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NRF24L01客户资料

nRF24L01是由NORDIC生产的工作在2.4GHz~2.5GHz的ISM 频段的单片无线收发器芯片。无线收发器包括:频率发生器、增强型“SchockBurst”模式控制器、功率放大器、晶体振荡器、调制器和解调器。

2014-03-29

颜色传感器TCS230中文资料

随着现代工业生产向高速化、自动化方向的发展,生产过程中长期以来由人眼起主导作用的颜色识别工作将越来越多地被相应的颜色传感器所替代。例如:图书馆使用颜色区分对文献进行分类,能够极大地提高排架管理和统计等工作;在包装行业,产生包装利用不同的颜色和装潢来表示其不同的性质或用途。目前的颜色传感器通常是在独立的光电二极管上覆盖经过修正的红、绿、蓝滤波片,然后对输出信号进行相应的处理,才能将颜色信号识别出来;有的将两者集合起来,但是输出模拟信号,需要一个A/D电路进行采集,对该信号进一步处理,才能进行识别,增加了电路的复杂性,并且存在较大的识别误差,影响了识别的效果。TAOS(Texas Advanced Optoelectronic Solutions)公司最新推出的颜色传感器TCS230,不仅能够实现颜色的识别与检测,与以前的颜色传感器相比,还具有许多优良的新特性。

2014-03-29

L298N电机驱动

教你如何用L298N做电机驱动。原理以及电路图。还有L298N芯片的资料。

2013-05-17

寻迹小车单片机系统

本设计选用单片机STC89C52 作为智能公交车和控制核心,实现公交车 自动识别运行轨迹并随轨迹行驶,提前语音提示下车,公交站点精确停位等功能。 电子站台可实时显示公交车运行速度,距公交站点距离及预计到站时间等信息。反 射式光电传感器通过感知与地面颜色有较大差别的导引线实现轨迹识别。PWM 控制 实现了对驱动马达的动态精确控制。

2013-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