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EFI入门之EDK II开发环境搭建

EDK II是开源的对UEFI标准的实现,目前主流的IBV(BIOS代码供应商,像AMI、Insyde和Byosoft等)的代码都是基于EDK II做二次开发。本文将介绍在Windows10系统中使用VS2017做工具链,基于tag:edk2-stable201911版本代码搭建UEFI开发环境并能运行BIOS模拟器。准备工作1. 下载edk II代码。从github中的ed...

2020-01-30 20:07:07 3982

原创 解决git clone速度慢的问题

解决git clone速度慢的问题最近需要从github上下载一些repo,但无论是用git clone还是从网站中下载速度都非常慢,一般只有十几kb,对于大一点的repo得等到猴年马月去。在网上找了一些解决方法,主要是改host和挂加速器。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另一种方法:首先在码云申请一个账号,然后创建一个项目,将需要下载的repo导入码云中的项目,然后从码云中下载,速度就会快很多。实测了一下,从浏览

2017-12-21 22:52:04 3458

原创 python实现字典的键值对互换的三种方法

python实现字典的键值对互换的三种方法

2015-10-22 18:28:25 28627

matlab版计算任意两个日期相隔的天数

matlab版计算任意两个日期相隔的天数,函数原型为function how_many_days = days(year1,month1,day1,year2,month2,day2)。

2017-11-08

字符串匹配算法之Sunday算法C++实现

字符串匹配算法之Sunday算法C++实现

2017-08-23

图论基本算法python实现

深度优先遍历,广度优先遍历,Dijkstra算法,Floyd算法,Prim算法,WelshPowell着色算法。

2016-08-22

聚类算法——K均值算法的matlab程序

聚类算法——K均值算法的matlab程序,数据来源为80个平面上的点。

2016-01-05

层次聚类matlab程序

层次聚类的matlab程序,数据来源为80个平面点坐标。

2016-01-05

leetcode题目之Add Digits(非负整数各位相加)

Given a non-negative integer num, repeatedly add all its digits until the result has only one digit.

2016-01-05

MATLAB程序计算两个日期之间的总天数

MATLAB程序计算两个日期之间的总天数

2015-12-11

C#实现大数的加减乘运算

C#实现大数的加减乘运算。包含完整的asp.net项目,可以实现任意两个不限长度的正数的加、减、乘法运算。

2015-10-21

求1000以内的质数C++程序

求1000以内的质数的C++程序

2014-06-16

各种常用排序算法的C语言实现

各种常用排序算法的C语言实现,摘自严蔚敏《数据结构》。

2014-01-11

C++求解小球落地问题

用C++编程求解: 一球从100m高度自由落下,每次落地后反弹回原高度的一半,再落下。求它在第10次落地时,共经过多少m?第10次反弹多高?

2013-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