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C Cocoa Opengl入门系列教程二(OpenGl坐标系)

本章节主要教大家了解opengl中的坐标系1.opengl中是怎样的一个坐标系?答:opengl使用右手笛卡尔坐标系,箭头->方向为正,反为负。                                             在opengl中,-1 默认情况下)。也就是说,若图形的坐标点不在此区域内,就看不见,这就是指摄像机剪裁区大小。

2016-01-22 14:54:49 1394

原创 MAC Cocoa Opengl入门系列教程一(基本图元绘制)

一.Opengl简单的介绍1.opengl是什么东西?用它来干什么?也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的清楚,建议读者们先去百度搞清楚这些问题。2.学opengl你要掌握什么知识?答:首先你要对OpenGL感兴趣,其次掌握一个平台对界面开发,如osx 、ios、 windows 、安卓等平台,liux平台也可以。对于新手我会推荐以下参考书籍或网络资源:先读:蓝宝书《OpenGL超级宝典》其次:红宝书 《OpenGL编程指南》再次:橙宝书 《OpenGL Shading Language》 GLSL着色语言

2016-01-22 10:33:15 3311

原创 MFC按钮重绘-图书管理系统(ADO+Access数据库)

一、本文主要介绍一下几点技术:目标:为初学者提供参考,让更多的开发者少走弯路!开发环境:VC++6.0 + MFC 对话框 实现Access数据管理系统源码:需要源码者,将博客标题发到本人邮箱:[email protected]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源码: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0260725/102578151.MFC...

2015-04-19 21:47:30 2538

源码:MFC按钮重绘-图书管理系统(ADO+Access数据库)

在MFC框架中,使用ADO连接Access数据库,开发的小型图书管理系统。包括数据库连接、查询、修改、增删等,还有界面重绘。

2018-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