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compe

我的学习笔记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3 项目初始化

5. 网络访问构建,当先开发ui时候,建议使用mock,模拟数据让界面全部显示出来,后续用axios创建api文件夹,并且在里面分别对后端接口按照mock数据结构对网络接口进行编写,这部分要跟后端沟通清楚,你要一个人开发就自己设计接口。4. 路由构建,首先确定自己要写多少个界面,每个界面多少个变动的位置,确定以后在纸上画出具体图例,然后创建路由文件夹,根据自己写的路由进行创建,后续将不在对此进行管理,一步到位。此部分在今晚6点之前完成,6点后开始开发具体代码,12点以后开始开发后端程序。

2024-01-22 16:03:06 402

原创 皮尔逊(Pearson)计算

当X时间与Y时间完全相关时,E(X)E(Y) =0,因此E(XY) = X 和 Y的方差之积,此时比值为1,具体证明过程,我需要有时间才能证明,留一个坑。注释:Cov(x,y)是协方差,x、y变化趋势一致时,cov结果为正,变化趋势相反时,结果为负值,当趋势没有相关性的情况下,数值非常小。当X事件与Y事件完全不相关时,E(XY) = E(X)E(Y) ,则E(XY) - E(X)E(Y) = 0。表示标准差,反映了数值的波动性。

2023-08-02 21:53:05 724

原创 docker 学习笔记

docker 可以创建各类的虚拟机,让程序拥有单独的运行环境,程序之间互不打扰,试一个非常实用的软件。

2022-11-16 23:43:42 158 1

原创 ped、map;bed、bim、fam 文件初识

生物学习路的开始阶段,需要了解记录基因的相关文件,文件不了解,基因分析完全做不了,开始学习基因文件。bed文件:二进制文件,打开看不懂。

2022-10-12 02:01:35 2433

原创 应用型论文模版总结

通过阅读20篇计算机应用类核心论文,对该类型论文进行统一的格式与内容研究,总结出了一套较为清晰,易于写作的模版,不同内容应该写在指定位置,若某些位置没有适当的内容填写,宁可不写,也不可拿其它内容来此填充,只有按照指定排版进行编写,才可以调理清晰。1 引言部分首先介绍一下自己研究方向的内容,并且提出这个方向所遇到的研究问题,并说明自己做的内容可以解决这一问题2 文献综述该部分内容写作多种多样,有通过对国内外研究现状分析开始进行写作。同样也可以对自己研究的专业内容进行解释,通常是对研究的内容进行解释,

2022-03-30 23:07:43 2806

原创 anaconda命令

前提anaconda是外国人写的,所以默认数据源(要下载的那个软件包的地址)有可能下载不下来,需要翻墙,因此,配置国内提供的数据源是非常必要的。作用anaconda 是伴随python协助工具,解决python的编码,环境,依赖库等相关问题。用法conda --version # 检测当前conda版本conda update conda # 升级condaconda create -n name python=版本号 # 创建新环境conda info -envis # 查看当前环境

2022-03-15 21:26:25 1789 3

原创 熵权法示例

作用内容代码实现由于没有相关库,所以代码自己进行实现

2022-03-15 18:22:51 2417

原创 归一化算法

原理公式相关库

2022-03-15 18:16:43 3945

原创 育种值估计

概念育种值:育种值是种畜的种用价值,通常依据育种值的预估方法,挑选具有最高育种值的种畜进行后代繁育。

2022-03-15 18:14:15 1418

原创 DeepTFactor

DeepTFactor学习笔记

2022-03-14 21:46:18 989

原创 配置数据库连接池(数据源)--------java利用BasicDataSource

DataSource又称为数据源,该类的目的是为了防止使用数据库时不必要操作带来的资源浪费,使用数据库时需要进行数据库连接,才可以使用数据库,使用数据库后,又要断开链接,用来释放资源。链接数据库和断开数据库连接浪费资源,而且在频繁操作数据库的时候,如果按照没有数据源的方式进行使用,就要频繁的连接数据库,断开数据库连接,做了很多没有必要的操作,即耽误时间,又浪费资源。那么数据源是怎么做到不浪费资...

2018-09-12 12:49:29 1172

原创 如何开始学习编程

如何入门编程,开始学习自己的第一门语言?

2017-12-14 18:55:55 21414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