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ses ARM-Compiler ‘Default Compiler Version 5‘ which is not available 】

由于Keil MDK5.37预装的是最新的ARM Compiler Version6,不再预装ARM Compiler Version5先右击查看工程属性,在Target标签下,我们可以看到Compiler Version5就是丢失的。

2024-03-09 22:47:36 889

原创 【无标题】C++UDP通信类

调用系统WinSock2和ws2tcpip底层函数,实现了CUdpSocket类,完成了网络通信。本人用Qt工程编写,故在Pro文件内容,添加LIBS += -lpthread libwsock32 libws2_32库链接相关内容,如果使用添加编译器请在.ccp内容添加静态链接#pragma comment (lib,“ws2_32.lib”)。

2024-02-05 18:30:32 197

原创 C++实现线程池,支持添加类的成员函数

线程池主要用来实现多个线程管理,合理的复用线程、将线程的创建和任务的执行解耦开来。利用线程池来复用已经创建的线程来降低频繁创建和销毁线程所带来的资源消耗。同时线程池其实就是一种多线程处理形式,可以把一项复杂工作划分为多个任务,将这些任务添加到线程池队列中,然后线程池里线程后自动启动这些任务。

2024-02-04 20:44:23 436

原创 【 Qt Installer Framework安装包制作】

qt程序安装包制作、软件安装包制作 Qt installer Framework

2022-03-22 13:24:24 3729

原创 UDP及TCP通信对比讲解

概述TCP是面向连接的协议,也就是说在通信发送数据前,必须和对方建立连接。以数据流的模式传播、传输过程中不会有数据丢失,速率上比UDP要慢不少,适用于对数据准确性要求高,速度可以相对慢的场景,如发送或接收邮件、打电话、微信消息传输等等。UDP面向无连接的协议,传输数据前不需要进行连接。以数据报的模式传播,传输过程中可能会丢包。适用于效率要求相对高,对准确性要求相对低的场景,如视频会议、QQ文件...

2019-12-25 14:58:11 753

MyTreeWidget.zip

实现复选框的多级联动,自己做项目用,修复网络上众多buge,亲测能用!修复了有些资源只支持2或多级失效的问题

2020-05-30

MyTreeWidget.zip已废

实现复选框的多级联动,自己做项目用,修复网络上众多buge,亲测能用!修复了有些资源只支持2或多级失效的问题,

2020-05-30

Delegates.7z

QT中代理Delegates使用实例代码,可运行,多种编辑方式,有下列框,日期、QSpinBox,界面显示一看就懂!代码无buge,如果对你有帮助请给好评,有问题可以私信联系我

2020-03-18

QtXlsxWriterx-master.rar

Qt的第三方库QtXlsx,里面有源码和编译好的库,可以直接加到Qt里面使用,本人亲测过,无buge,有问题欢迎提问、欢迎点赞!

2020-02-28

qtcreator-gdb-7.4-MINGW32_NT-6.1-i686.rar

该压缩包,本人一亲测!主要用QT 4.8 Qt Creator 2.8.1 调试过程出现 “dbg进程中断”问题的解决

2020-02-28

基于Qt的Udp通信

基于Qt的udp通信代码调用,在Qt5.12.3上实现Udp通信代码,涵盖了发送、接收、绑定等等!使用该代码资源时请保证电脑IP与软件填写IP地址的一致性!!!

2020-01-07

QT+调用电脑摄像头拍照

qt调用笔记本摄像头相关内容的封装,代码可以成功运行,用Qt5.13来编写完成,请用该版本qt执行我的代码就可以啦,欢迎有问题一起交流意见。

2019-12-31

qt+百度ai,人脸登录(调用脑摄像头录取人脸)

亲自编写的代码,供大家参考!代码执行没任何问题,欢迎点赞!!代码实现百度ai的调用,注册人脸库。人脸登录时,与人脸库的之前注册的人脸作对比,相似度在80分以上为设别成功!

2019-12-31

附件5:北航研究生撰写学位论文的规定.doc

最新版北航硕士论文格式,详细讲述论文的章节构成,以及论文撰写的格式,里面还包含一些例子,模块共参考使用。

2019-12-25

C#调用百度API实现人脸识别的作业

调用百度ai接口实现的人脸识别软件,代码简介实用,主要涵盖了人脸对比,人脸的检测,相似度等相关内容,有估计年龄、样貌评分、表情、脸型、性别、人种等等

2019-12-10

Speech_Demo.rar

用C#语言写百度ai语音处理,可以成功运行,无bug,实现了语音文件转换为文字,文字输出语音,VS版本需要2015以上版本!语言处理条用的百度相关api进行实现,欢迎参考提问,必须学习!!!

2019-1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