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主从搭建--pxb全备

mysql主从搭建--pxb全备

2023-02-26 22:28:20 149 1

原创 innobackup增备

对第二个增备集进行"准备",将其追加到全备集中,但是不再应用"--redo-only",表示整合的结束点。# 对整合完成的全备集进行一次整体的"准备"(如果上步添加了--redo-only ,执行此步骤也会回滚。# 对整合的开始备份集——全备集应用日志,并指定"--redo-only"表示开始进入日志追加。#流式备份---备份到远程通过ssh传过去,通过gzip或者--compress压缩。#流式备份---备份到远程通过ssh传过去,不压缩(需要指定--stream)#进行第一次增备,基于上次的全备。

2023-02-26 22:26:32 76

原创 curl 的用法指南

大写-I,向服务器发出 HEAD 请求,然会将服务器返回的 HTTP 标头打印出来。 root@ubuntu:~/shou# curl -I www.baidu.com HTTP/1.1 200 OK Accept-Ranges: bytes Cache-Control: private, no-cache, no-store, proxy-revalidate, no-transform Connection: keep-alive Content-Length: 277 Content-Type:.

2020-10-12 13:36:28 165 1

innobackup增备

innobackup增备

2023-02-26

mysql主从搭建-pxb全备

mysql主从搭建-pxb全备

2023-0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