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多媒体技术课程复习题整理

多媒体技术(Multimedia Technology)是利用计算机对文本、图形、图像、声音、动画、视频等多种信息综合处理、建立逻辑关系和人机交互作用的技术。该文档通过整理课程中的代表性习题加深对多媒体技术的理解。

2013-12-05

通过opencv实现FFT的逆变换

通过opencv实现FFT的逆变换,调用opencv函数,附有详细的代码备注,说明FFT逆变换过程中数组的赋值、转换。

2013-12-05

matlab实现图像旋转检测算法

该算法实现了针对图像进过小角度旋转的检测,利用叠加旋转图像每行的频谱来增强频谱峰值,通过检测归一化峰值频率来判断图像是否进过小角度旋转

2013-12-05

利用JPEG压缩特性的合成图像检测

提出一种利用压缩特性进行JPEG合成图像检测的方案.由多幅JPEG图像内容拼接而成的合成图像中往往存在质量因子不一致性或分块位置不一致性,这两种不一致性可以作为检测JPEG合成图像的有力证据.该文所提方案先对待检测图像进行尝试性的再压缩并考察失真程度,以估计主要内容曾经历过的压缩情况,然后根据再 压缩在不同区域引起的失真程度的起伏变化识别合成图像.该方法还可区分合成图像内容的不同来源,并分析质量因子不一致性或分块位置不一致性,为揭示图像伪造行为提供辅助信息。

2013-12-05

语音信号处理基础

介绍了语音信号处理的基础、原理、方法和应用,以及该学科领域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新的研究成果和技术。

2013-12-05

图像真伪鉴别调研报告

详细地介绍了图像真伪鉴别课题在当今时代的取证、调研方面的重要意义,简介了国内外该方面的研究进展和前景,提出了多种能运用于图像真伪鉴别的算法

2013-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