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基于jsp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目前,学校的规模都在不断的扩大,学生数量在急剧增长,有关学生的相应信息也在成倍的增加。这就需要一个功能完善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来进行信息的规范化费力。本系统的开发主要包括后台数据库的建立、连接和维护以及前台网络页面的开发两大方面。由于Java的跨平台性、安全性等诸多优势,本论文采用Jsp+Tomcat+SQLServer的技术途径和规范的全局设计开发流程,在Myeclipse的开发环境下设计、编写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系统用户权限分两种:学生和管理员,不同权限的用户登录到不同的操作页面,从而进行相应的操作。

2013-05-05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中期报告

毕业设计中期总结 1. 前期工作简述 通过调研目前教学管理系统中的学生成绩管理子系统,了解学生管理子系统的业务流程;通过分析比较,结合用户对学生管理系统的改进意见与实现情况,运用面向对象思想方法,设计和实现一个满足功能和性能,并有所创新的学生管理子系统,以提高学生管理的自动化、友好性等。

2013-05-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