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饭太稀的专栏

学习编程ing.........

  • 博客(8)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primer]第六章笔记-函数

函数 1.函数基础     1.1、函数定义包含:返回类型,函数名字,有形参组成的列表,函数体。     1.2、函数调用:一是用实参初始化对应形参,二是将控制权转移给被调函数。     1.3、函数的返回类型不能是数组类型或函数类型,但可以是指向数组或函数的指针。     1.4、局部静态对象:static,在程序执行路径第一次经过对象定义时初始化,程序终止时销毁。 练习:

2015-07-01 08:18:47 407

原创 [C++ primer]第五章笔记-语句

语句 练习5.9、编写一段程序,使用一系列if语句统计从cin读入文本中有多少元音字母。 int main(){ string str; int num=0; while (cin >> str){ for (auto i : str){ if (i == 'a') num++; if (i == 'e') num++; if (i == 'i')

2015-06-26 08:16:50 388

原创 [C++ primer]第四章笔记-表达式

表达式 1.基础 1.1、左值和右值:当一个对象被用作右值时,用的是对象的内容,当对象被用作左值时,用的是对象的身份。 2.算术运算符 2.1一元运算符优先级最高。bool b2=-b//b=true,b2也等于true 3.递增与递减运算符 3.1、后置递增运算符优先级高于解引用运算符。 4.sizeof运算符 4.1、对char类型表达式执行sizeof,结果为1. 4.2、

2015-06-23 10:49:43 339

原创 [C++ primer]第三章笔记--字符串、向量和数组

字符串、向量和数组 1、标准库string 1.1、使用string类型必须首先包含string头文件。 1.2、定义和初始化string对象:string s4(n,'c')=把s4初始化为连续n个字符串c组成的串。 1.3、getline(is,s):从is中读取一行赋值给s,返回is。 1.4、string对象自动忽略开头的空白。 1.5、字面值和string相加时,必须确保每个

2015-06-22 10:20:53 371

原创 [C++ primer]第二章笔记--变量和基本类型

变量和基本类型 2.2 变量 1、变量提供一个具名的,可供操作的存储空间。 2、对象:指一块能存储数据并具有某种类型的内存空间。 3、初始化和赋值:初始化的含义是创建变量时赋予其一个初始值,而赋值的含义是吧对象当前值擦除,用一个新 值替 换。 4、定义在函数体内部的内置类型变量不会被初始化。 5、声明和定义:变量声明规定了变量的类型和名字,而定义除此之外还负责创建与名字关联的实体。

2015-06-22 08:27:36 390

原创 Python核心编程第九章笔记及习题记录[待更新]

第九章 文件和输入输出 1.open()函数     内建函数 open()提供了初始化输入\输出操作的通用接口。open()成功打开文件后会返回一个文件对象,否则引发一个错误    file_object=open(file_name,access_mode='r',buffering=-1)    file_name是包含要打开的文件的名字字符串(可以是相对路径或绝对路径。)

2015-05-30 16:56:09 639

原创 Python核心编程第八章笔记及习题记录

第八章 条件与循环 1.条件表达式 x if x 2.enumerate()函数 用力来遍历序列的索引和元素。for i,j in enumerate(('a','b','c')): print i,j 0 a 1 b 2 c3.range()函数 range(start,end,step=1):step不能为零,若只有两个参数,step默认为1. xrnange适用于大范围,只

2015-05-29 17:10:31 525

原创 Python核心编程第七章笔记及习题记录

1.字典的比较算法: (1)首先比较字典的长度 (2)若字典长度相等,比较字典的键,当对应位置的两个键不匹配时,对这两个键直接比较,并返回结果。 (2)若键完全匹配,再比较每个相同的键对应的值,当对应位置的值不匹配时,对这两个值直接比较,并返回结果。 (3)若值也匹配,则为完全匹配,返回0值。 2.dict函数:  (1)dict函数被用来创建字典,若不提供参数,则为空字典。 (2)

2015-05-27 19:49:07 617

贝叶斯压缩感知代码

杜克大学的Bayesian Compressive Sensing代码完整版。

2015-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