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ensorFlow实战—黄文坚 代码

《TensorFlow实战》希望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带领大家探索TensorFlow(基于1.0版本API)。在《TensorFlow实战》中我们讲述了TensorFlow的基础原理,TF和其他框架的异同。并用具体的代码完整地实现了各种类型的深度神经网络:AutoEncoder、MLP、CNN(AlexNet,VGGNet,Inception Net,ResNet)、Word2Vec、RNN(LSTM,Bi-RNN)、Deep Reinforcement Learning(Policy Network、Value Network)。此外,《TensorFlow实战》还讲解了TensorBoard、多GPU并行、分布式并行、TF.Learn和其他TF.Contrib组件。《TensorFlow实战》希望能帮读者快速入门TensorFlow和深度学习,在工业界或者研究中快速地将想法落地为可实践的模型。

2017-10-08

(免费)MATLAB 神经网络43个案例分析 源代码&数据

本书是在《MATLAB神经网络30个案例分析》的基础上修改、补充而成的,秉承着“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应用扩展”这一特色,帮助读者更加直观、生动地学习神经网络。 本书共有43章,内容涵盖常见的神经网络(BP、RBF、SOM、Hopfield、Elman、LVQ、Kohonen、GRNN、NARX等)以及相关智能算法(SVM、决策树、随机森林、极限学习机等)。同时,部分章节也涉及了常见的优化算法(遗传算法、蚁群算法等)与神经网络的结合问题。

2017-09-26

并行计算导论

本书是并行计算,特别是分布式并行计算环境和消息传递并行 编程的入门教材,目的是促进并行计算技术在我国的应用。书中介 绍了并行计算的基础知识、 Linux/UNIX 的基本使用、基于 Linux 机 群的并行计算平台的建立、并行算法的设计和 MPI 消息传递并行编 程的基本概念与方法。书中还提供了一批典型科学计算问题的并行 算法与程序设计实例,介绍了一些当前国际上流行的科学计算软件 工具及平台。本书力求从简单入手,循序渐进,读者不需要有太多的 预备知识,在逐步学习使用的过程中学会利用并行计算解决自己学 习和工作中的问题。 本书侧重介绍高性能计算的实用技术,可作为信息技术与计算 专业的专业基础课教材,也可作为其他理工科非计算机专业的并行 计算课程教材。此外,本书还可作为有关 Linux 机群建造、 MPI 消 息传递并行算法设计与编程及常用高性能科学计算软件的参考书使 用。

2017-09-10

机器学习实战源代码

This book sets out to introduce people to important machine learning algorithms. Tools and applications using these algorithms are introduced to give the reader an idea of how they are used in practice today. A wide selection of machine learning books is available, which discuss the mathematics, but discuss little of how to program the algorithms. This book aims to be a bridge from algorithms presented in matrix form to an actual functioning program. With that in mind, please note that this book is heavy on code and light on mathematics.

2017-09-10

大话移动通信网络规划

大话移动通信网络规划 [马华兴编著][人民邮电出版社][2011 01][336页]

2014-10-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