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液压控制系统-王春行

《液压控制系统》是在原作者王春行的《液压伺服控制系统》教材基础上重新编写而成的,液压控制经典教材。   全书共七章。主要阐述液压伺服控制的基本原理、液压控制元件和动力元件的特性以及及系统的动、静态特性分析与设计,并附有例题、习题和思考题。本书取材适当,便于教学和自学,可作为高等学校流体传动与控制专业方向及有关专业使用,也可供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2015-01-14

自动控制原理-程鹏

北航<<自动控制原理>>教材,程鹏.本课程是“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领域的重要技术基础课和骨干课,它起着将基础知识运用于专业问题的桥梁与示范作用,因此理论性强,又由于它有许多工程概念与方法的介绍,所以工程概念也很重要。它不但在培养学生抽象思维能力和逻辑能力上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而且在培养学生处理工程问题的能力上也起重要的作用。通过学习要求学生系统掌握自动控制的理论基础,并具备对简单系统进行定性分析、定量估算和动态仿真(模拟仿真和数字仿真)的能力,为专业课学习和参加控制工程实践打下必要的基础。结合我校本科自动化专业是国防科工委重点专业和研究型大学的特点,课程讲授过程中特别注意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

2015-0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