。你要大胆地指出对方题目很模糊和你的观点,不要把面试官想得有多高,其实他和你就是差不多的,你想想,如果他把你招进去了,你们以后就是同事了,可不是差不多的吗? 关于就业薪水,如果你是应届生,那不能要高工资,好比大饼的故事,没有文凭还想拿高工资,就去中关村缺什么补什么吧!少数人基础确实很好,在校期间确实又做过一些项目,那仍然是可以要到相对高的工资的。

2013-05-29

java笔试题、面试题

3本当前Java笔试和面试题,PDf格式,找工作的童鞋可以参考一下

2013-05-22

silverlight实现datagrid全选、反选、分页、导出EXCEL

通过整合网络资源完成的一个简单的silverlight项目实例(菜鸟一枚,与大家分享)

2013-05-14

silverlight访问oracle数据库实例

silverlight通过wcf连接oracle数据库

2013-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