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机器学习例子(Python代码)

机器学习的例子(Python代码)

2016-07-05

ASP学习文档

里面有ASP.chm,asp技术.chm,ASP应用手册,ASP中文手册,aspchm.zip,aspyingyongshouce.zip,IconLib.zip,jb51.net.asp.zip;丰富的教程值得你拥有。

2013-06-30

关于服务器的软件

压缩包里面有天雁Web服务器,域名解析软件,自由网站专家,APMServ-v5.2.6, PHPnow-1.5.6等软件,以及关于IIS服务器,Apache服务器软件的文档以及网址。

2013-06-30

JavaScript教程

这是JavaScript的教程,主要是一些chm格式的文档(有好多份哦),学习起来相当方便。

2013-06-10

matlab以及lingo帮助文档

适合数学建模的初学者,或者是作为数学建模以及学习matlab软件的朋友的参考文献。

2013-05-31

HTML网页模板素材

这是偶下载和收集的HTML网页制作素材模板,也可以用DreamVaver或EditPlus打开查看代码,供使用和学习。

2013-05-26

java转成exe可执行文件

这是用java的SwingGUI组件编写的java应用程序,然后生成jar包,在把jar包转成.exe可执行程序。

2013-05-22

初学者android应用小程序之生日礼物

我是一只课外有在初学android的菜鸟,这是我编写的一个主题为生日礼物的android应用小程序,送给一个初中好友。如今在不同大学上学,昔日好友少相聚了,祝她天天快乐!

2013-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