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操作的上下文和基于上下文的操作转换

操作转换(OT)是一项一致性维护和群撤销的技术,并且这项技术已经应用与不断增长的协同应用方面。在决定它的解决现存问题和新问题的能力和正确性的上,OT的理论基础是最关键的。因果理论是所有以前OT系统的理论基础,但是它并不能确保所有的正确性。过去研究围绕这个问题发明了各种不同的部分,这样导致OT算法的复杂性增加了。在做了一系列关于OT算法的设计和实验之后,我们将我们所研究的和设计的一种新的理论呈现在本文中,这种理论更易懂而且更好的解决OT的问题,这种方法降低了以前OT的复杂性,并且支持后续的发展。这篇文章我们主要讲述了:上下文的理论和基于上下文(COT)的操作转换算法。COT算法是一种能够支持do和某一操作的任一形式的undo的算法,而且COT算法不要求转换函数满足可逆性、收敛性质2以及反向性质2和3。COT算法比以前的OT控制算法不仅简单高效,而且还简化了转换函数的设计。在一般的协同工程中,我们以及完成了COT算法的设计并用它来支持一些新的协同应用。

2013-04-22

tree 相关工作

新的复合操作变成InsertWord(4,1,3,“love”)。注意到之前更细粒度的并发操作没有被考虑在这些转换中,因为文本的历史缓存只包含了段落层次的操作。实际上,我们队其他的用户是否已经修改了其他的段落并不感兴趣,因为并不会影响到单词“love”会被插入的段落编号。

2013-04-22

文本情感分析

主要讨论了文本情感分析在网购评论文本中的应用前景。结合网购评论文本的特点,分别从网购评论文本情感信息的抽取、分类以及情感信息的检索与归纳三个方面来阐述文本情感分析在网购评论领域的实际应用。其中,网购评论文本情感信息的抽取和分类是进行网购评论文本情感信息检索与归纳的基础,而评论文本情感信息与归纳是与用户直接交互的接口,也是最具有实用价值和商业价值的部分。

2013-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